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团团-小动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7:37
我喜欢养仓鼠,我养的仓鼠就是它——团团。
团团全身披着白色的毛发,团团有着粉色的小爪子,似乎能举起一切。它那粉粉的耳朵,只要察觉到一点声音,就会立刻警觉起来。
团团非常贪吃,每当吃饭时,我拿着它最爱吃的瓜子来喂它,它就会立马站起来,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中的瓜子,肚子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似乎在说:“小主人,你可算来了,快给我点吃的吧。”我笑着对它说:“就你贪吃。”随后便把吃的喂给它,它看见瓜子,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团团打盹的时候非常有趣,它打盹的时候会在我给它准备的木屑里懒洋洋地睡了起来。一开始,我以为仓鼠不见了,便开始到处找它,到了吃饭的时候,它才从木屑中钻了出来,可把我吓了一跳。我心想:“好家伙,这打盹的方式真奇怪。”
团团也非常聪明。能听得懂我的一些指令,比如我把手抬在了它的头上,它就立刻站了起来,我一把手往下,它就立马坐了下来,虽然它只看懂这两个指令,但已经很不错了。
这就是我家聪明、贪吃、爱打盹的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