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爱,叫无言;有种情,叫感恩;在你的人生中越体会便越有味道。爱有时是苦涩的,让人越想越难受,有时是甜蜜的,让人越想越悲哀。就像“如果事有愿违,请相信上天另有安排”一样,一切都随遇而安罢了。
在我的世界里,我觉得我的世界并不缤纷,就像有句话说:我的世界是黑色的,你强迫我睁开眼,我发现世界不是蓝色的,是灰色的,你要我怎么笑?现在的我初三毕业了,我明白了世态炎凉,回想一路走来,有过悲伤,有过难受,更有过哭涩……
我的父亲不善于用语言表达感情,也没怎么对我说说话,父亲总是沉默的,对我不是很关心,总感到父亲的冷漠。同时,父亲对我也很严肃,小时候不让我出去玩,不让我玩小孩子的玩意,所以我的性格很文静,不喜欢吵闹,不爱说话,只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书。还有父亲那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常常会令我反感,他们对我似乎不是爱,而我对家充满了恐惧和伤痛。记得有次,我照顾他的儿子,他总是在哭,一直哭,哭得我心都乱了,我生气了,只是大声叫他别哭了,刚好被父亲听到了,他不仅骂了我,还打了我一巴掌,那时的我,觉得特别的委屈,忘了伤,忘了痛,就坐在角落里哭了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