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团团”-关于猫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3:46
“团团”是什么?那就是我可爱的小猫咪啦!为何给它取一个这样的名字呢?因为它特别爱睡觉,每次睡觉的时候都缩成一团,所以我就赋予它这个名字。
它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有着一身灰色的毛和长长的尾巴。
它是阿姨朋友家的猫妈妈生下来的七只幼崽中的一只小猫,现在它已经三个月了。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只有巴掌那么大,被冻干馋的迷迷糊糊的。
它的到来,给我增添了很多快乐的故事。有一次,我和妈妈从外边回来,发现它不见了,我们脱了衣服,找了好久好久都没找到,它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过了一会儿,它昂着头自己走了出来,好像在跟我和妈妈说:“唉!你们两个可真笨,这都找不到我,可真没意思啊!”
它也是一只顽皮的小猫,每天都活蹦乱跳的,它还很爱磨爪子,没事的时候就会在猫抓板上挠来挠去,有的时候我也会去拿小玩具逗它玩,可每次它都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因此,我和妈妈还去咨询了宠物医生,医生很耐心的和我们介绍了有关小猫的一些常识,并告诉我们:“猫有一种特殊的声音就是在高兴,舒服,放松的时候就会出现像火车一样呼噜呼噜的声音。”这是我才明白它为何这样。
“团团”即是我家的小宝贝也是我的好伙伴,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