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新年到了,到处都是鞭炮声声,商店里的大鞭炮,小鞭炮销售的一干二净,就连我们家的储藏室里都摆满了鞭炮。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楼下放鞭炮。我点燃了两个小飞机,它们在地上窜过来窜过去的,一下子又飞到了天上,又从天上坠落下来,真不愧为“小飞机”啊!
礼花满天,一个个零星飞上去,一下子飞开来,形成了一个大屏障,五彩的,慢慢消失在空中。“彭”的一声,礼花又“窜”上了天空,聚集了,散开了,消失了,尤其是那个颜色,红绿红绿的,有的时候变成一片黑蓝,好像和天空溶解了。
“噼噼啪啪”!猜我在干什么?擦炮?恭喜,答对了!那是本小姐再放擦炮,但是由于擦炮的纸万分的,十分的不好用,所以我就用蚊香点燃,我选择了四个大小相同的擦炮摆出了一个加号的样子,用蚊香点燃它们粉色的头,然后自己跑开,捂住耳朵。四个擦炮立刻窜了出去,在空中炸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