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里的爱-抒情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5:11
我有一个水壶,它每天端端地坐在餐桌上。
它是玻璃做的有一个肥肥胖胖的啤酒肚。为了保温,它有一个圆圆的盖,就像十五的月亮扣在上面。水壶有一个拉手,在水壶的天灵盖上,像个圆溜溜的小球。
水壶的嘴像天鹅的嘴一样。把手像数字“7”。要倒水时就把把手向前倾,水就哗哗流出来了,像清泉从山中流出。水壶里从来没有发生干旱,这是因为妈妈细心地往里面倒入白开水。
清晨,窗外的鸟用清脆的歌声,把我从香甜的梦乡中叫醒,我又听到了"叮叮铛铛"的锅碗瓢盆交响曲,我知道妈妈在给我做早餐,我还知道妈妈在用水壶给白开水降温。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洗漱完后,我喝下了一天当中的第一杯水,我胃马上就醒了,我感觉水在我的肚子里旅游了一遍。我感觉精神饱满,我去早读了。
上学时,水杯里已经灌满了温水。经过了一节紧张而又愉快的课后,我有些口渴,我抽出水杯,吸了几口,我的嘴唇湿润了,水顺到喉咙到我的体内,我感觉到身体一股清爽。上完篮球课后,我已满头大汗,喉咙都快冒烟了,我拿起水杯打开盖子“咕咚咕咚…"像水牛一样喝水,还像遇到干旱的禾苗遇到了及时雨。亲爱的水杯呀!你在我需要的时候,我一伸手就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