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像的怪物》-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在快乐的暑假里,我读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故事,比如《一个好梦》、《你好小灰狼》、《四不像的怪物》,其中,我最喜欢读《四不像的怪物》。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猫咪咪突然问笨笨猪你想不想像我一样爬高?像我一样跑的快?想呀,想呀!笨笨猪说。"可是笨笨猪你太胖了,必须减肥。"笨笨猎猪只好同意了。第二天笨笨猪磨磨蹭蹭的起了床,还没吃饭就被猫咪咪叫去练习了,一会跳跳一会跑跑, 终于练完了,笨笨猪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刚想吃几个馒头就被猫咪拒绝了,还说只能喝水。
就这样就这样笨笨猪坚持了七七四十九天,终于痩了下来,但是它变成了四不像的怪物,别人见了都很害怕。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情不能只听别人的意见,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长处和短处可以动脑筋想一想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