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节_春天赏花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春天来了,最美县城桐庐阳山畈的山花节也开始了。
星期六的下午,老妈和阿姨带着我们几个小孩去观看阳山畈第六届山花节。远远的我就看见村口挂着一块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阳山畈山花节,旁边的一只盘子里装着几只巨大的桃子,这里的桃子可是很有名的哦!当然现在还没有桃子,今天我们主要是来看山花的。只见路的两边全是花,油菜花开得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这些花儿被风儿一吹,好像在欢迎我们。有些桃花开了,一朵挨着一朵像小朋友手拉手在跳舞呢!有些地方还没开,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还有路边的一排排杨柳树都抽出了绿芽儿,风轻轻地吹仿佛在给柳树梳理头发。几个顽皮的小朋友把柳枝折下来变了个漂亮花环带头上,可真好看!只见池塘里游着数十只鸭子,让我想起来了这两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两句诗不正表示了这里的景色吗?
不早了,妈妈说得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盼着明天第七届山花节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