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要毕业了,班级请来了摄影师为大家拍毕业照,我们还画了黑板报。
轮到我拍私照了。我走上前,直愣愣的站着。“来往左侧一点,对,手往上,哎,笑开心!”我捧着那棵“漂亮”的枯草,嘴角努力地上扬着,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尴尬。“站着,把脚踩在这个石阶上,对,手插裤兜里,哎……”他拍了一张看了看,“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溜弯老大爷哈哈哈!”下一个拍的同学调侃道。又拍了几张不适合我的照片,摄影师觉得我太尴尬,放过了我。
换了一套衣服,到教室里拍毕言感言,又录像又拍照,还得努力一条过,摄影师拿着相机在后排走来走去,另一个站在中间,指挥我们谁讲话谁做动作。穿着这身衣服来到了操场上,摄影师给了我们几个气球拍小组照,女生都站好了,男生们扭扭捏捏地不愿上来,摄影师举着相机没了法说:“人女孩都不在意你介意个啥!”大家齐齐笑开,坐在乒乓球桌上,我们两个女生坐坐前面,三个男生站后面把手搭我们肩上,举着手半天愣是没放下去,非要摄影师过来摁到我们肩膀上才罢休。一会儿叫我们换个姿势,一会儿走来走去调整镜头,嘴里还得时不时说一些逗人笑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