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51
我们家有一个爱哭鬼,正因为她十分的爱哭,所以经常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困扰。
今天,万里乌云,一看就不是个好兆头,当我看到妹妹那笑容时,我的心就像岸上的小鱼“砰砰”的跳着,要知道他这可是笑里藏刀呢,因为妹妹的哭声犹如不定时炸弹呀。妹妹一看见我,就如饥饿的狼似的向我扑来,对我使用“粘人攻击”,摇着我的手说:“哥哥,陪我看电视嘛!”笑死,这可是粘人攻击,根本躲不了,所以我便编了一个理由:“嗯……可我作业没做完。”说着便准备去干我想干的事——找朋友玩。但下一秒妹妹抱着我的大腿说:“你作业昨天就做完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她眉毛拧成了一条黑色的绳子,嘴巴变成了向下的括号,眼眶中充满了泪水。天哪,这是要哭?我急忙说:“我和你开玩笑呢!走吧,去看电视吧。”我想看游戏,但妹妹却要看动画片,于是我们像拉拔河似的抢起了遥控器。“我要看游戏,以后带你飞。”“我要看动画。”这话刚出,妹妹就毫无预兆,“哇”的哭了出来,我一边蒙住耳朵一边说:“我错了,我错了,听妹妹你的。”妹妹瞬间破涕为笑。
过了一会儿,我盼望的广告时间来了,我立马说:“广告时间可以给我看了吧,放心,广告结束会调回来的话。”刚说完,那刺耳的叫声再次闯入我的耳朵,妹妹又毫无预兆的哭了起来,手和脚在沙发上拍打着,我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和她乖乖的看着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