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小学生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这小猫,是一位即将远行的朋友送给我的。我抱着这雪白“毛球”回家,将它放在我的房间,它抱成了一个团子,左顾右盼,我一看这姿态,想到:“我就叫你团团吧!”
团团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
说它调皮吧,它确有时候很坏。它去找个有趣的地方成天捣乱,不论以谁怎么叫它都不停手。不过捣乱过后,只要听见老鼠的一点动响;它又是多么尽职:耳朵一动,假裝睡着;这时,老鼠就大遥大遥的速走出来,然后就快速地跑回洞里的时候,团团抓住了它那小尾巴,小老鼠就死心了!如果没抓住,团团就放“虎”归山了;但它可不死心:团团就会在洞口屏息凝视,就连一天一夜,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它要生气,能比老虎都凶猛可怕:老爸的臭袜子变成两半;就连枕头也逃不了噩梦,团团把里边的羽毛拉扯开来,于是枕头里边的羽毛变成了:“羽毛雨”;鸡和鸭的羽毛满天飞;妹妹吓哭了;家里乱七八糟……但它用那水汪汪的眼神看你,你肯定不会责打它,它是如此的可爱啊!
团团吃饭时,常常使我发笑:屁股一扭一扭,扭的老高;偶尔也掉进了饭里边,成了一只饭猫。吃完了饭在自身上的米粒子的也吃掉了,这时,我们就帮它去洗澡……
它生机勃勃,但它又很古怪。它就是我们家的——团团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