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感谢团团_小学童话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6:31
团团是一只小熊,他很乐于帮助别人。
有一天,白云妈妈不小心落下来一滴小雨滴,巧的是,这滴雨正好落在了团团的身上。
小雨点对小熊说:“团团哥哥你好,白云妈妈不小心把我落下来,你能帮我回家吗?”
团团见小雨点可怜说:“好!小雨点你放心我一定帮你回家!”
小熊团团用他的零花钱买了一张飞机票,带上小雨滴,让它重新回到了白云妈妈的怀抱,小雨滴高兴的说:“谢谢你团团哥哥,我会报答你的!”
不久,团团家着火了,小熊急的直哭,这时小雨滴带上兄弟姐妹把大火扑灭了,小熊的家保住了。
小熊非常感谢小雨滴,说:“谢谢你小雨滴,要不是你们我的家也许早没了。”
小雨滴开心说“乐于助人,向你学习,团团哥哥,这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