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梭梭和拉拉》有感-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4 01:00
《梭梭和拉拉》这本书是由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这里面包含着许多道理。
故事的主要人物有这些:
爸爸潘西是个摄影师,爱自由。
妈妈曾经是模特,希望女儿女承母业。
梭梭是姐姐,爱自由。
拉拉是妹妹,想要做个小淑女。
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在一个小家庭里,爸爸和妈妈已经分开,姐姐跟爸爸走天涯,妹妹被妈妈培养成了小淑女。最后,两个小姐妹互换身份,告诉大人们对方的事,使一对夫妻明白了亲情是人世间最宝贵的感情,它是世间上最不能分割的爱。
几遍读下来,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亲情,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田;亲情,是雨中的一把伞,为我们遮挡风雨;亲情,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用爱、用心去守护无价的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