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并不特别,世上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许许多多件往事。有欢笑,有哭泣,有疯狂,有温馨这往往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它都令人怀念,令人思索。而我内心中也有一段没有模糊的往事。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春季,一切都充满着生机。树枝上的嫩芽,竞相开放的花朵,勤奋工作的蜜蜂,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当然,这么好的天气为何要宅在家呢?既能外出游玩,又可以感受大自然独有的美景,何乐而不为?带上狗出去玩喽。没等爸妈反应过来,我早已一溜烟扬长而去,怀抱大自然去喽。如此好的天气,人自然不少。孩子们高兴地来回追逐,恋人们甜蜜地在一起野餐,还有些老人结伴而行,在湖边边散着步边聊着天,个个都神采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