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一切都会过去,什么都会忘记,但是,枕边的泪水却欺骗不了自己。
叶已经飘落,花已经凋零,谁在淅沥沥的雨声里哭泣?
海已经枯竭,山已经荒凉,谁在黑夜的尽头痛苦的悲鸣?
朦胧的月色下拖动着一个孤单的身影。她倾听潺潺的溪水声,允吸着清水的甘甜。她抚摸花朵艳丽的容姿,侧闻着花草的芳香。她睡早柔和的月色下,观赏着那可爱的星星。
她生活着浓郁的幸福色彩里,却不满足,不幸福。
无数次问过自己,她是谁?她是谁,她是寂寞。
寂寞犹如那忧郁的紫罗兰,独自散发着幽香,独自散发的哀伤。她寂寞吗?不然的话,她为何偷偷叹息,为何偷偷的低吟?
伫立在黎明前,凝望着朝阳,自己的影子,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躺在沙滩边,无助的看着辛辛苦苦用海沙堆的城堡被无情的海浪吞篾……
曾经的曾经,坐在黄昏下,欣赏着霞光万丈的唯美,遥望天边。触不可及的美,很美……却辞痛了我的双眼。
一遍又一遍的祈祷,晴天娃娃,你是否能为我带来晴天?
一次又一次的默哀,大雨滂沱,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多少诗人曾说,晨曦是希望的曙光。可是每次每次,看着初升的太阳的时候,都有些伤感。微微的冷风时不时吹过,衣着单薄的我就只能凝视着朝阳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