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梭和拉拉-读后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0
“梭梭拉拉最要好,姐妹淘永远不分开。”这句话是《梭梭和拉拉》这本书的灵魂,而这部作品又是作者辫子姐姐郁雨君的主打小说。整本书充满了童真和童趣,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梭梭和拉拉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潘西和姐姐经常吵架,但心里却永远爱着对方,但因为姐姐是模特和拉拉都坚持吃素,而潘西和梭梭都受不了,并且姐姐和潘西总有分歧,但梭梭和拉拉力挽狂澜。最终姐姐追上了潘西,有缘人在一起,一家团聚了。
读完这本书我便流泪了,尤其是最后一句潘西说“”我也很想你”时,我被彻底打动了。家人就要这样,打是亲骂是爱,只有分开才能够明白彼此的重要性,分开也许是一种考验。只有经历了考验才能够感受到感情的真挚。人在一起吵吵闹闹是难免的,争吵后依然会相亲相爱。每个人都会有不完美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如果人人都一样,那生活还有意义吗?梭梭和拉拉就是不同的两个人,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让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正是 她们鲜明的个性,真实的自我,让她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完整起来。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亲情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珍贵的爱,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这种情、这种爱,为家庭幸福不断去努力!即使在生活中有一点小摩擦,也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父母间有了矛盾,作为孩子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化解矛盾,一家人和睦相处,一家人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