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项羽不投江-想象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放假了,外婆带我去和县霸王祠游览。我们游览了三十一响钟亭、碑亭和三眼泉等景点,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项羽雕像馆,它讲述了楚汉相争的故事。还有项羽事迹馆,告诉我们公元前243年项羽出生,公元前226年楚汉相争,公元前202年项羽垓下之战输了,无颜见江东父老,于是投江自刎。
回来的路上我好奇的问外婆“项羽过江就能东山再起,他为什么不愿意过江?”外婆回答说:“因为项羽不想让老百姓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项羽打了这么多年的仗,也非常累了,同时他也认识到打仗会给老百姓带来深重的灾难,所以投江自刎。”我想假如项羽不投江,过了江,带着大军打败了刘邦,是不是就没有汉朝了,哈哈,那我们就是楚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