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河游玩-游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天河游玩。妈妈买了三张门票,我们手拉手进了风景区。哇!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在妈妈怀抱中的婴儿。他们都来这里游山玩水。
因为路比较远,我们是坐车来到大水库跟前的。水面上挺了很多船只。导游阿姨介绍说:“这里有露天船,贵宾船。”我们坐的是豪华船,船上有空调非常凉快!船一边走,我们一边欣赏近处的青山绿水。导游阿姨告诉我们:山里有巨大的岩石,还有野猴子,他们会抢别人的东西吃,让我们小心一点。
船很快开到了岸边,我们下船走了一段路,来到河边,爸爸给我买了个鱼网,我和妈妈一起下水捞鱼,水又清又凉,水里有很多苔藓,还有很多鹅卵石。刚开始我穿着鞋子,后来我的鞋扣开了,干脆就光着脚丫子在水里玩。玩的时间长了,感到脚丫子很痒,终于站不稳了,一下子摔了个屁股蹲。我的短裤和衣服都湿了,爸爸站在一边看着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