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天台峰-写景作文600字
俗话说:“上九华不到天台,自出汗等于没来。”凡是上了九华山的人都想攀登天台峰,以偿登峰造极,目尽万里的心愿。我也不例外,今天一大早,天刚蒙蒙亮,就和外婆乘坐公交车,一起去天台。
不一会儿就到了天台索道,索道全长00米,跨越闵园和天台两大景区。坐上缆车,我仿佛是一个法力无边的神仙,正在腾云驾雾,在云海里我饱贤了久仰大名的老人峰、仙人打鼓、仙桃石、加冠峰、狮子峰、香炉峰等景观。
下了索道,沿着台阶一步步向上走,每一个脚印都是我勇于攀登的印记。九华山自然风光绚丽,奇石怪松林立,几步一景,真不愧为国家风景名胜地。我边走边欣赏周围风景,不知不觉来到了大名鼎鼎的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