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有很多好朋友。
有一天,它去好朋友家玩,走着走着,小乌龟就大汗淋漓了,小乌龟心想:这么重的壳,把壳拿掉不是更快吗?说干就干,小乌龟缩紧身子,把身体从壳里脱出来,顿时小乌龟觉得又轻快又凉快,小乌龟把壳放到草丛里开始赶路了。
果然,不一会儿,小乌龟便来到了小河边,“小鱼,咱俩一起做游戏吧!”小乌龟说到。“咦,你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你?”小鱼疑惑地问。“我是小乌龟呀,你难道不认识我了?”“骗人!小乌龟可是有坚硬的外壳的!”说完,小鱼便游走了,小乌龟伤心极了。
小乌龟又去找小兔子玩。“小兔子,我们一起玩吧!”正在采蘑菇的小兔子转过头,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问:“你……你是谁……谁谁?走开,不然我动武力了。”“小兔子,我是小乌龟呀!”小乌龟有些不解,刚刚说完,小兔子一溜烟跑了。“咦?今天为什么没人和我玩呀?”
小兔子又去小熊家玩,不过得先穿过一片森林。森林里到处都是树枝和杂草。因为小乌龟没有壳的保护,所以被弄的满身是伤。走着走着,突然,不知哪里冒出来一只大灰狼,大灰狼正张开血盆大口,准备一口吃掉小乌龟,小乌龟灵机一动,及时滚下了山坡才保住了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