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后羿过一天-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0:48
有一天,我在图书馆里看后羿射日的故事书,忽然我的眼前闪出一道白光,而且还有一个人,仔细一看,居然发现是后羿,只见他留着一头长发,手持金色的弓箭非常的帅气,我心里非常的激动,连忙赶过去问道:“你能带我去深山里打妖怪去吗?”后羿回答道:“可以,但你得先学会怎么射箭。”后羿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叫道:“好的,好的……”此时此刻我非常的开心 。
忽然那道白光又闪了一下把我们穿越到古代,只见他一只手拉着箭和绳子,一只手握紧弓,然后拉绳的手一松,就把箭射出去了,我觉得挺好玩的,于是又拿了一支弓箭跟后羿一样,一只手拉着弓箭和绳子,一只手紧握着弓,果然射出去了,这下把我高兴坏了。这时我心里想:后羿教了我射箭,我教他怎么玩手机吧,于是我从我的口袋里掏出了一部手机,后羿非常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对她说这是一部手机,后羿又问道:“手机是什么?”我解释道:”就是别人离你再远你也可以用这个来联系他,还可以发朋友圈记录自己美好的生活,这时后羿非常的高兴。
后来,他又问起:“那你们现在都用什么武器呢?”我回答道:“现在我们都不用弓箭了,现在我们都用枪、大炮、原子弹……我们现在的生活可是非常高科技的哦!后羿连声赞叹。
我相信这时我和后羿过得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