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小老虎_四年级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10-22 17:22
森林里住着小老虎、小狗和小熊。小老虎很不合群,总是抢小狗和小熊的东西。
有一天,小狗、小熊去集市上买了些好吃的,回来后,它们坐在小河边高兴地吃了起来。小老虎刚从这路过,便冲到它们面前,抢走了它们的东西,小狗气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小老虎若无其事地走了!小狗和小熊气坏了,决定想办法教训一下小老虎。
第二天,小狗找到小老虎,对它说:“我们发现了一头狮子,它嘴里咬了个皮球,我们让它送给你,它不但不同意,还说你是个笨蛋,你快去看看吧!”
小老虎听后生气地说:“好,带我去看看。”小老虎跟着小狗走到了庙前的石狮子处,小狗神秘地说:“就在那,你自己去吧!”说完就跑进了树林。小老虎冲着石狮子喊道:“快把皮球给我,不然让你尝尝我的厉害!”石狮子没有理它,小老虎气坏了,张开大嘴恶狠狠地扑向了石狮子,只听“砰”的一声,小老虎坐在地上捂着头大哭,地上还有它的半颗牙齿!
这时躲在旁边的小狗和小熊,对坐在地上的小老虎说:“以后记住,不要再欺负别人了,特别是抢别人的东西是不礼貌的行为,大家应该互相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