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2
天下着毛毛小雨,一阵阵冷风像刀片一样往行人脸上刮,妈妈出去有事了,四点了还没回来,留下我一个人在家,很是无聊。
无奈,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的桌子前看起了漫画书。不一会儿,我就被漫画书中生动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一会儿开心,一会儿难受,一会儿气愤……也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头昏眼花,手脚发麻了。于是我赶紧看看手表:天哪!6:40了!妈妈的影子也没看到,电话也没有一个!天又黑又冷,我冷得打颤,钻进了温暖的被窝。肚子里空空的,还饿得有点痛,我下床去冰箱里拿一瓶养乐多,然而还是不管用,有些难受。
我拿起电话,拨通了妈妈的号码。妈妈一接通,我便大声说:“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要饿成一摊泥了!”
“对不起,思维,马上!马上就回,我在餐馆打包了点饭!”
不知不觉,天全部黑了,客厅也暗了下来,我便去锁了门,妨止小偷进家。
在手表针指向七点时妈妈急匆匆的打开门。她一见我,就穿喘着粗气,着急地问:“维维,饿坏了吧!快来吃!”
“妈妈,我没事,你喘得这么厉害?是不是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