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妹妹-关于妹妹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54
妹妹个子高高的,一张圆脸,长着一双调皮的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发亮的黑宝石。别看她长得可爱,一哭起来眼泪就像没关紧的水龙头一样,哗啦啦地流个不停。
有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画,突然听到“咚咚咚咚”的脚步声,妹妹走来了,一把拿走我的水笔,我好好和妹妹说:“你可不可以把水笔还给我?”妹妹说:“不给,不给,我也要写字。”我说:“你一个五岁的小孩子写什么字啊!”妹妹不过三秒就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听见了马上跑了过来,问:“妹妹怎么哭了呢?”“姐姐不给我笔。”妹妹居然恶人先告状。我说:“她要来抢我的水笔,我正在用呢!”妈妈说:“你不是有很多笔吗,给妹妹吧,你是姐姐,要让着她点。”没办法,我只好给妹妹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巧克力,妹妹看见了,也要吃。可是,我只有一块,而且已经在嘴里了。妹妹见我没有给她留,又哇哇大哭起来,眼泪直流。我无奈地说:“难道我嘴里吃过的,你也要吃吗?”“你为什么吃光呀?”她委屈得很,边哭边说。“哎,我不知道你要吃的呀。”“你就不能问我一下吗?”真是不可理喻的妹妹啊!
你们看看,我的妹妹是不是一个爱哭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