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是对大自然的回报,长大是对岁月的回报,幸福是对人生的回报,美好是对生活的回报,爱是对父母的回报,爱家人是我的福气。
我还依稀记得初一的生活,那时我住校,每星期回家一次。枯燥的学习生活让我感到厌烦,只能在星期六得到放松。可是由于我的疏忽,打翻了妈妈的一片心。
下午,妈妈出去上班,并在走之前叮嘱我一定要关炉上的火。那是我最喜欢的西红柿排骨汤,怎能忘记。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居然忘记了关火。好看的电视节目吸引了我,把我带进另外一个世界。
“叮咚——”门铃响了,我似乎想起什么,赶忙冲进厨房。迟了,一切都迟了,汤烧干了,排骨也烧糊了。调皮的气泡在锅里不断地冒,好像在嘲笑我忘记了关火。
紧接着,我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还有责备我为什么不开门的声音,心里开始紧张。妈妈走进厨房看到了这一切,流下了眼泪,我体会不到这泪水的含义。只听见妈妈对我大声吼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辛辛苦苦熬的汤都被你破坏了,你下午都在干什么?”电视的声音突然在她的耳边响起,“看电视,就知道看电视,一件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以后怎样做大事?”
我的心凉了,它破碎了。泪水已爬满了我的脸颊,其实我的心也在痛啊!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妈妈。
我无言——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