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水上大闯关-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夏令营的第三天,我精神抖擞,准备迎接今天的挑战——水上大闯关。
我们来到一个湖边,湖面上放着各种各样的充气器械。大家兴奋得讲个不停,我迫不及待地想上去玩。我们穿上救生衣,好激动啊!可老师让我们把眼镜摘掉,我就模模糊糊什么都看不见,更为我闯关加大了难度。第一关,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三个圆盘,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第一个圆盘,像青蛙一样蹲在上面,冰凉的圆盘就像大荷叶舒服极了。可我还没玩够,后面的同学就催促着让我快去下一个圆盘。看着别人身轻如燕地一跳,就到了下一个圆盘,难怪这一关叫“孤注一跳”呢!
下一关是“翻山越岭”,它是一个巨大的三角立体气垫墙,侧面有一排拉环。我一手紧紧拉住拉环,双脚用力抵住墙面,慢慢地向前移动。可是,快到中间时,我脚底一滑“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啊”我大叫一声,以为自己会沉入水底,害怕得胡乱挣扎起来。没过两秒,一双有力的手臂就把我抱了起来,原来老师一直在旁边注视着我们每一个人,真是虚惊一场!接着我又迎来了一个“大城堡”,城堡顶端有两个高高的“山洞”,我们一个个从这里滑落下去,就像“鱼跃龙门”一样,可真刺激啊!大家一个个都像落汤鸡一样上了岸,还真有勇猛的同学,身上一点都没湿,令我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