往事没有模糊_童年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48
回首往事,有的清晰分明,有的模糊不清。但是童年那令人可笑的事情,仍然记得清清楚楚。不说我,我的小伙伴们也记得特清楚!往事没用模糊......
那天,外面阳光明媚。爸爸和妈妈出去忙事情。留下我和我的小伙伴。没过多久。外面的天气朗朗突然变成了阴云密布。我和我的小伙伴还玩的正高兴是,突然“轰”的一声!我吓得躲进了被子里。我那小伙伴还嘻嘻哈哈的嘲笑着我,大声喝到:诶嘿,你胆子可真小!语音未落,闪电与雷声同时发出。躲在被子里的我眼睛眯成一条缝看着外面。直接天空划出一到之字形。有突然轰的一响。把我吓到床底下去了。老天爷似乎平静了些,觉得不是那么黑压压了。胆小的我小心翼翼的从床底下钻出来,用手捂着眼睛,眯出一条缝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天空。外面的雨嘀嗒在窗台上,活跃的小水珠从外头滴到了阳台上。若一不小心就会摔一跤。正当我又想从阳台走回房间时,老天爷给了我个惊喜。先是轻细细的雨声,突然又是轰隆隆的闪电身。来不及捂住耳朵就发出声响。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啊!顿时,一个不小心,摔倒了地上。小伙伴赶忙从房间里面跑出来。还笑嘻嘻的样子。那时候可觉得自己丢人了!小伙伴拖着我到了房间里面,陪着我。想想那样子可真的是怪丢脸可笑的。雷声渐行渐远,我也慢慢的从惶恐中出来了。没过多久,外面又是阳光明媚!和我在一起的小伙伴在家里头呆不住了,于是就去外面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