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表弟-关于弟弟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52
我有这样一个表弟:今年上一年级,虽身材矮小但机灵可爱,可是他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爱哭。
有一次我刚回到家,把衣服往沙发上一甩,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往沙发上来个有名的“葛优躺”。这一天可算是把我累坏了。我正准备好好享受这份宁静时,表弟却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抓住我的手边摇晃边问:“哥哥,你陪我出去玩玩吧!玩玩吧!”我气不打一处来:“去去去,别烦我!”话音刚落,耳边就响起了一阵杀猪般的哭嚎叫声。正有了这件事,表弟就有了这个“爱哭鬼”的绰号。
一个周末,我正在书房练毛笔字,表弟来到我的房间,看到我书架上摆着一个全新的乐高城市,他兴高采烈地问道:“哥哥你那个乐高玩具是哪里买的,能不能借我玩几天?反正你也没时间玩对吧!”听了这句话,我怒了,对着他河东狮吼:“不给!”顿时“天色”暗了下来,紧接着狂风暴雨,雷声隆隆,响了好一阵子才停下。
表弟这么爱哭,有时让我很烦恼,有时也给我带来好处。
星期天的早上,天空阴沉沉的,我的心也跟着一片灰暗。因为今天满是补习班,烦死了!还是先补个觉吧。突然听见一阵哭声,原来是表弟又哭了。我烦躁地捂住耳朵,隐约中听见弟弟说:“我想和哥哥下午一起出去玩。不嘛,我就要!”我心想,这怎么可能?但是生活确实也有很多奇迹发生,就比如我妈竟然爽快地答应了。哈哈!表弟的哭声有这样的好作用!我真是对他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