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3
星期天,乌龟走在铺满阳光在沙滩上,对他来说,散步可是一件难得的事 。
忽然,他觉得身上痒痒的,他停下来,立起脖子,说:“昨天我刚洗的澡呀 ,今天这是怎么了?”
接着,他伸着长长的脖子,摇晃着脑袋,用力地甩着尾巴,使劲地蹬着腿,抖动着身体 ,希望能有一点用, 可这样无济于事。他疑惑地说:“我背上是什么东西呢?是跳蚤吗?好像不是,那是什么呢 ?”他心想:我一定要把那个东西弄下来才行 。
他抓住壳的边缘,猛地一拉,把壳取了下来 ,又抖了抖龟壳,出乎意料的从里面掉下一只小小的螃蟹,小螃蟹瞪着大大的眼睛,一脸茫然地说:“谁呀,轻点轻点,我要摔坏了! ”
乌龟说:“原来是你呀!下次可不要爬进我的壳里了,你可把我害惨了! ”
小螃蟹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昨天晚上天太黑了,我爬进了一个洞里,结果一不小心,就到了你的壳里!”
乌龟微笑着说:“没事了,下次注意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