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堂大王-写人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2
身材又高又瘦,茂密的头发,又硬又黑,一个高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凑成了那样幽默的爱拖堂的数学陈老师。
陈老师几乎每节数学课都要拖堂:要吃午饭了,拖堂;下节课要上体育课了,拖堂;连要做眼保健操了,也拖堂,你瞧,这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拖堂大王?
记得有一次,数学课刚上完,我们都觉得陈老师肯定又要拖堂了,没想到他突然开口:“今天不拖堂了!”我们都感到非常奇怪,他改变了?
我们开始做眼保健操了,只见陈老师站在教室门口,嘴巴里还嘀咕着什么。等我们做完眼保健操,他又开口了:“大家都坐下,讲完最后一个知识点就下课。”哎。。。他还是拖堂了呀!
这个爱拖堂的老师呀,为了让我们在他的课堂上学到更多的知识,真是争分夺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