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水壶_介绍水壶的作文350字
我有一个粉红色的水壶,是超轻版的,按一下会自动开,还有安全扣,我非常喜欢它,无论是去学习还是出游包里都装着它。
可是那天去上学,妈妈帮我背书包的时候,水壶掉到了地上,壶盖裂开了,原本防水的小水壶变湿了,漏水了。我急忙拿起水壶,妈妈说:“这个水壶漏水了,你不要用了,给我吧。”我一听急了,它每天陪着我,估计它也不会愿意给你用的。妈妈温柔地提醒:“要不然你的包就湿透了。”
我不想让自己的包湿透了,只好把水壶给妈妈用了,反正又不能自已封牢那个口。可我感到非常不舍,因为几乎每天它都装着水给我喝,我跟它是有友情的,可是现在它是妈妈的了,都没有时间去看它了。
最近,连妈妈也不用那个水壶了,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我有时会去打开那个盒子,去看一看它摸一摸它,还跟它说:“你好啊,老朋友,又见面了。”
如果那个水壶可以复活,我又能带着它一起上学,又能摸到它,该有多好。我不喜欢它现在冷冰冰的,多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