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4:53
我家来了一位新家人,它胆大可爱,从不咬人。这位家人到我家时,会自己缩在我的手上,因而我给它取名为“团团”。
“团团”有一对可爱的耳朵,让人新奇的是耳朵外面是白色,里面是灰色。“团团”短短的尾巴黑白相间,四肢呈粉红色,指甲很尖锐。它小小的眼珠总是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我要长胖,我要吃、吃、吃!”它的小嘴巴成三瓣,很像老鼠的小嘴,总是动来动去。
爸爸买了一个新笼子,它每天都会在高速跑轮上运动半个小时。旁边还有一个属于仓鼠的滑滑梯,吃饱喝足的“团团”,会时不时的运动运动。笼子里面有专门喝水的储水器,储水器中有一根引水管,“团团”要喝水就咬引水管的伸缩口,水就会自动流入它嘴中。储水罐是我喜欢的粉红色,粉红颜色的盒子看起来非常精致可爱。仓鼠喝的水必须是人们喝的饮用水。储水器旁,hai放置了它最喜欢的食物:虫子、花生、西兰花等。
每天我将“团团”放出来时,它便缩成一团,安逸的趴在我的手心上。我把手侧放时,“团团”总会用前肢和后肢牢牢地抓住我。就算后肢未抓牢,前肢也会牢牢地抓紧我的手指。
“团团”非常爱干净,时不时的会快速的用爪子洗洗脸。在清洗时,“团团”会将自己的手当成耙子,后腿变成刨子,使前肢和后肢的爪子来回摩擦清洗得干干净净。
仓鼠“团团”是我们家聪明伶俐的新家人,我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