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名称:李馨怡。
产品别名:馨儿。
产品性别:小姑娘。
生产日期:2010年4月11日。
保质期:按平均寿命计算共76年。
产品特征:大方马虎,大大咧咧,可爱沙雕。
产品用处一:逗人开心。
比如那一次,我的同桌被我用“河东狮吼”功给吓哭了,上课时一直闷闷不乐,直到下课眼里都还闪着泪花,怎么办?
此时,同桌正在换水,我便拿出水杯放在她桌子上。
“干什么,母老虎?”同桌瞪我一眼。
“哎呀,这不是没水了吗!给我接点呗!”我可怜兮兮地一边说一边拱手作揖。
就这样,同桌破涕为笑。
产品用处二:让你老实。
身为学习委员的我可不是好惹的。有一次,小月月课上捣乱,导致整个班都乱哄哄的,于是出现了这样一幕。
“小月月!”我指了指前面的讲台和后面的黑板,“我的尊重你的选择,对吧?这两个地方你选一个!””小月月自觉地朝后面走去。
“难道你们想去陪她?都给我写作业!”我威严地扫视着所有同学,就这样整个班级都安安静静的了。
产品副作用:脾气暴躁,容易让你落下珍贵的金豆豆。这不,刚刚同桌的“三八线”惹怒我,我手刚一扬,同桌就掉下了晶莹剔透的金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