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梭拉拉最要好》-读后感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0:53
这个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叫《梭梭拉拉最要好》的书,这是郁雨君阿姨写的,我一拿到书,就爱不释手地看了起来。
梭梭拉拉的妈妈酷爱美丽,梭梭拉拉的爸爸酷爱自由,因为梭梭拉拉的妈妈是模特,为了年轻漂亮,所以不让她们叫***妈,让她们叫她要叫姐姐。索索拉拉是一对好姐妹,但性格完全不同,梭梭像个假小子,和爸爸趣味相投,爱吃美食;而拉拉比较淑女,整天受妈妈的熏陶,非常爱美。她们的妈妈希望她们成为模特,所以每天让梭梭拉拉练习走猫步。拉拉可以被妈妈管得服服帖帖,可梭梭不行,她每个星期都要和爸爸潘西去啃鸡大腿,可梭梭拉拉的妈妈一闻到肉味就发疯。不久,潘西就被气跑了,到外地去拍照了。潘西去了三个月,三个月后,他回来了。他一回来,梭梭可高兴了,因为她终于可以有肉吃了,因为在潘西不在的三个月里面,梭梭是一口肉都没尝着。爸爸妈妈因为性格不同而分开,梭梭决定和爸爸去四川,一个月后,潘西和梭梭回来了,说离起飞还有两个小时,可以见一面。在餐厅里,吃饭时梭梭和拉拉去了卫生间,梭梭和拉拉互换游戏,想办法终于让爸爸妈妈又在一起了。从此,他们一家再也不会分开。所以家中大人们最好的调和剂永远是他们的孩子。
我喜欢《梭梭拉拉最要好》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