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团团一起走过的日子-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14
团团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可是,在前一年,它离开我了,不再回来,一想到这,我就像是撕心裂肺般地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团团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有一对长而柔软的耳朵,一双水灵透亮的眼睛总爱机灵的转来转去,像绒球的兔尾巴特别招人喜欢,那洁白的皮毛更是让人感受到它的纯洁。
还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一个小皮球和一个小水晶,放在草地上,躲在草丛茂密的地方偷窥着团团的举动。
结果,不出我所料,团团果然被皮球和假水晶吸引了过去。它绕着皮球转来转去,最终还是选择了水晶,看着它臭美的样子,我忍不住了,“扑”的一声大笑了出来。这时团团听到了响声,向草丛跑了过来,看到我后,立马跳到我身上,用它那柔软的皮毛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就这样我拿着皮球和团团一跑一跳的追逐着,玩得不亦乐乎,从此,我走到哪里都要带着这位与我形影不离的小兄弟——团团了。
还有一次,我急急忙忙地赶到补习班上课,我没想到,团团竟然跟着我走,我越走越感到恐慌,觉得有人在跟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团团呀,我就把它带到了课堂上,和我一起上课。
这就是我和团团走过的日子,多么的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