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年少时总是爱数着节奏来上学,一天天就这么飞走了,流走的都是那些逝去的年华感情觉得这世上已不在是那么美好蓝蓝的天却乌云密布,清清的水隐藏着些伤痕,硕大的果实上都不知何时点缀着些白花我恨,那些被我亲自放走的美好时光为什么非要在纯洁的白玉留着些瑕疵我无法原谅自己的愚蠢!
昏昏噩噩的走完了高二,步入高三的殿堂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渺小,才知道自己一点也不丰富看到别人都有所收获,再看看自己一无所获的样子,一脑子都是后悔就算是很虔诚的悔改,怕是也不能达到我所想要的目标我的想法正如陶大诗人所说的那样: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可逝去的怎能折回,正所谓:覆水难收!
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想想明天,总会被雨打风吹未来的事,又怎能体会,只能意会我既无助又迷茫且漫无目的地游走在这茫茫荒野之上,跪倒在地,佝偻着身体,手支撑在地,不段地颤抖泪水顺着脸颊悄然滑落十八岁的泪水浸湿了依衫,填满了愁山,流走了年华想当年,年少轻狂,放荡不羁岁暮中年,盼浪子回头,力挽狂澜,细思量,恐不胜时欢!
更新时间:2024-05-14 03:36
逝水带走了年华,但青春却留下了伤痕。
记忆里那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已不再有,取而代之的是沉默寡言的大男生;记忆了那个可爱乖巧的小女孩已不再有,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美丽的小女人。男孩和女孩共同的世界在三年前就已经画上了句号。女孩步入社会成了女人,男孩留在校园成了男生,他们的世界画上了分界线。不久男孩也将步入社会,但是他不可能和女孩同步,因为他落后了,落后于那还用说的辛酸与苦辣。她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总觉得自己伤害了她,但往往是山海关他自己和他那颗易碎的心。
青春过后他伤痕累累,一条一条全在那颗易碎的心上。看着那一条条的伤痕,心总顿时有一种莫名的伤痛。花谢了,合适会再开?人散了,合适会再聚?她说过:“地球是圆的,今天我们在这边分手,明天我们在那边聚首。”以前他还傻傻的以为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后来他明白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因为当明天到来的时候已经成了今天,但走到了那边的时候也是这边了。
他忘却了他的目标,停止了他追逐梦想的脚步,在高三他成了“自由落体”。在他的世界里总好象缺少点什么,后来他明白他缺少的是朋友,一个真心的朋友,网络成了他的藏身处,面对陌生的网友他可以吐露心声无拘无束。或许这就是网络给他的好好处吧。但是网络也使他彻底结束了。他离不开网络。因为只有网络才有他的一席之地,只有网络才会让他找到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