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四年级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我去过很多很多很好玩的地方,但让我终生难忘的就是外公外婆家的“天台”。推开那扇白色的大门,可以看到一个特大的天台,门的两边放着许多盆小小的植物,植物面前有好几把软软的摇椅,摇椅围着一张玉石做的桌子,桌子上放着我自己做的陶瓷花瓶,花瓶里插着一束玫瑰,一旁放着烤箱和烤炉。放假的时候,一家人可以一起做一些小甜点对面是一个大大的泳池,边上还有秋千可以玩,天台上还养了一只母猫和三只小猫,它们身上有橘色,灰色的花纹,屋檐上还有一个窝,是一只蓝色鸽子的窝。
“天台”是我梦中的“小天堂”。
暑假,当我回老家时,我会从背包里拿出我最喜欢看的书,飞快的冲上天台,当我冲上去的时候,就会看见表弟在泳池中玩耍。没错,我们俩最喜欢老家的天台,那里很安静,没有人打扰我们,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去天台活动,这时候外婆就会送来西瓜和冰棍,让我们吃得痛快。看,三只小猫又来偷西瓜了,他们拿走一块又红又大的西瓜,在一边吃起来。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们当中最小的那一只,他的身体圆溜溜的,有黄灰相间的皮毛,呆萌呆萌的小脑袋,他很淘气,像只小老虎,经常笑,他还有一对比刀还锐利的牙齿,在阳光下闪闪发着光,但是它从不咬人。我特别喜欢摸她那柔软的毛发。
我们屋檐上的鸽子总是早出晚归,有时候会捡到一些钱,上次就捡到五元钱,我和表弟就叫他“金钱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