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忍耐_打球启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做人首先要学会忍耐,在生活中,忍耐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你在走路时,一不小心,踩了别人一下,别人可能会说你几句,就在这个时候,你要学会忍耐,你的忍耐会避免一场争吵。
有一件事让我学会了忍耐:在学校里,我们正在上篮球课,老师让我们练习投篮,到我捡球投球的时候了。我跑去捡球,这时,有一个同学一脚踢中了篮球,篮球又击中了我的鼻子,那酸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本来想说他几句的,但是我又想了一下后果,便把话咽了下去,这样双方的心情都会很平衡。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一个人说你说个没完没了。那么现在你可以打断他,再反过来说他几句,然后和他讲和。怎么样,忍耐是不是必不可少的,不管在什么地方我们都要忍耐,比如:公交车站、火车站……等任何一个地方。如果,你不会忍耐,那么,你就会引起一场不必要的争吵,或者什么的,反正忍耐可以解决一件没有必要的事情。“忍耐、忍耐、再忍耐!耶!”
我学会了忍耐,真是太高兴了,因为忍耐是可以避免一些问题的。我想,你们也应该学会忍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