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可可西里当小摄影师-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在旅途中,让我快乐的事有很多。如:吃羊肉炕锅、帮藏民放牧、爬魔鬼城的山……但让我最快乐的还要数在可可西里当小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那里的美景和趣事。
那天,我们的行程安排是去可可西里。听到妈妈说到“可可西里”这四个字,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听说那里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藏羚羊、野狼、藏野驴、雪豹等,还有一些奇奇怪怪、变化莫测的天气呢!我真想去看看。
车刚开进可可西里,我们就看到不远处有藏羚羊在觅食,我赶紧拿出手机拍摄。可是,我刚把手机拿出来,藏羚羊就飞快的跑远了,我的手机里只留下了藏羚羊模糊的影子。
我趴在车窗上,睁大眼睛,继续在车外的大草原上搜索,盼着能再次近距离遇到一只藏羚羊。汽车开着开着,速度忽然慢了下来,司机叔叔激动的说:“快!相机准备好!”我顺着司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哇噻!一直藏羚羊正站在路边吃草呢!我快速将手机对准了藏羚羊。快看,胆小的藏羚羊一发现我们的车靠近了,又快速跑远了。幸好我将手机调到摄像模式,清晰地记录下了它吃草和奔跑的全过程。
我们的运气很好,来到可可西里不到半天时间就看到了好多野生动物,我还用手机拍下了野牦牛群过马路、藏野驴和汽车赛跑等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