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水壶_状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09 06:11
在我6岁的时候,有了一位新伙伴——“魔法师”水壶。那个保温水壶是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一直把它视为珍宝。那不仅是一个能装热水的水壶,还有许多其他功能,让我爱不释手。
它和普通的水壶可不一样,它的壶身是天蓝色的,加上白色的盖子和把手,真像蔚蓝的天空中飘着白云。它有一个向外凸起的壶口,扁扁的,真像小鸭的嘴。壶身上还有一个醒目的魔法师图案,他张着大嘴,拿着魔法棒,闭着眼睛,好像在念什么咒语。
它迷你可爱,本身的重量不超过600克,就算装满水,也不会超过一千克。真可谓“体态轻盈”啊。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水壶是用进口的纳米材质做成的。它不仅轻巧,还耐摔,是外出旅行的好工具。
而且,这个水壶能防止烫到手。每当接满热水,看似水要溢出来了,但却迟迟不溢出来。原来,水壶的壶底有个蓄水池。每当水满出来时,它就会让水流进蓄水池,让我们有时间及时关掉热水。
它还有最神奇的一个功能——控制水温。一般的水壶会把热水保持在100度,可是,它却可以随意调整温度。这难道是魔法师的魔力吗?当然不是啦,这是因为它盖子上有一个按钮,可以随意调节水温。
有了这个“魔法师”水壶,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外出旅行时的喝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