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射日》-读后感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从小妈妈就经常带我一起看书,所以我也养成了阅读的习惯。尤其喜欢看一些神话传说。这个暑假我又读了一遍《后羿射日》,故事里的后羿让我格外记忆深刻。
故事里,后羿为了帮助人们恢复安宁,保持正常的生活历尽千辛万苦,坚持不懈,勇敢的登上最高的山峰昆仑山,然后一支接一支的把箭射向太阳,一直到天上只剩下了一个太阳。
说到坚强和勇敢,我脑海里想到了很多人,是他们的鼓励帮助了我,让我变的越来越勇敢、坚强。
妈妈告诉我要做一个坚强、勇敢的男子汉。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学篮球,第一节课的时候,看见那么多比我大的小朋友,我吓哭了,我非要离开,最后妈妈抱着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要怕”,就这样,我在旁边看了一节课后,我就去努力尝试了上课,渐渐我也爱上了篮球。
我的游泳教练告诉我要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小勇士。今年暑假我去学习了游泳,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敢下水,不敢拿下浮板,怕自己掉下去,教练就耐心的告诉我:“我陪着你,不要怕,要敢于尝试,克服困难,相信自己”。我就这样,一步一步的练习,慢慢的熟练,最后不仅学会了蛙泳还学会了仰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