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像”机器猫-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6
今天我在客厅看电视,突然从电视机里走出来了一只机器猫,我并不害怕,反倒有点好奇,只听机器猫说起话来:“你好我的主人,我叫四不像,欢迎使用机器猫”。
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这只机器猫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穿着一条五颜六色的花裙子和一件浅蓝色的衬衣,让机器猫格外精神。衬衣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口袋,于是我就问四不像:“咦?这是什么?”四不像说:“主人,这个口袋里有很多好东西,我叫它百宝箱”。
今晚我又要吃药,我看着药,就想到那苦涩的样子,想想都不想吃了。四不像已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从百宝箱里拿出一个药瓶说:“主人,您把药放进来,我摇一摇,药就不苦了呢!”我半信半疑,但还是决定试一试。果然,我把药放进嘴里一点儿也不苦,有一股清香在我口中散开。真是太美了,从此,我再也不怕吃中药了。我直奔房间找四不像,要好好感谢一下它。
“弟弟在我的房间尿尿啦!”我又气又急。
“咦?四不像不见了。”我往脚下看了看,哈哈,四不像已经变成了一个海绵拖把,把我房间的地板拖得干干净净。
房间已经干净了,我要开始看书了。“咦?这个字我不认识”我拿出了一本字典,左翻翻右翻翻,就是查不到这一个字,四不像拿出了一本声控字典,让我查一下,哇,真的查到了。谢谢你,四不像。
四不像机器猫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