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妹妹_我的妹妹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9:46
我的妹妹,瓜子脸,杨柳眉,长着一双跟铜铃一样大的眼睛,一对“顺风耳”,跟樱桃一样的小嘴,一张嘴就露出了洁白的玉齿。
我的妹妹真是一个“爱哭鬼”,记得有一次,妹妹在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自己古筝上的琴弦,小姨大发雷霆,像只母恐龙一样冲她吼起来,一开始,我用余光看见妹妹很委屈,眼睛里泛出了点点泪花,过了三、四秒钟后,突然,她大哭起来,哭得是那样的伤心,这泪,如瀑布一般;这泪,谁看了都会心痛;这泪,让其他袖手旁观的人不再哈哈大笑;这泪,像一把尖刀一样刺入我的心。我正想去帮她,可是,小姨却厉声言词地叫我不要去帮她,让她哭过够。我心里想:说真的,小姨也太不通情达理了。这时,妹妹哭得更厉害了,这个“爱哭鬼”不累吗?我只有想另一种方法帮妹妹了,上百度,学习修古筝琴弦的方法。可是,怎么查也查不到。度姐,你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呀!我上去把妹妹劝住,为了劝住她,可费了我不少的口水,妹妹当时还在哭,不过,慢慢地,她的眼睛中开始泛起点点感激,开心和满足的泪花,你们觉得我的妹妹是不是个爱哭鬼呢?
我的妹妹真是一个“爱哭鬼”,但是,正是因为她爱哭,为我们全家人,整个家庭增添了不少乐趣,我想真诚地对她说一声:“爱哭鬼”妹妹,谢谢你给我们大家带来这么多快乐,喜悦与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