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表弟-写人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22
我有一个“爱哭鬼”表弟,他好像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事都可以用哭来解决,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他都会哭,不管对错。
那天下午,我刚放学回到家,站在家门口就听到表弟与外婆争吵的声音,我忽然想起他平时发怒时的情形,心猛地一颤。我缓缓地走到厨房门口,站在门前,心就像刚上岸的鱼,“扑腾扑腾”一个劲儿地跳。我打开房们,情况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弟正站在桌旁,整个厨房都死充沉沉的。
原来是早上表弟去上学的路上,看见一家新开的烤鸭店,缠着外婆给他买,外婆不答应,他就哭着走进了幼儿园。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他放学回到家看到餐桌上没有烤鸭,又与外婆大吵了起来。他站在桌旁,眼睛红彤彤,直勾勾地看着外婆,隐隐约约闪烁着泪光。脸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整个人犹如一头即将发怒的狮子。顿时,他的泪水像瀑布一样哗哗向下流。他大吼道:“我再也不理你们了!”外婆也正在气头上回了他一句:“我也不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