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童子-可爱的植物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1:15
我家阳台上养了一盆可爱的植物——熊童子,它是一种从远处看像一个小房子,上面是三角形,下面是个正方形的植物。
从上往下看,看到熊童子的花瓣有大的、有小的,非常的多,空隙里还能看到三叶草的叶子和熊童子的枝干。它们层层叠叠地叠在一起,看起来整盆花很茂盛。
从近处看,最高的一片花瓣上有5个小小的尖角,花瓣很厚,肉嘟嘟的,上面还有白色的绒毛,像极了熊的手掌。旁边枝条上的两片大熊掌花瓣捧着4片小的熊掌花瓣,特别好看。
如果我是一只小蚂蚁,爬进花盆里,就像进了森林一样,地面上有很多的小石子,向远处看,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熊童子的枝干,有一些小小的三叶草,还有从花盆外飘进来的树叶,抬头往上看,看到了许多椭圆形的花瓣,它们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特别漂亮。小蚂蚁在这里建造了一个窝,开心地在这里生活。
我特别喜欢这株熊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