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里的爱》-抒情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4:00
我家有一个水壶,它每天都亭亭玉立的坐在客厅里。
我家的水壶是玻璃的,看上去晶莹剔透。水壶的肚子圆圆的,盖子仿佛十五的明月躺在上面。它的拉手圆的像一个玻璃球。嘴就像鸭子的嘴一样,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觉得它仿佛在笑。好像在说:“我很高兴能为你服务。”它的手柄就像一个“7”字,一倒就会流出水来,因为妈妈每天都会在里面加满水。
清晨,小鸟用清脆的歌声将我从睡梦中叫醒。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我知道妈妈正在做早饭,而白开水已经在水壶里降温了。我翻了个跟斗,做了起来,洗漱后,喝下了今天的第一杯水。我感觉我的胃和肠都被唤醒了。
吃完早饭后我就去早读了。上学时,水杯已经装满水躺在我的书包里了。第一节课下课,我感觉口干舌燥,吸了一口水,水顺着嘴唇流进喉咙里,让人感到十分舒爽。体育课下课后,我全身汗如雨下,感觉喉咙都在冒烟,“咕咚”几口水下去,我觉得就像旱禾遇上及时雨。白开水,谢谢你。
有一次晚上我做数学题时,草稿打了一张又一张,例题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毫无头绪。“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当我心烦时,门打开了,妈妈从门口走了进来,放了一杯水在我的书桌上,说道:“先喝杯水。”然后就出去了。我拿起桌上的水喝了起来,立刻感到心中暖暖的。我静下心来,理清思路,过了好久,终于做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