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闯关记-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02
今天中午,下雨了,我想:怎么去洗饭盒呢?于是“雨中闯关记”就开始了。
第一关:从教室到架空层,漏雨的铁皮
我想到了一年级的时候,一年级教室外的走廊尽头有一个桶子可以倒饭,还有遮雨棚,我就走从教室到架空层的那一条路,但是我发现那里的铁皮都漏雨了,我只好左拐拐、右拐拐,躲过那些漏雨的地方,终于拐到了架空层。
第二关:从架空层到走廊尽头
我终于到了架空层,向一年级的走廊走过去,走过小遮雨棚的时候,我发现那里没漏雨,可真好!然后我就走到了走廊的尽头。
第三关:快速地洗饭盒
倒完饭以后,我急忙跑到洗饭盒的遮雨棚下面,快速地用勺子把饭盒的各个角落都洗干净,然后我就一边敲着我的饭盒一边原路返回教室。敲饭盒的声音就是在庆祝我成功地把饭盒洗了。
走到教室,把饭盒放到桌子上,刚好午睡的铃声响了,午睡时间到了,我向着我们二年级男生的睡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