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考满分作文:友善
更新时间:2024-01-19 15:38
友善是什么?友善是一个友好的微笑;友善是一个善意的举动……每当见此词,我的思绪又浮想联翩,回到了那个寒风凛冽的冬季……
那时,我是一个孤高自傲的女孩,清秀的小脸蛋上却有着种冷淡;成绩优异的我却不愿与同学交流心得。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高不可攀的优生;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骄傲自大的女孩。不错,这就是我,我经常瞧不起那些成绩差异的同学,常常无情地嘲笑他们……
在教室一个毫不起眼的一个小角落里,坐着一个当时班上“赫赫有名”的差生,她的成绩很不理想。发成绩单时,我总是会骄傲的举着手中的成绩单,轻蔑地看着她,眼神里充满着自豪。而她,总会抬起头看看我那优异的成绩,又自卑地看看自己的,“哦,我考得真差劲,还要努力。”她喃喃说道,好似是在自言自语,又好似是在对我说。但过后,她又转换成一种欢快的语调说:“你真厉害!恭喜你啊!”她满怀羡慕地看着我,但我总会高高的抬起下巴,无比骄傲地转过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