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游戏-记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今天,李老师带我们玩丢沙包的游戏。老师首先讲游戏规则:分两组,女生一组,男生一组,每组四人,如果四个男生在中间,两名女生各站两边,女生砸男生,被沙包砸中者就下场,相反接住沙包就能复活一个人,四个男生都被砸下场,女生赢。
游戏开始了,我们女生先砸。这可不妙,这四个男生可是班里跑步最快的,要想砸中他们简直不可能呀。我们商量好战术,但是不管怎么砸,男生们都能灵活的躲开。眼看我们就要输了,我的心由天空沉进大海。更没想到的是,男生不仅巧妙的躲避沙包,而且很快接住了所有射向他们的“子弹”,男生赢了。
第二轮开始了,我们站在中间,盯着瞄准我们的男生,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千万别砸到我,我的快速躲开……正在胡思乱想时,“嗖”的一声,“子弹”径直朝我飞来,我一扭身,“子弹”擦着我的裤边飞走了。嚯,好险!躲过一劫,我信心大增,接下来每一颗“子弹”我都能巧妙避开。天有不测风云,我刚躲开一个沙包,还没来得及转身,突然那个沙包又以惊人的速度被扔了回来,正好砸中了我的后背。啊!我壮烈的“牺牲”了!小伙伴们一定要接住一个沙包把我就救上场呀!我心里在默默祈祷。谁知,她们不但没有接住沙包,反而接二连三的被砸了下来。唉!我们垂头丧气,男生乐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