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的下午,小乌龟去散步,走着走着,小乌龟觉得身上有点痒。它想:我昨天不是洗过澡了吗?皮都搓烂了,都流出了血,怎么会这么痒呢?
于是它伸长脖子,张大嘴巴大叫:“啊,好痒啊!”他摇晃着脑袋,像蛇的一样扭动着身子 ,手脚一顿乱踢,尾巴像牛赶蝇子一样甩来甩去,都把沙子扫出了一个坑 。可是还是很痒,怎么办呢?它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就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壳脱下来,里面掉出的一只小螃蟹 。
小乌龟说:“你等着,等我放学回来再来收拾你,你看你把我的皮都剪出血了 。”小螃蟹吓得快速溜走了 。
小乌龟不痒了,就急急忙忙地去上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