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50字
这只老实的小狗是一个穿着古怪的陌生人丢弃的,我立马过去捡了起来,第一眼看见小狗,就认为他比哈士奇可爱多了,再加上那胖嘟嘟的肚子,我称它为“圆圆”。
它的步调,不像哈士奇那样很活泼,不像鸭子那样有局促不安之相,似鹅大模大样。
他的姿态和步调看起来很老实,但是它的叫声吃相还有睡相更能体现出老实。
它的叫声变化多端,有时似小奶猫,奶声奶气,又有时候似引吭大叫,与鹅相似。
它的吃相令我哭笑不得,我在写作业,它立马自觉地去房间外,才开始吃好吃的狗粮,如果有东西来抢食,它不出击,大方地把食给那个动物。最后才把自己喂得饱饱的。
睡相能今人很快发现“圆圆”老实的特点,特别夏天的时候,说它贪睡吧,的确是啊,不然怎么会被蚊子给一个“红包”还在呼呼大睡呢,可是,它如果醒着,会变成“狗护卫”。
如果说没当妈妈前慈爱自己,那么当妈妈后就是慈爱孩子了,似乎思考的角度从来不是自己,而是儿女,要是有人动了他的儿女,而在一瞬间露出锋利到快像一把匕首的牙齿,咬住那个人的裤脚,怎么也不放,但是家庭那就不一样了,他的儿女,你如果做错事了,只会轻轻的举起大爪子,吓一下儿女而已,儿女如果做好了事,他会把自己的狗粮分给那个儿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