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湖滨步行街》-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32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湖滨步行街玩,步行街的两边有各种各样的店铺,有乐高店、冰淇淋店、服装店、眼镜店。我们先来到了一家巨大的商店里,只见商店里琳琅满目,有铅笔、钢笔、水笔、荧光笔……多得数不胜数,商店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服装,有女士们穿的上衣、裙子、袜子,也有先生们穿的衬衣、领带、汗衫、皮鞋……应有尽有。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桌子,桌子上面有很多印章,有圆形的、三角形的,也有小鸭形的、云朵形的,上面还刻着各种各样的字体呢!
接着,我们到了步行街对面的冰淇淋店。爸爸给我和妹妹买了一个甜筒,那味道冰冰的、凉凉的,好吃极了。妹妹吃得像小花猫一样,我和爸爸妈妈都被她的样子给逗乐了。就在这个时候,耳边传来一阵音乐声,我们跑到步行街上一看,只见一群人正在津津有味地欣赏一个叔叔吹的萨克斯。那声音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动听极了,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湖滨步行街,一条多姿多彩的步行街,给杭州增添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