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团团-关于狗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9 20:58
“啪”,桌上的盘子掉在地上摔得粉碎,看来团团又要逃不出妈妈的”如来神掌”了。哦,对了,你们知道团团是谁吗,其实它是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它吧!
我们家的小团团毛白白的又软又长,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漂亮的黑宝石似的,它的鼻子很灵敏,只要有一丝丝气味,它总不会放过。
记得有一次,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我们家门口东张西望,团团闻到了陌生人的气味,立刻睁大了双眼上前,扑到那人面前“汪汪汪汪汪汪”的大叫,那个人做贼心虚,对着团团就是一脚,被团团灵巧地躲开了,团团的声音惊动了我们。这时候那个人想逃跑,团团趁机咬住了他的裤脚,那人用脚踢它它也不松口,就这样我们抓住了那个人,不问不知道,一问才知道,原来那个人竟然是小偷。哈哈,这下团团立大功了!
勇敢还带点萌萌的小团团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