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实心球飞出天际-写人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彭思源的第一投扔出了全场第一。正当同学们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下一位选手扔出的实心球超过了一个个深坑。那一刻,世界仿佛静止了,彭思源全神贯注地紧盯,扔球手充满希望的超越,观众目瞪口呆的结果。全场静了下来,盯着实心球超过红旗,砸向地面。这位选手竟然超过了彭思源!虽然只差这么0。3厘米。观众们用欢呼声和加油声等待着彭思源扭转乾坤!
彭思源紧紧握着沉重的实心球,神情凝重,额头上的汗透露出她的紧张,眼睛死死盯着那象征着胜利的前方。肩脚同宽,脚步沉稳,只见彭思源两只手像磁铁一样,牢牢地吸住了实心球,手臂高举过头顶,稍稍弯曲。她将所有力量凝聚在了腰腹部,慢慢蓄力。在场的同学都屏息凝神地注视着那颗蓄势待发的实心球。她大喊了一声,拼尽全力一推,实心球再一次飞出天际,似旭日东升,又似卫星飞向宇宙。双臂将实心球用力推出的同时,也要保持平衡,稍不注意,踩白线,记零分。她的脚稳稳地踩在了地面上。望着实心球,越过红旗,溅起泥土,在草坪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向更远处伸展。欢呼声夹杂着称赞声越来越激烈,连裁判都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十米多的成绩,她成功的扭转了局面!她胜利了!
她松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她活动了筋骨,将脸上被汗水打湿的发丝理了理,她向草坪末端望去,红旗遥遥领先,她仿佛散发着自信的光芒,任何人都超越不了她。不容置疑,彭思源勇夺桂冠,为班级取得了一份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