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堂大王-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9
“叮铃铃,叮铃铃”又上课了,这节课居然是“拖堂大王”的课。
“上课”
“拖堂大王好。”当然,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
课前,与同学打乒乓球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心里老想着把面子给赢回来!不过现在是上课时间,只有等到这节课下课了才能“报仇雪恨”。
……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地讲着,可是我却毫无心情。
“叮铃铃,叮铃铃”铃声再一次响起,它仿佛是我和球友们之间的暗号,收到暗号我直奔教室后门。“跑什么,我说下课了吗?!”老师正用极具杀伤力的眼神盯着我,我只好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再讲两分钟就下课了。”老师继续开始讲课。
两分钟?那还好,不会耽搁太久,我居然信以为真。然而,最终结果却是“拖堂大王”讲了整整一个大课间——40分钟,简直是过了一个“世纪”!我似乎感觉到班上的男生都变成了一个个小老头儿,女生也变成了一个个小老太婆。
第二天,哦!不——又有拖堂大王的课,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下课了,我立马往外飞奔。“跑什么跑!还没下课!讲完这道题再下课!”我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拖堂大王毕竟是拖堂大王啊,讲了一道题又一道题。天哪!我这辈子注定逃不过她的“魔爪”呀!她又拖了整整一个大课间!天哪!我从不伤天害理,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