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睡不着的经历_四年级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03
小时候,经常听爸爸妈妈说晚上睡觉睡不着,我总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却也从来没有这个睡不着的经历,可是今天我却。。。。。。
晚上九点半,我正缓缓的平躺在舒服的床上,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救命啊!我竟然被坏人绑架了,我的双手被坏人用麻绳紧紧地绑住了,口中被塞了一张纸团。我努力的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了。我被坏人送到了一个漆黑的小山屋里。到处是水,还有几只昆虫。我吓得胆子都快破了,拼命地吼叫,却也没有任何用处。这个时候我突然醒了过来!原来,这都只是一场梦罢了。我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只是被身体压的红红的,再往四周一望。咳,还是我的房间嘛。罢了罢了就是一个噩梦。我正准备继续往床上倒下去,慢慢地合上眼睛。十分钟过去了,我却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办,我怎么睡不着呢。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刚才做了噩梦惊醒罢了,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孙悟空无所不能,什么也不怕,要是画一张孙悟空,挂在墙上肯定辟邪!我说到做到,我拿出一张纸,用铅笔在上面画了一个孙悟空,拿出胶水来,在纸的四个角一图,往墙上一贴。成了。我做完这些,打了一个哈欠,慢慢地走向床铺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长大了,我才慢慢体会到睡不着的痛苦,不过,想到第一次睡不着的经历,那可真是好玩呐。
更新时间:2024-05-12 12:00
“嘀嗒,嘀嗒!……”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了很长时间还是睡不着。
最近,我们班流行起了一种名为《惊魂六计》的书籍,里面全讲的是一些吓人的鬼故事,恐怖至极,如果你看了,晚上便会睡不着觉,还经常容易失眠。一开始,我对这些书一点也不感兴趣,因为我从小就怕鬼,但很快也经受不住它那魔法般的诱惑,在同学的“威逼”下看了几篇鬼故事。毕竟是白天,也就不放在心上渐渐地将他们抛在了脑后,不再搭理它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渐渐地黑了,忙完一天作业的我拖着疲惫的身体,一头栽在了床上本想睡个好觉,第二天好好听讲,认真学习。可是,白天几乎被我忘得一干二净的鬼故事竟然从脑后钻了回来,使我总是感到我的卧室里有很多妖魔鬼怪用“隐身术”来回徘徊着,仿佛随时准备待我睡着后一口吞了我。就在我无力支撑想向鬼“弃甲投降”时爸爸妈妈因为公务要出去加班,爷爷奶奶也因为很多事情出去了,真让我“哑巴吃黄连,有苦道不出。”啊!这岂不在让我雪上加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