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体验-玩游戏作文450字
吃完满记甜品后,我和小淳漫无目的地逛着。忽然瞟见满记甜品旁边有一个VR体验馆。那蓝黑色的座椅,充满科技感的设计,那是哪 方面都吸引了我和小纯。交了费用,我们坐上了那酷炫的座位,竟然还有点小害怕。深思熟虑之后,我们选了人气最高的极限大摆锤,戴上眼镜,眼前是一片蔚蓝色的天空,一轮皎洁的月亮挂在上面,给人一种幽暗静雅的感觉。
游戏开始,我们像坐上了真的大摆锤座椅,蓝紫色摇杆缓缓摇动,我和小淳说说笑笑,仿佛是那么轻松。摇着摇着,忽然摇杆直接把我们带上高空,我这才看清,原来我们是在城市上方玩着极限大摆锤。“轰隆轰隆”,我们转了一圈又一圈,这时我们低头往下看,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约而同尖叫起来。摇杆带我们俯冲向地面,就在我们快要撞上的时候,它又将我们猝不及防带向高空。我感觉我快要摔下去了,于是紧握住小淳的手心,这才放松了一些。摇了几圈后,摇杆“啪”的一下,发出了粉碎的声音,它的零件向我眼前袭来,我闭上眼睛。忽然 ,我感受到了坠落的力量,摇杆断了。正当我以为我要摔死时,工作人员替我摘下了眼镜,还好是虚惊一场。
而后,我们玩了过山车和天马流星锤等一系列,但总觉得没有第一次好玩。也许VR体验尝尝鲜就好了,多了也就会厌倦了,不过总体还是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