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天际-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52
是否向往蓝天白云,是否向往青山绿水,是否心中有这样一丝想念?骑上心爱的自行车,去寻找那心底的向往。
清晨的路上,空气如此清新,烟尘中又被我重新开出一条路,脚下呼呼生风,却没有一点儿污染,鸟儿乐了,欢快地为我加油,草儿欢了,迎着我点头哈腰,悠然在山深之处。
墨绿色在山涧回弹,绿色融化了骄阳,融化了烦恼,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口那带有自然芳香的空气,气浪不断涌来,没过了全身,如一层无形的雾,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兴奋不已,望着这透绿的美景,真是有“人在画中游”的感受。
阳光肆虐地挥洒着,仿佛豁然开朗,路旁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地泛着生机,青春的美丽,犹如一个个抚媚多姿的妙龄少女,又仿佛七色霞光织成的独一无二的大花毯,置人于无限诗意。
这一切哪是汽车内可以感受到的,心中无限畅爽,背后仿佛被自然平添了一双翅膀,牵着我的梦飞扬在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