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游戏-玩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今天吉祥来我家找我玩,做完作业后我和吉祥还有二弟、三弟一起玩起了沙包游戏。游戏规则是将游戏人员分成两个小组,扔沙包的小组面对面站在两端,而躲沙包的人站在中间,如果躲沙包的人被砸中了就输了,整个小组都要去扔沙包。我们用石头剪刀布决定,我和吉祥一组负责扔沙包,二弟和三弟一组躲沙包。
第一局开始了,我拿起沙包奋力扔去,但沙包似乎不听指挥,我想往东砸它偏要往西飞,我想砸二弟它偏要飞向三弟,连续几次都没砸中一个人,连弟弟都在嘲笑我。反观吉祥那可是百发百中,尽管二弟和三弟反应灵敏依然被他砸中了,真不愧是游戏大王啊!但二弟和三弟不服气,说都是吉祥砸中的,和我没关系,看他们无赖的样子我心生一计,既然不能精准打击那就火力覆盖呗!我和吉祥加快速度,大量沙包向他俩飞去,最终他俩被砸得连连求饶,输得心服口服。
第二局开始了,我和吉祥站在中间,随着我一声令下二弟的沙包向我飞来,我一下躲了过去,看来二弟的技术也不过如此嘛!正当我洋洋得意之时,突然又一个沙包向我飞来,还好我反应灵敏及时躲开了,看来还是不能松懈啊!二弟和三弟屡次砸不中我们,于是改变了战术,两个人相互交替,轮番进攻,沙包不断向我飞来,不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渐渐体力不支躲闪不及被二弟砸中了。
我们玩了一下午的沙包游戏,真是既锻炼了体力又考验了智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