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金”沙包-写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7:04
那天,姑姑本想带我去海边玩,可临时又有急事,脱不开身,就只好让我自个在家。我终于耐不住无聊,向楼下走去。碰巧有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在踢一个金黄色的小沙包,那小沙包一上一下,好像在听她的话,永远也掉不下来。可“意外”发生了,那沙包掉下来了,而且不偏不倚地落在我的脚上,她急忙跑过来,问道:“对不起,打疼你了吗?”我连忙说:“没关系的,给!”捡起沙包给了她,她却说:“要不……我们一块玩吧!”我开心地点了点头。玩了不知多久,我们已经大汗淋漓,这时***妈叫她回家,她和我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我还给她一个会心的微笑。
下午,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从电视里拽了出来,我极不情愿地去开门,开门才知道原来是我上午刚刚结交的好伙伴——那个踢沙包的女孩,于是我立刻来了精神,还没等我开口,她便说:“你有没有见我那个金色的沙包呀?”我说:“没有啊,你不是拿回家了吗?”她说:“你别开玩笑了,快拿出来吧!那是朋友亲手缝给我的,我很珍惜呀!”“我真的没拿,是不是你放在哪忘记了?”“不会的,我找过了,真的没有,可是只有你和我玩过它!”我急了,争辩道:“我没拿就是没拿,不信你搜!”可她还是不相信,以为我在骗她,头也不回地走了。
接下来几天,她好像和我不认识一样,见了我也不说话。我好几次都想和她好好谈谈,可她就是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