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爱哭鬼-人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24
“你,你,长的是人脑吗?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英语老师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严厉地批评着一位文雅的小姑娘。这位小姑娘低着头,脸红彤彤的,眼睛里含满了泪水,不敢直视老师的眼睛。
这位小姑娘就是李家童。她人长得非常漂亮,学习却不怎么样,老师讲过的知识她总记不住,作业、考试常常出错,免不了受批评。一挨批,她就会呜呜地哭,是我们年级大名鼎鼎的爱哭鬼,所有的老师、同学都这样称呼她,说她的心是玻璃做的。
一次,在语文老师强烈的暴风雨下,李家童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眼中蓄满了泪水,就像清澈的山泉,随时都能涌出来似的。老师的批评在继续,很快,那断断续续的哭泣声传入我们耳中,我抬头一看,她的脸红得像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又过了一会儿,暴风雨来得更加猛烈了,她便放声大哭:“哇哇……呜哇哇……呜哇……”批评声中的李家童,就像暴风雨中的一只乳燕,弱不禁风。我望着她,心里多了一丝同情。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不,又发生了一起洪水爆发事件。课间,王胖子在经过李家童的座位时,一不小心用刚削好的铅笔划破了李家童的胳膊,这位娇小姐又伤心地哭了起来:“呜呜……呜哇哇……呜呜……”不一会儿,李家童的泪水就积成了“大海”,我们全班同学又过了一天“水上生活”。
李家童这位娇小姐只与我们相处了一年就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那呜呜的哭声,我的心里总是空荡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