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安静而祥和的屋内洒满了温暖的阳光,舒适的摇椅,木桌上弥漫清香的淡茶。此刻却也化不去我眉宇中的忧愁。
窗外,鸟儿飞翔,鸣声清脆。我出去走走吧,我想。
没有方向,没有目的,就这样走着。不觉中,已走到一片田野间,放眼望去,尽是无边无际的绿色。突然,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处,我看到了一抹粉色,或许是它的外形太过娇美,我忍不住往前一凑,一阵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眉宇中的忧愁似乎淡了几分,但只是瞬间。当我瞥见那野花和旁边的小草,它们个个抬着头,露出鄙夷的眼光,仿佛都在指责我,刚刚淡出的眉宇,瞬间又紧锁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怪我?心中的怒火越燃越盛,我用力地踩它们,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平复我的心情,“呼哧…呼哧…”我大口的喘着气。难道我不对吗?不愿多想,我离开了这个角落,大步地向前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