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同学们向往一样在教室里谈笑风生,这时,只听“呯——”的一声,门被踹开了,只见她手上带着银手环,穿着露肩的蓝纱裙,脚上穿着水晶鞋,头上还戴着一朵白花,她把那乌黑的长发一撩,用学姐的语气说:“同学们,Good morning!”她走到座位上坐了下来,我立刻被她那香奈儿香水味熏得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她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全班,突然瞪大的眼睛指着刘欢乐说:“刘...刘欢乐,你......你今天......”刘欢乐摆了摆手说:“老师,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办公室!”
唉!刘欢乐为了美,几乎每天早上都被叫去办公室接受思想教育,办公室的老师都快跟她成“朋友”了,可她却并不在乎,仍然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小公“举”!
即使是冬天,她也不例外,今天早上,当她站在门口时,我们都惊呆了,只见刘欢乐穿着红色的圣诞老人服装,只不过把裤子改成了裙子,头上带着小帽子,脚上还穿着红靴子,她吐了吐舌头,说:“我可不是圣诞老人,不过你们可以叫我圣诞公主!”我闭上了眼睛,心里正在为她担心,因为她又要去办公室了。
刘欢乐啊!刘欢乐,在这里,我提醒一下,爱美也要看场合啊!不过你的口头禅是对的:“美不在表面,在于你有一颗爱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