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壶的自述_三年级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热水壶。
我生来样子就有些怪怪的,不远不长,下半身子是圆形的,脑袋扁扁的,而且可以拿开。哈哈,别紧张,你们家热水壶盖子拿不开?我头下一点,其实还有一个像鸟嘴一样的玩意儿。没错,那就是我的嘴,什么?你说我没有花纹,不好看。谁说的,我们每个热水壶脚下都有像树轮,有许多圈圈的花纹,只要你用心就能发现。
我的用处可大了,那就是帮小主人烧水。他每天喝的水都是我烧出来的,别看我平常看上去冷冷的,就像烧水的时候也是如此,但是你这时碰一下我,准会被烫出一个大水泡。这时我就会非常无奈,没听说过外冷内热吗?之所以我烧水时非常爱生气,把小主人烫出水泡,是因为我有一个尾巴,会接上电,电会把我全身弄得暖暖的。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烧水呢,小主人突然出门,过了好久才回来,这时水也快烧好了,可小主人进来时怎么生气去玩了?他忘了水快烧好了吗?再三确认后,我断定小主人确实是忘记了。水已经烧好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灵机一动,叫起来,“呜——”,小主人马上想起来了,倒了一杯水,又关了我。
小主人这么喜欢我,我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