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清明节到了,大家应该都会去许许多多的景点游玩,我当然也不例外了,我去了天台祭祖,还游玩了几处美丽的景观呢。
我们先去了天台山,天台山是江南的一座名山,同时还是佛教天台宗的发祥地。天台山以华顶为中心,现在是早春季节,华顶山上已经有了零星开放的杜鹃花,听爸爸说每年都会在这儿举行盛大的华顶杜鹃节,那时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欣然怒放,给游客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站在华顶放眼望去,四周群山环绕,像一片片绿色的花瓣,也像一朵盛开的绿莲花。
我们还去了天台另一处有名的景观——琼台仙谷。我们驱车到了景区,灵溪是这个景区的主景线,灵溪的两旁山壁对峙,越往里走山势越发陡峭,到处都是奇峰异石。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八仙湖,阳光照耀在湖面上,水面波光粼粼,还有几只白天鹅在湖里优哉游哉呢!现在山上一片郁郁葱葱、欣欣向荣的景象,树木象是给琼台仙谷披上了绿衣衫,树丛里还夹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有蓝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紫色的,真是美啊!我们在这美景中流连忘返。
天台真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如果以后大家有机会去天台,那就一定要去我介绍的景点玩,我想你们肯定会不虚此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