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_关于拖堂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2
放学时间到了,可是老师不肯让我们回家,说课还没有上完,再上几分钟。可是,老师根本不是上几分钟,我想,爸爸肯定等不及了,平时我很早出来,今天爸爸肯定会说我的。
终于等到了老师喊我们放学的时候,我朝外看了看,操场上只有放学后在体育训练的同学和我们班了。我整理好书包,向学校大门飞奔过去。我看见了爸爸的确很急,着急得直跺脚,好像把学校门前的地跺出一个洞,其他家长也很着急,都自言自语道:“怎么还不出来呀?会不会出来什么事啊?”爸爸询问我为什么这么迟出校门,我把老师拖堂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叹了口气,就上车带我回家了。
今天回家真的很迟,已经快五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