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莎士比亚戏剧集》_读书的乐趣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在我的床头柜里,有一本世界名著《史记故事》,我已把它“啃”完了,正准备去买《诗经》呢!别看我现在这么爱看文学书,一年前的今天,我还躺在床上沉浸在漫画世界里哩。
读五年级前,我一直爱看《幽默大师》、《漫画三国》等这一类休闲书籍,习作水平也老停留在低年级的水平。老妈发愁,给我买了一套套的《智慧背囊》、《麻辣阅读》书,可我捧着这些总看不进去;金老师着急,不断地提醒我要多看书,看好书,还向我推荐了《莎士比亚戏剧集》。于是,我逼着自己捧起了它,没想到,一看就被它经典的故事、精彩的描写给迷住了,就如同走进了一个魔幻般的世界。从此,我把《漫画》等书都扔到一边,取而代之的是《史记故事》、《百万英镑》等。如果可以不谦虚地说,我的习作水平也从原来的“良”变成了“优”。
大人老说:书是一扇打开世界的窗户,我大概已经找到了这扇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