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八年级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每每提起“闯关”二字,大多数人就立刻联想到了“游戏”,游戏中一关又一关的关卡,可能是玩家眼中的“拦路虎”。可是,我的思维却与常人不同……
抬腿。踏上了第一阶楼梯,我踏上了通往“梦想”的路,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德国科隆大教堂,我和母亲将通过这缓缓旋转上升的楼梯到达教堂的“至高点”。
狭小的空间,摇动的扶手,倾斜陡峭的石阶,构成了一个略显封闭的空间。偶尔,遇到一个巴掌大小的窗户,给我们带来了一束阳光,让我们观览外面的世界,楼房,行人,汽车越来越小,越来越模糊……
在不停地旋转上升与身体的疲劳下,我的双腿开始颤抖,越来越有踏在棉花上的感觉。突然,抬头向上看,黑漆漆的楼梯还在不断螺旋上升,时间的流逝给石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岁月赋予这钟楼的沧桑与昏暗让我感觉自己身处于牢笼之中,这楼梯的陡峭与看似无尽的攀登,让我感受到了压抑,一种感情在我心中“蔓延”,那便是恐惧。那是一种常人皆有的恐惧,我感觉我可能随时会摔下去,我感觉我被困在这无尽的囚笼中……
脚,抖得越来越厉害了,脸上的汗水随着双颊流下,落在略有微光的石阶上。我的双手紧紧握着褪色扶手慢慢地小心地把自己脸上的汗水蹭掉,在这安静之地,我听到了我的心跳,“咚,咚”,比平时快一倍多……我闭上了眼睛开始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