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觉-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1:49
明天老爸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玩。晚上我睡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想着常州恐龙园有哪些好玩的东西。因为我太高兴了,太兴奋了,所以我久久不能入睡。于是我想了个办法。我强迫自己闭着眼睛睡,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然后数星星的办法: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四颗星、五颗星……数到了两百颗星的时候我太口渴了,我起床喝了瓶饮料,又开始数数:一、二、三、四、五……数到了十跳了起来,我自言自语的对自己说:“小尉啊!小尉啊!你再不睡明天不用去常州恐龙园了”
唉!这办法也不行!真拿自己没办法,看了看手表,已经4点多了,算了,今天就不睡了,做个小猫头鹰吧!我就起来到客厅看电视吧!
天亮了,我醒来却发现自己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天底下怎么又这奇怪的事啊,想睡的时候睡不着,不想睡的时候却偏偏睡着了,因为我昨天只睡了1个多小时,所以我在开往常州恐龙园的路上我一直打着瞌睡,变成了一只小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