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后羿过一天-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37
一天,我正在看一本书,却不小心睡着了。
睡着睡着,我感到一股热气把我从梦中唤醒。睁开眼睛后,我看见一个人从天而降。他皮肤黝黑,身材魁梧,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我仔细一看,这不是神话故事里的后羿吗?我跑到后羿身边对他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射太阳吗?”后羿说:“好吧,你就跟在我后面。”他顺手给我一把弓箭。后羿挽弓射箭,我也模仿起来。只听见“嗖”的一声,一个太阳已经掉下来了。就这样,我和后羿齐心协力一共射下了九个太阳,只剩下一个火红的太阳照耀大地。
后羿告诉我现在他要去杀掉巴蛇,为民除害。后羿跟我说:“你要不要去?”我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就跟后羿一起去了。我和后羿一起来到了洞庭湖,湖面一如既往的平静。这时,后羿叫我一起上船。那条小船破旧的很,船板单薄,一对船桨挂在船的两边。后羿自己划着船,让我坐在船尾,小船逐渐向湖心靠近。突然,我发现一个小岛,定睛一看,原来那不是什么小岛,而是传说中的巴蛇呀!小船逐渐靠近巴蛇,后羿用箭射到了巴蛇,可是巴蛇的鳞片太厚了,箭居然轻轻地从它身上掉下来了。趁巴蛇转身之时,后羿跳上了巴蛇的背上,用尽全身力气把巴蛇刺死了。
这时,我听见耳边妈妈的喊声:“别睡了!别睡了!”此刻我才明白,原来是我看书的时候趴在书桌上睡着了,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