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仙女_写事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2:06
去年暑假,家住城市里的姑姑送了我几条美丽的金鱼,那些金鱼大小不同,颜色各异,有红色的、有黑色的、有金色的,有红黄色相间……每一条都美丽得像是水中的仙女一样。
我最喜欢其中那条红色的金鱼,它的样子十分可爱,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嵌在头的两侧。张开的小嘴就像一年级小朋友在读字母“O”一样。全身的鳞片是金红色的,在阳光照耀下,通身闪闪发光,漂亮极了,它身子两边的鳍就像船的桨在不停地划动。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条红色的尾巴,远看,就像少女的红裙;近看,像是穿着红裙子的少女拿着一把打开的大扇子一样,漂亮极了。游在水里,它就像一朵红云在飘动,多美丽啊!
金鱼吃食的时候很有趣,每当我把食物抛进水里时,金鱼们“刷”的一下冲过来,奋不顾身地展开夺食大战。第一个抢到食物的金鱼很得意。它先把身子竖起来,把食物吞进去又吐出来,然后才慢慢的享用。吃饱的金鱼就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悠闲地玩耍:有的顽皮地吐着水泡,有的互相追逐嬉戏,欢快地闹着,有的静静地停在水底养神……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支铅笔头掉进水里,只听“咚”的一声,铅笔沉入水底,溅起朵朵水花,那些顽皮的金鱼吓得不知所措,四处奔逃,有的紧贴缸底,有的拼命乱窜,小嘴一张一合,眼睛一突一突,好象在发出呼救信号,在向别人说:“救救我吧!”那时惊慌失措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敢肯定,你要是当时在这儿看见了金鱼的样子,也回笑破肚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