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1:20
在上个星期五的一节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绕着整个学校跑三圈,等我们跑完之后,体育老师又让我们学着青蛙跳的样子,绕着操场跳一圈。
下课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又累又渴,就飞快地上楼,到了班级里,我们就拼命地喝水,一杯水喝完了,有的同学就像乞丐一样,向别人要水喝。等大家都喝完了,一些勤快的同学就到厕所旁边的那个饮水机去接水。可是人太多了,队伍就排成了两队,排着排着我的同桌掉队了,他要插回原来队伍,可是我们班最调皮的同学陈同学不愿意了,他们两个便打起架来,陈同学一生气,就用水壶砸我的同桌,我同桌的眉毛附近顿时流血了,他哇哇大哭,几个同学扶他去医务室,可是医务室的老师“救”不了他,他就叫我们班的班主任带他去医院缝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