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的烦恼-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在一片森林里,住着许多的动物。有可爱的小白兔,聪明的小山羊,美丽的百灵鸟,还有一只善良的小老虎。它们整天在一起玩耍,还结伴一起找食物,大家一起分享。小白兔还把自己存下来的糖果都送给了小老虎,小老虎开心地裂开了大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但是生活才不像糖那么甜呢。一天晚上,小老虎的牙齿一下子疼起来了,它捧着脸在屋子里上蹿下跳,鬼哭狼嚎。把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吓坏了,都以为它要发疯了。这时候小山羊壮着胆子走上前去,胆战心惊的问道:
“小老虎,你怎么了?”这时候,小老虎把手放下了,看着小山羊。“哎呀,我的妈呀。”小山羊吓得后退几步,原来小老虎的脸肿的像一只皮球,都看不见它的五官了。所有的的小动物都惊呆了,同时问道:“你是怎么了啊?”此时的小老虎显得扭扭捏捏的,脸刷的一下子全红了。轻声说:“我这几天把小白兔给我的糖果全吃完了,牙齿被虫蛀了,疼的我都不能睡觉了,现在我怎么办呐。”这时,百灵鸟飞过来说:“糖虽然好吃,但也不能过量啊,在说你吃过糖后要多刷几次牙。”“是啊是啊。”小动物们都附和着。小白兔赶紧把家里的药箱拿过来,从里面拿出了止痛药水让小老虎喝了下去,总算能止住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