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总是那么诱人,无限的想象,数不清的星星,有太多未知的秘密隐藏在这片天空之中,闪烁光芒的星星仿佛在向我挥手,夜晚的星空多么迷人,我抬头相望,情不自禁伸出手想要触碰,发现遥不可及,犹如我的梦想,如星空之美丽,又如星空之不可及。
靠坐在窗前望着天空,心问道:这真的遥不可及吗?我喜欢黑夜,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脑子才得以放空,白天丝毫不敢放松,生怕坏了事,不知什么时候我变得神经兮兮的,一切都不敢放松,紧绷着神经,我害怕极了,生活变得压抑,唯独在黑夜,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贪婪地享受这短暂的时光,因为这一时光,仿佛一切都睡着了,只剩我一个,这一刻我却不感到孤独,这一刻我才能想着我梦想的路线。
在这深夜里我可以自由的观望着这一片神秘而遥远的星空,没有人打扰,我开心极了。有人问:若有选择,你会选择生活还是梦想?在无法避免的选择中,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了生活,有时候梦想当不了饭吃,养活不了一家人,更有可笑的是连自己都养不起,多么地可悲。渐渐地,眼角流出了泪水,我的梦想与那片神秘的星空一样的遥远,生活的压力狠狠地压在我胸口,喘不过气来,有时我竟然忘记了我曾经以为傲的梦想,唯独深夜时才清晰,我喜欢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