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湖的水怪-小学生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深夜,两只血红红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迪士尼湖,那血红眼睛一眨,行驶湖中的船只就会出现货物失踪,钱财不翼而飞。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此时电视上正播放着这个迷离事件。
新闻一出,镇上的居民晚上不敢出门,议论纷纷。老人说这是迪士尼湖中水怪做的,传说这个水怪百年前曾经出现过,后来人们给湖里洒了无数的金银财宝以后,水怪就没消失了。
我是个十足侦探迷,对他们说的水怪事件根本不信。可是连续一个星期船只在迪士尼湖丢失物品和钱财的怪事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严重,种种迹象开始打破我之前的想法了,“难道真有迪士尼水怪?”
不行,我要一探究竟解开迷案!这个案子要是被我攻破,我可成为超具人气的大侦探了。
行动!我立即准备自己好的装备,望远镜,指南针,喷雾剂,照相机全部装进我的特制迷彩服口袋中。
傍晚来临,我已经在湖边的一个隐秘处藏身了好半天,静静等待着水怪的出现。在月光的衬托下,湖水泛着银光,我可以清楚看见来往行驶的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