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口令大闯关_班级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0:12
“哈哈哈,呵呵呵……”我刚来到校园,走在楼梯上,就听到了一阵阵魔性的笑声,我心想:“天啊!教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同学们又被小梅梅‘欺负’啦?我一定要拯救同学们于水深火热之中!”我以光的速度冲到了教室里,才得知原来小梅梅要举行一场“绕口令大闯关”。
听到这一件事后,我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暗暗自喜:“嘻嘻,这可是我的强项,你们这些‘渣渣灰’就尽情的被本尊虐吧!”这时候,小梅梅已经公布了规则,准备开始了:“三、二、一——开始游戏!”只见屏幕上显示出了第一关的题目,我骄傲的抬起了头,还清了清嗓子,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冷静的望着那道题目,好像在说:“这种小儿科的题目怎么会难倒本尊呢?”正当我还在想着神秘大礼时,那道题目已经不知不觉的靠近了我,终于到我了,我得意洋洋的站了起来,没想到老天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让我的心凉到了结冰,我把“化肥会挥发”读成了“化会肥挥发”,我差点一口老血上不来,昏倒在地上,这时同学们唱起了《凉凉》,更是让我雪上加霜,凉到了极点。顿时我觉得自己来到了南极,全身上下都冷冰冰的,就连滴下的泪水都结成了冰!我心想:“今天你们只是运气好而已,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等到下一关,看你们还输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