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弱的小老虎_小学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一只小老虎跟着妈妈去捕食,一路上小老虎好奇的看来看去,这时它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奇怪的动物,听妈妈说这是一头鹿,我们就吃这样的动物,小老虎害怕极了,他那么高,我怎么可能打的过它。
老虎妈妈听后哈哈直笑,说,不用害怕,我们是它的天敌,你看妈妈的,只见老虎妈妈飞快的跑了出去,还没等到小鹿反应过来,老虎妈妈就一口咬在了它的脖子上,小老虎也因此有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第二天,妈妈让小老虎自己出去捕食,小老虎开心极了,想起昨天妈妈的动作,真的是那么勇敢。一路上小老虎威威风风的走着,这时它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动物,这个动物与昨天见的不一样,这时小老虎害怕了,不是昨天那样的动物,那么我能打的过它嘛,这时它听到了动物的吼声,自己被吓的调头就跑。
回到家后,妈妈听了老虎的叙述哈哈直笑,说,你真是一直软弱的小老虎,我们老虎是森林之王,我们不用怕任何动物,小老虎听到妈妈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