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小羊和小老虎在草地上玩,玩到中午,然后它们就各自回家了。小老虎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羊在一起玩呢。”小老虎妈妈说:“你真傻,你应该小羊吃才对。”小羊回家也跟妈妈说:“今天我和小老虎玩了。”小羊妈妈说:“你真傻,老虎差把你给吃了。”
第二天下午3点钟左右,小老虎又来到了小羊家门口,一看小羊还在午睡呢,小老虎就想去吃它,它飞快地一跑,小羊和小羊的妈妈都被吵醒了,小羊大叫:“你要干吧?”,小老虎说:“我是来找你玩的。”小羊说:“你别骗我了,你肯定是来吃我的。”说着小羊又叫来其它小伙伴,它们一直把小老虎打到山里去。小羊谢谢小伙伴们,小羊妈妈还请它们吃了好多东西。
小老虎回家后,它妈妈说:“你真笨,老虎怎么怕羊呢?”小老虎说:“我都被它们头上的角刺痛了,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