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湖大水怪出没-变形记作文600字
我叫晨晨,是一名小学生,我非常喜欢探索,也很喜欢思考问题。
我非常喜欢研究水怪,虽然爸爸说世界上根本没有水怪,可我不相信。有一天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一个玩偶,就买了回来,放在桌洞里。上课时,那个小玩意忽然动了几下,我以为是风吹的,并没有在意。但是桌洞里忽然闪烁出几道金光......
“啊!”随着我的一声尖叫,我被金光吸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哪里?”我惊叹道,“我怎么变高了?我的手呢?为什么我在水里?”顿时,这些问题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冒出来。
正在这时,一条小鱼游过来说:“您醒了,尊贵的阿尔水怪大人?”我惊讶地说到:“我是水怪?那你是谁?”那条小鱼说:“我是您最信任的鱼,阿拉呀!我们现在在阿尔湖。”
经过几日的相处,我了解了一切关于水中的事,可奇怪的是,阿拉从来不让我探出水面。
有一次,趁阿拉不在,我偷偷地游上了水面,那时湖上有许多游客,可我并没有在意,在水面畅游了一段时间以后,阿拉回来了,并立刻将我叫了下去。我们不知道的是,当时已经有很多游客看见了我,并把我出没的照片拍了下来。
过了几天以后,全球新闻都在报道阿尔湖水怪出没事件,然后人类就派人来抓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