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替代的亲情-读《梭梭和拉拉》有感550字
快乐的暑假是我充电的好时光。乐于阅读的我,利用这个假期又读了好几本书。其中《梭梭和拉拉》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回味无穷,百读不厌。
这本书里面主要讲了一对双胞胎姐妹的故事:有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得一模一样,一个叫梭梭一个叫拉拉。她们虽然长得很像,但是性格却截然不同。梭梭像爸爸一样性格豪放向往自由,而拉拉却像妈妈一样爱美,喜欢当模特。可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因为性格不合,总是吵架,最后分开了。爸妈离婚后令姐妹俩难过的是身处异地,不知何时再见面;高兴的是再也没有人跟自己吵架打闹了。一年后,梭梭和拉拉在机场偶然相遇了,她们想出了一条妙计,使爸爸和妈妈又和好如初。姐妹俩又可以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了。
读完这本书,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书里的故事让我懂得了,亲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爱,任何感情都无法替代。梭梭、拉拉经受那么多波折,就是为了能让一家人团团圆圆,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她们常常对爸爸、妈妈说:“只有分开后,才能知道在一起的快乐。”我想正是验证了距离产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