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小男孩回到家,手忙脚乱地翻着东西,胶卷终于找到了,可是天色已经很晚了,街上已经没有车了。小男孩只好休息,可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总是睡不着,他满脑子都在想:“今天我白白浪费了高尔基那么多宝贵的时间,还没有照到一张相,明天高尔基先生还会让我照相吗?”
第二天早晨,小男孩飞跑着来到高尔基的家门口。“咚咚,咚咚”,小男孩敲了敲门,高尔基打开了门,看见小男孩激动地说:“是你啊!快进来!”
“对不起,高尔基先生,昨天我浪费了您宝贵的时间,今天我还可以给您照相吗?”小男孩愧疚地对高尔基说。
”好啊!我都己经准备好了。”高尔基微笑着说。
“咔嚓”一声,照片拍好了。小男孩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一路上他又唱又跳,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