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沙包-写事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星期六下午,我带着新买的沙包和两个小伙伴一起玩踢沙包的游戏,我们玩了好长时间,玩累了正坐下来休息,我把沙包拿在手里把玩着,小月竟一把抢走了我的沙包,据为己有,我又气又急,那不争气的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下来,我站在门前,有些难为情的背对着他们。小月似乎瞧出了我的异样,也羞愧的低下了头,眼圈红红的----她也哭了。
就这样沉默了几分钟,孙雪婷为了缓和气氛,说了一句:“我们玩投沙包吧!”仍然是沉默,孙雪婷猛的一抬头,把一张过期的广告从墙上扯了下来,用两边的胶带纸一沾,做成了一个纸套袖,她先把我的手放进去,又把小月的手也放进去,想让我们在套袖里握手言欢,仍然是沉默,她见事情没有转机,只好失望的把纸套袖拿下来。
又一会过去了,孙雪婷说::“其实,友情就像沙包,时间长了,出现裂痕也在所难免,让我来修补它吧!”我和小月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望着这个古怪精灵的孙雪婷,不知道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她在不远处找来一根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心形,让我站在里面,又在我的对面画了同样的一个心形让小月站在里面,她冲着我们说:“小月、露露的友谊典礼现在开始,小月,你愿意让露露作你的好朋友吗?”小月点点头,她又转过头来说:“露露,你愿意让小月做你的好朋友吗?”看着她那郑重其事的又有些装腔作势的样子,我破涕为笑了,大声说道:“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