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唉,最近地球的温度太高了,我每天只能窝在家里。这都是可恶的太阳惹的祸!真讨厌!
“要是后羿在就好了,他能把太阳射下来。”想着想着,奇迹就发生了,只见一个长发披肩,身材魁梧,背着红色弓弩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哇,这不是后羿吗?
后羿一脸懵,自言自语道:“我这是在哪里?我刚刚不是在采药吗?”他看到我,便问,“是你在召唤我吗?”我说:“天太热了,我忽然想到你神通广大,所以想请你把太阳射下来。”后羿说没问题。
于是,我和后羿翻过九十九座山,跨过九十九条河,越过九十九个峡谷,终于来到了昆仑山顶。后羿拉弓搭箭说:“我要射箭了!”我在一旁助威:“好!”只听“嗖”的一声,一支神箭射了出去,就像一只金凤凰展开双翅飞向太阳。紧接着“轰”的一声,太阳炸开了,一个个小火球落到地上消失了。太阳不见了,世界一片漆黑,也没有了温度,我被冻得浑身发抖,真冷!
忽然,黑暗中传来一个狮吼般的声音:“再不起床就迟到了!”我猛地惊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
幸好这不是真的,不然世界以后漆黑一片,人们永远都见不到阳光了。大自然有自己的规则,我们还是不要随意打破规则,不然会造成自然界的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