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在505班里,有一个可爱、调皮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非常喜欢说话,她在自己的房间里自己对自己都能说上一个小时。我对她的了解那是相当透彻。
她现在没有刘海,眉毛淡淡的,几乎看不见。在眉毛下面是一双小小的眼睛,只要笑一下,就好像没有睁开眼睛一样。眼睛虽小,但是却显得格外有灵气。美中不足的是鼻子,在它上面,长了好多调皮的雀斑,不过,这些小东西压根没阻挡她的快乐,你瞧她每天都开心得像个神仙。
她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巴。开心时,咧咧嘴;生气时,嘟嘟嘴。有时侯,这张嘴是乌鸦嘴,有时又是喜雀嘴。这张嘴说出来的话,有时能让人喜笑颜开,有时却又能让人火冒三丈。
在家里,这个小姑娘的鬼点子还很多!有一次,她到外婆家去做客。她和她的表哥一起打水仗,她明知道自己打不过比她大4岁的表哥,却偏要“引火上身”,直到全身上下都湿淋淋才肯罢休。回到家后,妈妈看见她那样子,气不打一处来。正要动手打她的时候,她却在***妈的胳肢窝里一阵“捣鼓”,等妈妈手一松手,她先下手为强,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妈只好叹了一口气。
你们猜猜这调皮蛋是谁呀?如果你们能帮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们,她就是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