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滨公园-二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0:12
东山湖是一个美丽的湖滨公园。春天到了,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尤其是在东山湖那儿,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美极了。
最美丽的就是迎春花了,它一条一条的,上面还有一些很小很小的小黄花,就像一个个美丽的黄色小喇叭,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迎春花的后面是几座假山,立在两侧,假山上还有几只猴子雕像,不知是谁雕刻的如此栩栩如生,简直像是活猴子在假山上玩耍。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吃又香又甜的香蕉,看谁吃的快。
我们往前走,能看到一大片竹林,地下全铺满了密密麻麻的竹叶。
竹林旁边就是我最爱的游乐场,那里有许多游戏项目,有:过山车、魔幻迷宫、鬼屋……好多好多游戏项目,你们是不是听着就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呀?不说了,我要去玩喽!这就是我喜欢的东山湖,有空记得来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