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9
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谈笑风生,这时,只听“呯——”的一声,门被踹开了,只见一个手上带着银手环,穿着露肩的蓝纱裙,脚上穿着水晶鞋,头上还戴着一朵白花的女生站在门口。她随手把那乌黑的长发一撩,故作成熟地说:“同学们,Good morning!”然后在全班的目光中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我们立刻被她那香奈儿香水味熏得喘不过气来。就在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她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全班,突然瞪大的眼睛指着刘欢乐说:“刘...刘欢乐,你......你今天竟然......”刘欢乐摆了摆手说:“老师不用说了,我知道了,我这就去!”
唉!刘欢乐为了美,几乎每天早上都被会叫去办公室接受思想教育,办公室的老师都快跟她成“朋友”了,可她仍我行我素,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个“小公举”!
即使是冬天,她也不例外。像今天早上,当她出现在门口时,我们都惊呆了,只见刘欢乐穿着红色的圣诞老人服装,只不过把肥大的裤子改成了性感的裙子,头上带着小帽子,脚上还穿着红靴子,她吐了吐舌头,咋了眨眼:“我可不是圣诞老人,不过你们可以叫我圣诞公主!”我闭上了眼睛,心里开始默默为她祈祷。果然,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
唉,刘欢乐,虽然你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提醒一下,爱美也要看场合啊!不过你的口头禅是对的:“美不在表面,在于你有一颗爱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