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小老虎-写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6
我的床头曾摆放过许多东西,有闹钟、新买的外套、没看完的书……但一直放在床头的只有一样,那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老虎。
小老虎一共有三只,有两只皮肤呈橙色,有着黑色斑纹和紫色耳朵、爪子。另一只是白色,有着圆溜溜的眼睛和黑条纹。它们是我的心爱之物,和我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一岁时,有一天我玩儿累了,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爸爸下班回来,在我枕边放了一只小老虎,我醒来看见一只橙色的,小小的老虎,特别开心,小小的我和小小的老虎成了好朋友。从此,无论我走到哪儿都带着它。我三岁时,有一次回石柱老家,抱着小老虎跟妈妈逛街,可是走了一会儿,我就发现小老虎不见了,我哇哇大哭,妈妈焦急地沿着走过的店一家一家的找,仍然没有找到。那一天,我一直都在呜呜的哭,我从来没有这样伤心过,为了安慰我,妈妈从网上买了两只一模一样的小老虎,我很珍惜它们,我怕它们再走丢。
虽然两只小老虎一直陪伴着我,可是我总想起那只走丢的小老虎。直到去年寒假,我们一家去广州长隆,在纪念品店一只白色的小老虎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它的眼睛就像我走丢的小老虎,我把它买了下来,我特别开心,我觉得离开我六年的小老虎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