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的“天生三硚”-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7 10:25
中午用过午餐,我们就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国家五A级的风景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还创造了世界吉尼斯纪录、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天坑”!
我们来到“天生三硚”,导游跟我们介绍说“天生三硚”是由三个天坑和两座天然石桥组成的。导游带我们来到坐电梯的排队口,我想:我们来看风景,竟然还要做电梯往上升?但我定睛一看,发现这个电梯不是往上的,而是往下的,是把游客直接送到天坑的底部。终于轮到我们了,电梯飞快的下行,迅速地到了地下20层左右的地方。出了电梯,我们一点点地向前走。我发现这里的岩石象被人工雕刻过的,这块岩石象一个男人,那块石头象一堆杂草,还有一块象一只公鸡,几块石头拼起来,有的象老鹰,有的象一只巨大的蝴蝶……
天空的形状也被岩石切割成奇怪的样子,一会儿象口字形,一会儿象日字形,还会变成一字形。
大自然的造化真是鬼斧神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