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3:58
萧瑟的秋风拂落枝头的秋叶,枯叶片片凋零。黄叶与落红擦肩而过,落花旋舞着展现最后的芳华。微微驻足,回首,不禁感慨:拥有的总是短暂,已经如水东逝的却如秋叶般始终停格在落叶归根的那一瞬间……
或许是落花随水而逝的那一刻,亦或是秋叶飘然落地那极静极美的瞬间,我感悟:人们曾拥有的可能在片刻化为曾经。我曾认真地询问过他人:你现在所拥有的和最想要拥有的是什么?各色各样的回答却令我大失所望!看似五花八门的回答都不外乎的几种——感情,金钱,健康,事业。一颗心沉入谷底——他们所回答的全是对将来的追求,丝毫没有所拥有的现在。或许他们的回答所表现出的是现实社会中大多数人们的追求,并且是大多数人的还未实现的追求。但正是这样才体现出人们总是花费过多的时间来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憧憬于自己完美的幻想中,却忽略了的此刻自己拥有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我想有一天我会忘记,忘记这个世界还有一个我,还有一个你,冰冷得像一具活着的尸体,不会再去在乎谁,不会再去伤害谁。我、只是我自己……
忘记了流淌的血液是什么颜色,忘记了天空还有什么鸟儿飞过,风吹过我的头发,剪断又一年的青丝,却依然遮掩住了迷离的眼。
黑色的梦靥里,辗转着谁落寞的背影,那干净而落寞的眼眸里满是缱绻。留不住的你就像留不住的时光,是一场走失在光年之外的别离,而不舍的双臂只抓住了流淌的记忆。
是谁点亮了那一盏青灯,薄卷里透着谁的华艳。那冷漠的微笑着的脸,在嘲笑谁的落魄?忧伤着哀伤着的眼撕碎了谁的留恋?淌出的眼泪落在谁的指尖又打湿谁的脸?纷繁的纷乱的走远的不见了谁的容颜?
忘记吧,忘了吧,醉了吧,睡了吧,迷离的夜晚。
是时间忘了我,还是我忘了时间?也许是彼此互相遗忘。天荒地老,不过是萍水相逢的一笑。一生一世,生生世世的聚散煎熬,不过是换来了更多的无奈和苦笑。
花开就会花谢,缘起就会缘灭。一生一世的眷恋不过是纠结着的生生世世的沧桑遗憾
一池开尽了的荷花凋谢了一季青春年少的繁华惆怅的忧伤忧伤着河那些将至未至的岁月交织,于是我就在这将老未老却又终于老去的青春里伤逝成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