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VR过一天-四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加油!加油!快快快!还差一张就没有啦!哎呀,让我来!”
这声音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和妈妈在抢电子票。
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斗争,四张VR电子票都收入囊中,我怎么可能不开心呐!
周六,我们来到了梅河口市科学技术馆,走进地震亭。怀着好奇的心情,我戴上眼罩,拿着手柄,开启从未有过的体验。
进入系统后,先读了一连串无聊的体验须知。然后,才正式进入情景。我环顾四周,看到一张小桌子,还算稳固,于是决定躲在桌子下面,先避一避。一阵地震过后,我毫不犹豫地跑向了离我最近的通道-----电梯。可提示告诉我不要走电梯,要选步梯。
正在我急急走楼梯的时候,余震来了。一个大的物体轰然而下,右边被占领了,我只能从左边侧身过去。
VR体验可真有趣,让我学到了知识,懂得了逃生技巧。大人们,你们的“真理”被推翻了!谁说玩不可以学到知识?这不就学到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