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一听说玩,你一定会神采飞扬,但是,跟我这个“游戏高手”玩丢沙包,你就不会这么得意了。
我三、四岁时,最喜欢的游戏是弹珠。每次总是跪在挖好的小坑旁玩啊玩啊,一个人玩腻了,总想有个人陪我玩。
伴随着妹妹的成长,我玩的游戏不断变换新花样,现在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丢沙包。
最开心的一场丢沙包,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妹妹和堂妹在奶奶家后面停车场的空地上走着,突然半路上从房顶掉下一个崭新的沙包,看着这个沙包,我的意地告诉妹妹:今天玩丢沙包。
我向大家宣布了游戏规则后,我们排了队形:妹妹站中间,我和堂妹站两边。
游戏开始了,我把握着沙包的手转了几圈,“呼”的一下,沙包像个游隼一样飞了出去,眼看就要砸中妹妹的头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妹妹赶紧下蹲,右手向上一伸,不偏不倚,沙包握在了妹妹手中。接着该堂妹了,她没向上投,而是朝着妹妹的脚扔去,沙包滚了几下,滚在妹妹脚上。最终妹妹替换了我的位置,我站到了中间。
要知道这两个小女孩是赢不了我这个“丢沙包游戏”高手的。她们费尽心思想投中我,我却像一只灵活的小松鼠,一会儿抬抬腿,一会儿弯弯腰,一会儿转个圈,躲避这个花花绿绿的“炮弹”。我的灵活引发了妹妹的“小火山”,她鼓足气“嗖”的一下往高处一扔,沙包就像一只轻盈的小麻雀落在了树枝上!我一下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