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59
今天体育课上,我们玩了丢沙包,至今我还回味无穷。
在飒飒的秋风中,我们吵吵嚷嚷地讲好规则,又以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分出了躲的和丢的,游戏就开始了。
我是躲的。和同学一起站在两个“打手”之间。只见打手小明高举着那个彩色沙包,像举着一枚炸弹,并以鹰眼似的目光扫视全场。我赶紧哈下腰,以蹲马步的形式做好接沙包的准备,眼也紧盯他手里的“炸弹”,生怕被突袭。可有些人却并不在乎,比如A同学像棍子一样杵在那里,而B同学则做起鬼脸挑衅着小明。小明被激怒了,恶狠狠地瞪着他,“嗖”的一声,“炸弹”飞了出去。我们都以为B同学惨了。可没成想打的却是右边的A同学,真是太狡猾了。高傲的A同学“出征未捷身先死”,真是太不幸了。
接下来,两个打手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沙包在场上飞来飞去,我们也随着它在两个打手之间跑来跑去,忙得不亦乐乎,气喘吁吁。突然一声石破天惊的“定”传入耳中,惨了!我们只能像木头人一样,被定在当场,谁也不敢动。而那个拿着沙包的小沙同学,就在我们背后,正得意洋洋地笑着瞄准我们的屁股,还和他的同伴小明故意大声商量着要打哪一个,这真是一场痛苦的心理折磨!到底谁是最倒霉的那个?
大家都紧张到了极点,侧耳细听刽子手小沙的一举一动。突然“嗖一一”,我“噗”的扑倒在地,旁边发出一声尖叫…
我们顿时哄笑起来,操场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