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4:45
今天,洪老师让我们来了个图形大闯关。
第一关,第二关嘛,都小儿科,不知洪老师出这么简单的题目来做啥,我们都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连用左手和右手写字都都不会吗?第三关时终于有点挑战性了,左右开弓,双管齐下。我左手一支笔,右手一支笔,画图形时,右手画了,左手却停了,左手画了,右手却停了,两只手画了,却不像图形。唉!
第四关,啊呀,强号克星终于来了。洪老师说:“现在你们不用嘴,也不用手,用下巴画。”下巴画图形?可以么?我看了看同学,个个唉声叹气地拿起笔。我夹好后想画图,结果把下巴夹的痛死了,图形倒是什么也不像。“这下巴怎么能写字,真不知道洪老师是怎么想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