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5:38
这是最后一投了,这一球将决定她最终的命运。彭思源吸了一口气,拍了拍脸,眼神中流露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与面临决赛的紧张。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脸上垂挂着无数汗珠,她拿起一个铅球。手掌暴起青筋,五根手指变异一般竭力钳住球,球牢牢地粘在她的手,显得十分稳当。
来到起点,她用力将球抵在锁骨之上,身体像狩猎的野兽一般,不停摇晃,她在等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去捕获她的猎物。扭转身体,略向后倾,她之前的比赛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脸上不时抽搐,她咬紧牙关。突然,她停止摇晃,嘶吼一声,像猛兽咆哮后瞬间扑倒猎物一般。吼声震彻天地,声贯云霄。紧接着她身体向前滑动,钳着球的手猛然向前掷出如钢铁一般沉重的铅球。
铅球在空中划过,像一颗陨石坠落般高速冲撞,像利刃划破纸张般的干脆,刹那间,距离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球坑。但她却仍不安地看着,止不住咽了一口唾沫。铅球还在飞,速度越来越快,如同逃离了地心引力,迟迟不下落,这时她挺直了身体,轻轻拍了拍手上的尘土,紧张地搓着手,然后翘首而望,最终亲眼见证了自己的球通过了一个完美的弧线“砰——”地落在草坪上。球在草坪的末端撞出了一个深坑。
彭思源竭尽全力掷出的球在草坪上遥遥领先。在得知这个结果时,一旁响起了啧啧赞叹,而她则宠辱不惊,悄然退场。
彭思源的压轴一球,在刹那间超越了其他投球手,得到了裁判的赏识,夺得桂冠,创下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