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天河大峡谷-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如果有人问我哪里能避暑又能吃喝玩乐的话,那么我会骄傲的说栾川天河大峡谷。那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风景优美的避暑圣地。
山谷里自然景色引人入胜,而且还弥漫着泥土的清香,夹杂着各种植物的味道。在炎炎的夏天,山谷里全天平均温度在21度左右,它像一台天然大空调,凉爽之极。
这里的河水清澈见底,河底布满了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灰白色鹅卵石。河里五颜六色的小鱼每天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你追我赶,像极了一群顽皮的孩子;还有的在石头边上一动不动,它们好像是在边聊天边晒太阳。河边的小草嫩绿嫩绿的,有高的有低的,微风轻轻吹过,小草频频点头 ,像绿色的波纹在荡漾,倒映在河里,时而还有几只小鸟从河面上飞过,我完全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就像人间仙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