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逝水年华_回忆童年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3:16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在人生这条路上,我已经走了十六年,处于今朝的我,无时无刻不在思恋着童年。忆往昔,往日点点,如同幻灯片一般在我的脑海里回放......
无忧无虑的童年记忆流过我的脑海,嘴角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点温馨的笑容,与好友走过的青春,冲击我的脑海,无法释怀的过去,放不下的友谊,时间冲不断我对童年的思恋,追忆似水般的年华,流水一样的过去。
至今日,是否还会有人如我一般,在寂静的夜晚遥望星空,脑海里回忆着以往的点点滴滴,背倚球门,眼神深处尽是留恋。当年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为一件小事而争论不休,一起为同学遭受的批评而愤愤不平。以往的种种,充满了我的脑海,在这人来人往的足球场,我背倚球门,流露出别人无法理解的“傻笑”。钟声敲响,默默地回到宿舍,昏昏沉沉的睡去,准备面对第二天“相似”的生活......
现在走在与几年前一样又不一样的街道上,竟然有了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儿时好友一个个不断离我而去,我惆怅却又无可奈何。从以前的见面就“打架”,到现在的点头示意,甚至形同陌路。“长大”的我得到了许多,同时也失去了许多,礼拜天看着QQ里的“灰色头像”无言以对,长大后还有谁会记得?
曾经有个人在你伤心时,绞尽脑汁,只为让你开怀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