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天生湖_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57
蔚蓝的天空曾引起我无数次美好的遐想,碧绿的天生湖水也一度勾起我的温柔、清新的回忆。怀着“从温旧梦”的心情,我再次迎着朝霞,来到了人间仙境——天生湖。天生湖位于六盘水市双嘎乡,在双嘎乡群峰的环绕之中。
一下车,我又一次被天生湖的美景所折服:她静静地躺在群峰的怀抱之中,如同一个刚刚苏醒的少女,披着朝霞送给她的白色纱裙,沐浴着早晨朦胧的阳光,轻盈的向我们走来。
渐渐地,太阳升到了空中,毫不吝啬的把阳光交织成一双金色大网,罩在天生湖的水面上,再用他那温柔的手撩开了天生胡神秘的面纱。天生湖的水真绿啊,绿绿的如同一面翡翠制成的静面;天生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如同古代仕女的梳妆铜镜,将或浓或淡的绿树红花、蓝天白云映在水里,清风拂过,便化作一道道捉摸不定的倒影;天生湖的水真美啊!美得让我无法抗拒。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那颗童心,我倚坐于岸边,那微凉和煦的风抚摸着我的身躯,心中涌起一种仿佛已融入自然的情感,让我感受到天生胡的风如此清新,水如此清爽,阳光如此明媚,树如此青翠,景色如此优美。我伸开双臂,尽情的拥抱着阳光,任凉爽的风吹拂着我。
踩着松软的沙沙作响的松针,我走进了湖边的森林,那苍松翠柏和他们足下摇摆的野花,映着透过林隙的阳光简直就是一幅天然的好画。
哪有天生的运气,只有努力的自己-读《扔进的珠子》有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7:57
肯德基风靡全球、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你可能会说:“他们运气真好!”却不知他们表面的成功是他们用背后的努力换来的。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扔进的珠子》。讲的是:一位小女孩通过扔珠子打败竞争对手,成功找到工作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欧洲,一个小女孩来到一个服装店应聘,同时去应聘的几个小女孩都很优秀,但因经济萧条,店主只能录用一人,就让她们扔珠子进行比赛。第一天,她们都没有扔进去一颗。第二天,其他女孩仍是一个没中,女孩却成功地扔进了四个,直接被录用。
当店主对女孩说:“你运气真好!”小女孩却兴奋地回答:“多亏了昨晚一夜没睡,一直在练习。”看到这句话,我的心中荡起一股的敬佩感。如果小女孩也像其他女孩那样等着凭借运气,她还能被录用吗?我想肯定不能!哪有什么天生的运气,还不是靠那个努力的自己。
没有谁是完全靠运气成功的。爱迪生最后能成为伟大的发明家靠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实验;达芬奇能成为著名的画家,是因为他坚持不懈的练习……如果我们想做成一件事,就只有努力才会成功。不管什么事情,都是需要付出辛勤和汗水的,哪怕是种好一株花、养好一个小动物、学好一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