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堂抢课大战_关于上课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5
语文老师从第一节课一直上到第三节课上课才走,整整两个小时都没让我们活动一下。别急,更惨的还在后边,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这可是我们最喜欢的课,我们稍微活动了一下就赶紧站好队,眼巴巴地盯着体育老师。可是,体育老师还没开口说话,英语老师从办公室冲出来,径直朝着体育老师走来,毫不客气地说:“孟老师,今天这节课你别上了,我上吧!
孩子们快考试了,咱们换换,哪天你需要,我再还你一节课。”我们刚刚放到肚里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默默祈祷:“天呀,可千万别换!”最终英语老师成功地挤走了体育老师,一直到放学,英语老师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课。老师呀老师,我们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们不想当笼子里的小鸟。
在学校既学知识又锻炼好身体,多好!亲爱的老师,别再拖堂抢课了,把课间和体育课还给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