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丢沙包游戏-玩游戏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04
“今天让我们来玩丢沙包的游戏吧!”教室里传来金老师的宣布声,紧接着又传来阵阵欢呼声。我们究竟在干什么呢?原来是要进行一场丢沙包比赛呀!
金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教室前面一块大空地上,大声说:“所有同学分成两组,A组先用沙包丢B组,被丢中的同学将被淘汰。如果被击中的同学能接住沙包便可以复活。现在游戏正式开始!”
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气势汹汹、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被分到了A组,最先丢沙包。只见我一个假动作,双腿猛地一跃,假装用力把沙包抛向曾梓霖,实则虚晃一招就赶紧把手臂缩了回来,然后稳稳落地。曾梓霖被我的虚张声势吓得身子一抖,连连后退,一不小心踩到了“边界”。于是她只好沮丧地夹起尾巴灰溜溜地躲在一旁,成为第一个淘汰者。我又一个急转身,开始了新的攻击。可B组的其他队员个个都身手敏捷,纷纷躲过了我的攻击,并迅速展开了反扑。我们组的队员见状也发起猛烈进攻,其中一个幸运儿抓住了敌军投掷过来的“炮弹”。只见他退后几步,微曲身子,用力抓住沙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敌人抛去。可怜的敌军一名队员,还没来得及迈腿逃命,沙包已经划过一道弧线,准确无误地击中了这个倒霉蛋。就这样,你来我往,B组在我们的强势攻击下节节败退,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