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VR-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世纪东方玩。我们逛着逛着就走到了二楼,弟弟突然大声叫到:“你们快看这里有一台怪怪的机器,还有小朋友和大人在哪里不知道比划着什么。”我和妈妈闻声朝着弟弟指的方向看去,妈妈说:“那是VR,英文全称是Virtual Reality,又称虚拟现实,是一个虚拟立体世界。”
听了妈妈的话,我好奇心暴涨,求妈妈让我们体验一下,妈妈不同意。最后,还是没有挡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我的这个请求,我开心极了。
这个VR上面有很多项目,有双人的,也有单人的,看的我眼花缭乱。最终,我选择了“英雄本色”这个游戏项目,开局我拿着一把沙漠之鹰手枪和一把轻型连发机枪,刚进入就碰到了一个黑衣坏蛋,我毫不犹豫的就将他打倒在地,跟在他后面的一众黑衣人,见势就马上躲到了掩体后面,我心想这黑衣人好狡猾。突然,一个黑衣人扔了一个手雷过来,霎时周围就被炸的坑坑洼洼,我有幸逃过了一劫。后来,随着游戏的进行,越到后面难度越高,最终我遗憾的倒在了前进的道路上。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