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VR_游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16:50
上个星期日,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欧洲城玩vr。
进了店,我拿起上一次爸爸给我办的卡,拉上弟弟,坐在椅子上,坐垫圆圆的,椅子软软的,坐上去很舒服,也感觉很安全。
首先,我和弟弟点了“大摆锤”。“大摆锤”摆到最高点,然后急速下降,之后又是转一圈,在最高点快要往下摆冲时,就是最可怕的时候,真是太吓人了!我和弟弟都很紧张,特别是我,手心都冒汗了。“啊——”的一声尖叫,让原本吵闹的店变得安静了,然后几秒钟之后,又变得吵闹起来。那“啊”的声音正是我叫的,叫完后我又害羞了。实在太害怕了,两边是两个动画人物,“大摆锤”一圈又一圈摆着,我再往下看,看见有一个人在“跳舞”,再看看下面那几条跑道似的条纹,使我发晕。
终于结束了,一下来我就吐了,把地上吐得乱七八糟,就那么短短两分钟,却让我感觉已过去了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