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1:44
冬日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一缕一缕洒满房间。拉开窗帘,看着窗外平静的世界,从街道到大厦,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不同。
我坐在书桌前,回想着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不禁有些思念。便拿出手机,打开了同学群。群主同学更新了群公告,上面一如既往的有群规,不过最后加了一条消息:2月有两位小寿星,大家要记得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哦!这条信息下面,是满满的祝福和点赞。
过了许久,一位同学发了一个斗图,这个图虽然有趣,但是非常扎眼。紧接着,他又连发一堆图,有些是带有脏字儿的,这立刻引起了许多同学的不满。有的同学说他没素质,有的说他哗众取宠,有的说他没文化不会打字,可是有些同学一不小心也在话里带了脏字儿,瞬间被驳回。大家不服,一个个上,原本和谐的同学群一下子变成了口水战的战场。那位同学舌战群儒,大家厮杀成一片。此时此刻,正在和群主聊天的我看到了同学群不断上升的未读信息数,立刻嗅到气氛不对,赶去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群平时文质彬彬的少年此时此刻如同菜市场里的大爷大妈,疯狂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