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游戏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有一天,小区的小广场上,几个小朋友正在玩丢沙包,只见沙包飞来飞去,小朋友东躲西躲,玩得热火朝天。我禁不住停下脚,站在旁边看了半天,一边看一边笑,一边又想起我们玩这个游戏时的情景。
五年级的时候,我们还经常玩,记得下学期有一次体育课,我们女同学又在操场上玩起了丢沙包。还是我和薛钰坤一边一个,拿着沙包当“打手”,其他人站在中间,一边调整着位置,一边商量如何逃避挨打。
我抓住时机,看着还没有转过身的唐钰,嘴里一边喊着:“开始。”手里的沙包边朝着她快速地扔了过去。
唐钰听到喊声一愣神儿,刚要转头,沙包已经实实地打在她的后背上。还没玩就被淘汰了,她很不服气地噘着嘴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我们旗开得胜,一击即中,只用了几秒钟就消灭了她们一个人。
接着该薛钰坤打了。她动作敏捷地来回挥舞着沙包,分散她们的注意力。不停地晃了好几下,趁着她们稍有放松,选准站在中间,两边都有人,不容易躲避的矫昀,快速地把沙包投了过去。没想到,矫昀灵活地猫腰一蹲。沙包从她的头上飞了过去,被她身后的王朝儿一把接住了。
我和薛钰坤都愣了,这可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矫昀没打到,还让王朝儿多了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