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52
绚烂的雪花点缀着冬日的寂寞,窗台梦醒,停留在瞳孔里的世界也不堪回首得缠绵悱恻,微风夹杂着汽油的浓郁和金属的锈味,乘着季节的方向,迷茫地追逐着时光。
在时光的一角中,那里有着金色年华,那段不曾染浸世间沧桑的画面,在这摇摇欲坠人人自危的世界里,仍拥有一段如白莲花般的清香,蕴含着一颗颗被忽视的光。
曾经幻想自己仍可以继续停留在那段时光,追忆那一片几乎透明的蓝,可是,现在的残酷容不得有任何事情去打扰它的自私,梦想的大坝终究挡不住现实的洪流,在这拥挤的小小世界,渺小如沙砾的我,仍可做的,就是保留那一份心中的清亮的梦想,唱出那段清澈的童谣。
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巴尔扎克
如果我在那段时光,可以告诉辛辛苦苦的爸爸妈妈,无论世界怎么样,他们的儿子总是爱他们。
如果我在那段时光,可以给他们带来纯粹的幸福、快乐和温暖,让他们幸福恩爱。
如果我还在那段时光,我可以用稚嫩的嗓音给他们唱一首童谣,声声唱出心中的幸福,在某个黄昏,大家悄悄盛开最璀璨的笑靥,如夕阳般美好,如百合般纯洁。
流水缓缓地却又坚定不移地流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