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潭-写景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国庆假期,我们全家去游玩了美丽的天河潭。天河潭里有瀑布、山、水、洞、峡谷,还有美丽的喷泉,是我们贵州山、水、洞的精典融洽。
走进景区大门,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美丽的喷泉,非常美丽、壮观。泉水喷放的时候,五光十色,像一条条银蛇在飞舞,接着看到的是钙化滩瀑布,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欢唱,好像是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旁边还有卧龙飞瀑,瀑水像一条巨龙扑天而下。传说有个美丽的姑娘,因为爱情掉进了河里,不但没有沉下去,还越来越美丽,她身上还散发出天然的清香,所以人们把这条河叫做“美人河”。
天河潭景区的洞很有特色,有旱洞、有水洞。水洞需坐船游览,游水洞的时候,坐在船上往高处仰望,石头千姿百态。有的石头像老鹰展翅,有的像山羊,还有的像天上的云彩。成千上万的石头在霓虹灯的照射下,色彩斑斓、雄伟壮观,美丽极了。游玩水洞,我就进入旱洞,里面有很多钟乳石,有的像水母,有的像书桌,还有的像蘑菇……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看到这美丽的山、水、洞,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天河潭的景色创造的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