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公园-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00字
一片粉色的桃花海,一汪清澈的小湖,一片片飞舞的枫叶,一场浪漫的飞雪,一个我最想推荐给大家的好地方——湖滨公园。
春天,褐色的桃枝上仿佛才绽出一两点零星的淡粉,须臾,它已融入了春日一大片浓浓的粉色雾霭之中。每一朵桃花都有自己的姿态。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如一位娴静的少女站在小舟上欣赏风景;有的全展开了,像一只只停在枝头的粉色蝴蝶,迎着金灿灿的阳光,随时准备飞翔;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像一个个鼓囊囊的口袋,里面是不是装满了一首首春天隽永的小诗呢?我和妈妈手牵着手走在这美丽的桃花下,我不禁唱起来《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夏天,阳光可真灿烂。阳光照在碧绿的大榕树上,照在花圃里五颜六色的花朵上,也照在清澈的小湖上。路边美丽的景色都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彩色的画卷。那些银色的鱼儿就在这美丽的画卷中游动,湖面瞬间变成了一幅活的水墨画。我们全家在湖上划船,让我有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爱在湖滨
更新时间:2024-05-01 18:45
时光飞逝,在小学的六年时光早已过去,现我已是七年级了,但这六年的点点滴滴犹如放影片似的放印在我的脑海……即使那么多的事我已淡忘,但我还是记得那么多令我难忘的事,因为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是五年级下册,临近考试,学习任务比较紧张,几乎下课都在复习。因为好不容易有一节体育课可以放松了,所以一下课,大家都一窝蜂地冲出教室去操场,我也不例外,夹在人群中和同学比赛谁先到操场。本来我是跑在第一的,可是前方一个低年级的同学从我面前横穿了过去,我生怕撞到他,结果脚下一空,脚扭了,不但没跑到第一,还伤了脚,真的是“人财两空”啊!其实最先跑到的同学是可以不管我的,因为这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而且这也不关她的事。但她并没有那么做,反而走过来把我扶到司令台上,拿餐巾纸仔细帮我擦衣服上的泥土,还一直问我疼不疼,我心里觉得很温暖,也忘了疼痛,硬是说不痛。
后来,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在搬老师改好的卷子时,我只顾着看试卷分数,没注意前方,结果被同学撞倒在地,试卷掉了一地。本来捡起来也就完事了,可来了一阵风,试卷吹的七零八落,真是火上浇油,我只能自认倒霉到处追着卷子跑,万一少了一张我也就完了。这时我注意到有个同学在帮我捡卷子。过了一会儿,他把手中的卷子交给我就走了,我还来不及向他说一声感谢。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不由的感叹:多好的同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