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7 05:01
高中生活即将结束,想起三年的点点滴滴,不知是笑是哭,是伤是泪。
夜,出奇的静。以往的风声像是找到了一个归宿,不在大吵大闹。记得以前,同学们长说: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不肯挽留。这个问题,或许一直会是个迷。
这些年,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累过,一起伤过,但、那有怎样,一切都将会在毕业的那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笔尖来回不停的抹涂,渴望勾画出明天的旅途。点点滴滴,聚成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三年前,那时的自己总是那么单纯,甚至略带青涩。那时,一切都那么美好,一直都在规划着自己的小日子。可以说那时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时间往往教会了人们很多。以前的无知,早已不在。
早恋,相信是每位高中生都经历过的事。其实只是对小说中美好爱情的向往。可以说,我很可怜,或者悲催也不是不可以。因为,我好像没有实实在在的谈过一场恋爱,不知是人品太差还是怎么回事。
高中,我叛逆过,疯狂过,无知过,累过,苦过,伤过,痛过。功课不好,经常会被老师修理。抽烟,喝酒,打架,泡妞,好像已经成为了每位高中生必做的功课。
即将毕业,虽然成绩很差,但并不代表不会出人头地,往往出人头地的,大多是成绩不好,调皮捣蛋的学生。
硪钔卟哉単莼,抽烟,喝酒,打架,泡妞;正所谓人不犯二惘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