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摄影师-我的理想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5
理想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明路灯,有了它,我们才有了前进的方向。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摄影师,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幅摄影作品。拍摄的是星空,深蓝色的天空中,繁星点缀,十分美丽,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摄影。
我曾经想过去大漠拍摄,拍摄“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豪放;去海边拍摄“奔流到海不复回”的雄伟;去乡间,拍摄“小桥流水”的柔和……
我还想过:长大以后,我会拍很多优美迷人的作品。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大自然的美,爱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但是,都只是我的想象,是我长大以后的事情。而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好好学习。
在学习之余,我可以学习一些有关摄影的知识;在假期,我可以学习摄影;在旅游途中,我可以尝试去拍一些美丽的风景。
或许有人会觉得摄影师不像科学家那样伟大,不像教师那么无私奉献,也不像明星那样绚丽多彩。但我觉得把美带给人们,也是光荣的工作。
所以这个理想值得我去奋斗,值得我去努力。
理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希望的灯;理想是灯,照亮成长的路;理想是路,指引我们走向光明。而我就在这理想的路上一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