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小乌龟吃完早餐去沙滩上散步,小乌龟走着走着,觉得身上很痒,小乌龟就伸长脖子,张开嘴巴,说:“我昨天就洗的澡,今天怎么又痒了?”
小乌龟使劲地摇着头摆动着身子,一个劲儿地蹬腿,把尾巴甩得像吹风机,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小乌龟汗都出来了 。
它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乌龟使劲地把壳脱了下来,小乌龟摇了摇壳,看见了一只小螃蟹,小乌龟说:“怎么是一只螃蟹呀?”小螃蟹说:“昨天晚上我找不到家了,你把壳放在旁边,我就以为那是我的家, 对不起。”小乌龟说:“你害得我好苦,下次你不能这样做了。”小螃蟹不好意思地说:“我下次不会啦 。”
最后,小乌龟不养了,它继续散步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