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戏剧_600字
更新时间:2023-04-29 23:18
夏夜,高温笼罩,和妈妈拌了几句嘴的我无心面对枯燥乏味的课本,于是,轻轻地来到窗边,仰望群星闪烁的夜空。
夜空好似在演绎一场戏剧,随着幕布徐徐拉开,害羞的月儿犹抱琵琶半遮面,悄然露出小半边身体,将自己化成一条小船,几个可爱的星娃沐浴在纯洁无瑕的月光里,他们驾驶着小船在广漠银河中航行,探索其中的奥秘,他们时儿顽皮地偷采天庭的鲜花,时儿逗逗月宫里的玉兔,时儿在玉池里戏水,玩得可开心了!这时,只耳边传来呼呼的声音,是谁打扰了夜空的宁静啊?原来是风爷爷举杯邀明月,对酒当歌,却不小心喝醉,在发酒风呢!星娃们都吓得躲进了月宫里,时不时在门后探出他们那惊恐的小脸。哇,大风把幕布揭开了,我看见了月儿那清秀的脸庞,她好似悬挂空中的白玉盘,在深蓝的夜空中绽放皎洁的光芒。云儿好似被打翻的画盘,在她身边环绕化成七彩云裳,她乘着风轻歌曼舞,好像自由自在的精灵,尽情地挥舞着云裳,旋转着,跳跃着。星娃们也忘记害怕,纷纷来到她的身边,他们跟着她旋转、跳跃,好似给天空镶上璀璨的宝石,她将那片墨蓝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夜幕低沉,月儿累了,停下了舞步,星娃们也安静地入睡。精彩的表演早已抚平我那焦躁的心绪。月儿用她那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好似在说:宝贝,忘记烦恼,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睡吧,宝贝!明月星光伴我进入甜甜的梦乡,在梦中妈妈轻吻着我的脸,对我暖暖地说:晚安,我的小公主,做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