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童子-描写植物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41
我家阳台养了许多花草,有高大的滴水观音,美丽的金鱼吊兰,枝叶茂密的榕树……其中我最喜欢可爱的“熊童子”。
它长得小巧玲珑。叶片不是淡绿色,而是翠绿的。叶片又嫩又胖,叶尖上有红色的小齿,叶子两面长满了细细的、白色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它们像一只只胖乎乎的熊掌,特别可爱!
每当它长新叶子的时候,会同时长出两片嫩芽,它们紧紧地合拢在一起,然后慢慢张开,长成两只绿色的巴掌,真有趣!
它的茎刚开始也是绿色的,后来渐渐变成了棕色,没想到它还会变色呢!
它喜欢阳光。每当阳光照在阳台上,“熊童子”便仰着头,舒展着身体,好像在说:“好舒服啊!”不过夏天太热时,一定得把它搬到阴凉的地方,否则它会被晒伤的。
“它不开花吗?”我问妈妈,妈妈为我百度了一下,原来它会开花,但是我的“熊童子”一次花也没开过,我好期待它开出美丽的花啊!
多么有趣的“熊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