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青春随笔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15
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与信心。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纯蓝色的天空唱着童年的歌,蝉的叫声在静静伴奏,在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成熟。
清晨,我站在学校湖边,看沾花一笑,漫过心跳。这个夏天,注定了闪烁,分离,奋斗,舍弃。我们的青春容颜,在晨曦里染上三分之一的流年,给空气抹上清凉的薄荷,在时光里金戈铁马踏碎誓言。是,那段青春没有秘密?我穿着白色的裙,在房顶匍匐的看这片苍绿的大地,却看见你和她坐在古木树下笑颜如花,眸如深海,我转身,书页躺在桌上静谧的等待我的翻阅。
我们年少,什么都不懂的年纪。背带在肩膀留下浅浅的痕迹,眼睛渴望着前方,时光与幼稚交织笼罩着我们。每次被老师骂过,和同学吵过架,考试失败时都会站在屋顶大喊“沧海一声笑,纷纷世上潮。”折起纸飞机,然它带着我的委屈我的热血冲向远方,以青春的力量刺破禁锢。我很傻,一道题老是错;我很傻,被同学欺负只想笑笑而过;我很傻,捡到什么东西都会交公,我是什么样,很多年后当同学看到我会不会笑,这叫是当年那个小傻子,也可能我早就被遗忘在了某个角落。但是我不会忘,不会忘了你们,不会忘了我们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因为有了我们,生活才充满了生机。因为有了我们,生活才充满了欢笑。让我们手牵着手,走进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再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