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种子,能够寄予人希望,给人破土而发的勇敢。——题记
梦想有时是遥远的,有时又是伸手就能抓住的:有时它是不切实际的,可有时它又确实是努力就能实现的。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摄影师,我觉得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事物是神奇的。在许多年后翻一翻以前的老相片,觉得意义非凡,有许多回忆在里头呢。我总那么感慨。我特别喜欢听摄像机拍下照片时的声音一一咔擦,多么清脆的声音啊!像是万千世界都停在了那一刻,所有事物都静止了,只为了留下那一刻的回忆。站在柳树下,看着柳絮被风吹起一一咔擦,柳絮定住了一秒,又开始飘扬。走在街上,看着眼前的新事物,又不禁的“咔擦”来几张。世界万物如此神奇,都被我记录进了相机里,然后再到相册中。
我在家中有一面自己的照片墙,上面记录的都是我从小时长到现在这个年纪的期间的各种有趣事件或几次修剪头发湿的弄的搞怪造型,还有我开始使用相机后记录的我认为有意义的和美好的东西,每次起床去洗漱时走过照片墙都会发会愣,回忆起记录的人或事无,都会记起许多有趣的事,忍不住笑出来,有时还会被家人说是在傻笑呢。
我总想着开一家自己的相片店,按自己的风格装修,在里面贴上我自己的作品,装修的简约但不简单,想想就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