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憋气_游泳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8:24
伴着好天气,我们来到了娃哈哈小学。“漫长”的安全教育课将在这里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泳池边,映入眼帘的是泳池碧绿的砖块,清澈见底的池水,让人不禁想“扑通”跳下水去。
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一个个下了水。冰凉刺骨的水让我的身体直发抖。可不一会儿,我就被泳池里的世界所吸引了。看看其他同学,他们有的像小鸭子一样抖着身上的水,可爱极了;有的趁同学不注意,游到他身后,泼他一身水;还有的已经开始玩起了水中游戏,你追我赶。同学们就像是大海中一条活泼的热带鱼。泳池里一片欢声笑语。
“好了,现在我们来学憋气吧!”教练的一句话,把我拉回了现实。初学组的我们都很害怕。教练叫我们手拉手,一起学。“1,2,3,下去!”一声令下,我们就一起扎进水里。我感觉水直向头上涌,耳边满是水流声,整个人凉爽极了!可不到十秒钟,我感觉鼻子酸极了!赶快把头抬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教练看我们憋气的时间都不长,就说:“憋气时要放松,不然是憋不长的!”我再试了一次,这回进步多了,可以憋到25秒。
盛盛似乎比我们学得快,已经在和小睿在水中玩起了“石头剪刀布”,让人看了很羡慕。其他同学也在玩“水中接力赛”、“水中黑白配”,泳池里一片欢乐的景象。
很快,一节课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岸上。我不禁感叹:“游泳原来那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