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说明书-说明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43
名称:贾杰。
生产日期:2010年7月6日。
保质期:70岁至80岁。(按平均年龄计算得来)
配料表:骨骼、血液、水分等。
外形特点:男,一米四,三十九公斤。
生产厂家:绵阳市安州区界牌镇界中路79号有限家庭。
用法:不要打、不要骂。
基本特征:
爱笑:不知为什么,我似乎得了“笑容传染病”。比如别人一笑,我自己就会情不自禁地笑,也不管别人因为什么事情在笑。
如果我遇到有趣事,就会迫不及待地给别人分享,可是往往都是还没有来得及分享,我自己早已笑得倒在地上,一发不可收拾。
爱打游戏:俗话说“要想出人头地,必须有一技之长。”而我的一技之长就是玩游戏。谁要是敢和我比试玩过的游戏,那简直是不自量力。我玩过的游戏有:和平精灵、QQ飞车、王者荣耀、茶杯头大冒险……不过,经过妈妈的教训,现在我已经懂得了合理控制游戏的时间。
产品缺点:粗心。如一次科学考试,我把使杠杆能围绕着转动的位置叫“支点”,写成了“技点”,丢掉一分,与一百分失之交臂。
看了我的说明书,你们应该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