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公园_我们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6
周末,我们游览了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
快要进入大门时,门口的路灯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这些方形的路灯上刻有许多伟人留下的颂扬黄陵文化的名言名句。
进入湖滨公园,放眼望去,整个世界似乎变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人在湖边垂钓,孩子们欢乐地玩耍,花儿芬芳四溢,草坪绿如地毯,柳树弯腰梳着头,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歌唱,鱼儿摆动尾巴,白鸽展翅飞翔,湖面静如止水、绿如翡翠……这一切似乎都是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真是“画在身边展,人在画中游”啊!
一块草坪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一块小小的草坪,草小而密,柔软极了,绿得那么深,谁家要是拥有这样一块大自然地毯,一定会幸福万分!我正想上去舒舒服服地打个滚,可却又停下了,生怕破坏了这一幅生动的画卷。
草坪旁是一片人工湖。这湖水是那么静,静得你似乎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是那么绿,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投进一颗小石子,湖面就泛起了层层涟漪。我正想再投一颗,可是,湖中一条小鱼时而越出水面,时而钻到水草下,好像正在和我捉迷藏,我的心又被它夺去了。
湖边的垂柳弯着腰,长长的、绿绿的、碧绿的枝条垂到水面上,湖里倒映着它们婀娜多姿的身影,犹如一位位美丽的少女正在以湖面为镜子,梳理自己独特的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