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哭鬼弟弟-四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31
我的弟弟有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远看像两颗黑珍珠似的,在他那眼睛的上方,两条似月牙般的眉毛挂在上面,鼻子却遗传了妈妈又塌又小,好在一张樱桃小嘴搭配圆圆的脸蛋和“西瓜太郎”的发型拯救了整张脸。可是他嘴里的两颗大门牙却“走丢了”,让人一看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十分爱哭,大家都叫他“爱哭鬼”,在这个“爱哭鬼”弟弟身上可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呢!
记得有一次,在家看电视,我拿出了一包爱吃的零食,正准备吃,他就像狗鼻子闻到了肉骨头香味一样飞速跑过来抢走了零食,我生气极了,心想:“你凭什么抢我的东西,明明我先拿到的,你要吃就跟我说,求求我便好,怎么能抢呢?”想到这里,我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迅速站了起来,双手叉腰,一边跺脚一边大声吼:“还给我!讨厌鬼!”
弟弟故意扮个鬼脸,吐出舌头,得意洋洋地对我说:“不还不还!就是不还你!”听了他的话,我更加火冒三丈,举起手,想教训他。
“呜呜呜……”我的天哪,“爱哭鬼”弟弟哭着说:“我的就是我的,我要告诉妈妈,姐姐是个坏姐姐,抢我的零食吃,呜呜呜……”
好女不跟男斗,无奈,我又不想引来爸爸妈妈,只好把零食让给了他。
弟弟也不是总这样无理取闹,他平时也非常懂礼貌,有一次发生了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