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13:40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再一次回到了老家,我心想;太棒了,又可以见到团团了,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猫,因为她很小身上的毛也很多,睡觉的时候总爱缩成一团,所以我们叫她团团。
到家了,我满心欢喜的跑下车找团团,团团看到我就想发了疯一样向我冲来,我把团团抱起来,总爱向往常一样挠她,我们吃完饭之后一起去了后院,做到那颗歪倒的那棵树上看日落,又和她一起玩水,玩水她肯定玩不过我,我们一玩起水来,她的身上总是湿漉漉的,而我什么事也没有。
到了晚上,我们该走了,我依依不舍的在团团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