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7:11
水,乃万物之命脉所在。她孕育了生命,使地球上的一切都生机勃勃;她滋润了万物,使世界中的一切生机盎然;她哺育了世界,使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欢乐。不过,当人类尝着自己不爱护水资源所造成的苦果时,人类早已泣不成声,那是世界最后一滴水……
海水蔚蓝蔚蓝,在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风帆点点,你躺在灿烂的沙滩上,凉爽的海风带着水族的芳香扑鼻而来,耳畔是一声声悦耳的鸥鸣……那在你眼中早已是仙境了吧!的确如此,如今的海水能泛滥的早就泛滥成灾,人们为了建造大堤东奔西走。而那昨日叮咚作响的小溪,早就堆满了垃圾,到处是腥臭的气味,走近了的都捂口鼻,哪儿还会跳进水里消夏乘凉呢!
水在哭泣,人也在哭泣。多少人因不爱护环境,到处乱扔垃圾而导致优美的环境受到严重的破坏。有些地方干旱少雨,人们不能品尝到甘甜的自来水。而有许多沿海城市,是那么浪费水资源,刚接的水马上就放掉,什么垃圾都往水里扔。他们是没尝到久逢甘霖的滋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