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右边挪一点,哎,对,把手再往上面扬一点,哎,还有还有……”
这派头,大家可能以为是什么摄影师在拍照吧!其实并没有什么摄影师,是我在给弟弟拍“大片”呢!嘻嘻……
今天写完作业,看着弟弟拿着一条蓝色的丝带在变“魔术”玩儿,我突然来了灵感,想出了一个妙计,我要给弟弟拍出一个像真的在玩儿魔术的视频。
怎么拍呢?我当然有办法了,在妈妈的手机上有一个特殊的相机,用它拍摄之后还可以给它倒放呢,这样就可以拍出魔术的感觉了。你可能会奇怪,会倒放怎么能拍出魔术的感觉呢?
现在就请看我这个大“摄影师”,为我弟弟这个“魔术师”来一场魔术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