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汤包_食品说明文300字
螃蟹?大家吃过。小笼包?大家吃过。鸡肉与猪肉?大家吃过。但蟹黄汤包大家就不一定吃过了!
蟹黄汤包可是六合龙袍的一绝美食呢!其用料讲究,配方独特,制作精美,是很难仿制的!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介绍做法。
第一步
配料:盐,螃蟹肉,800克,鸡肉与猪肉共2500克,油。先将螃蟹上的肉取出,与鸡肉猪肉混合,上一勺盐,再将螃蟹黄单独放入油锅里炸,直到炸出金黄的蟹油备用。最后将鸡肉猪肉混合在一起,拌钧备用。
第二步
配料:馅与面皮,将买来的面皮拿出,然后将汤包以均速包好放入蒸笼,大火8~13分钟取出即可食用。
吃汤包也有技巧的,你可以拿一根吸管,插进,吸入汤汁,再解开那外皮,一边吃馅一边吃皮,十分美味。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想吃,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