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堂的老师-关于教师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5 18:27
我们班有一个超爱拖堂的数学老师——钟老师。
她有一头卷卷的头发,头发的根部稍有一点棕黄色,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里面似乎有着星光在闪耀,笑起来时,樱桃小嘴两旁有两个小酒窝,可是她就是喜欢拖堂。
我喜欢温柔的钟老师。一天,我们的第四节课是数学课,钟老师在认真地讲课,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不知讲了多久,我瞄了一眼前面的同学,他已经把一只脚迈了出去,身体微微往外倾斜,另一只手把椅子慢慢的小心地推到了课桌下。他的腿也扎起了马步,看他这样子,要下课了。我也偷瞄了一下表,只有几分钟就要下课了。
这时,钟老师说道:“请大家把书翻到58页,我们来看一下例题。”说完,钟老师在白板上画图,写算式。老师似乎一点也不知道要下课了,如果老师再讲的话,肯定讲不完,难不成又要拖堂?不要啊!我心里祈祷:马上下课,马上下课!“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教室外传来了别人的叫喊声和笑声,我的肚子饿了,果然,老师和没事人一样,依旧讲着题目。我心里很烦躁,可是,她是老师,我得听她的。我瘫在桌上像一滩烂泥,最后不想抵抗了。
终于,老师说下课了,老师布置了题,就收拾教材走了。只剩下同学们的抱怨声。
我做着题,发现这题是老师讲的,我终于知道老师为什么拖堂了,因为老师想让我们弄懂题目,掌握方法,学到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