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爱上你_可口的米饭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9:13
在每一次的聚餐上,几乎都有你的身影。你,是我每一天的必需品。我知道,从你第一天被摆上餐桌,我就彻底爱上你了——那松软可口的米饭。
第一次吃你的时候,我虽早已忘却,但你的味道,让我喜欢上你了,百吃不厌,百闻不倦。
你是独一无二的食物,别的食物吃几次就厌倦了。而你,却成为人们吃一辈子都不会厌烦的东西。当你和其他食材一起蒸的时候,你的香味愈发浓厚;和汤水搭配,还可以成粥;用油盐煮,有独特之味,使人一尝便赞不绝口;与蔬肉配,还可以吃个十分饱。你是难得的以为“贵宾”,和谁搭都能有不同的味道。
你的来源,是那水稻之中。丰收时节,大片金黄的稻子舀着你,静等农民收割。收割后,暴晒脱衣后即成。当你被送上餐桌时,人人用酒菜配你下肚,方可去腻味也。
今天的你,成为了食物的“老大”。其他食物无法与你媲美。穷富皆食。虽然现在的你已经无法提高人气,可是也在满足人们的需求。虽然如今的你已比不上别人,但你对人类的贡献,是会被永记于世的!
忍不住爱上你,那种松软的口感和对人类的贡献,我会永远记住你的美与味,还有那独一无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