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踏雪寻梅,宛若红妆万里,扣人心弦。
今天下雪了,很大很大的雪,我一个人拿着手机在走,在这茫茫雪天,还有点感冒,说不上是孤单还是什么呀,这几天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感觉自己融不进她们,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我以前就是有很好的朋友,是我自己推开了他们。
其实我以前还是很喜欢很多人的,只是后来面慢慢的变得喜欢一个人,以前一直觉得就有很多人在一起,但是会有温暖的感觉而现在我还是觉得一个人待着,更有安全感。
脾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差,但最近已经很收敛,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再也不会有人宠着我了,我爱的人一个一个被我推开,然后我自己舔伤口,唯一让我感到慰藉的,大概就是周末的时候和妹妹聊天的时候。
今天雪可真大呀,手机屏幕都湿了。放学的时候一个朋友一起走,跟她说起这个天可真适合约会啊,可我知道没有人能和我一起走,我的手冻得通红,看着从身边跑过去到三三两两的少年,有些难受,自己到底已经多久没有这样欢快的跑了。
很想哭,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受了多少委屈,也可能是自己多愁善感想多了,但是看着她们其乐融融,自己就像一个局外人。冷风呼过脸庞,仿佛刀尖剜过,不仅脸疼,心口也疼,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眼就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