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声-过年了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2:53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
今天晚上是除夕夜,家家户户都准备贴门联、放鞭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晚上七点左右,周围响起的一阵阵鞭炮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
这时,弟弟拿出了一个品牌叫“太空飞人”的鞭炮叫我点燃它。我原以为它只不过是从里面喷出漂亮的火花,但它却飞了起来,在空中四处迸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现代科技真是发达,连会飞的爆竹都能造出来。
当我和弟弟玩得正开心时,爸爸突然拿出了一个大鞭炮,里面射出来的火花漂亮极了:蓝的、绿的、红的、黄的、紫的,还有各种各样形状,真好玩。
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开始了,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央视给我们带来的丰盛的“年夜饭”。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相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能和家里人一起过年,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在这时,周围的鞭炮声又随之响起来,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鞭炮声,笑声响成了一片简直就是一段有声有色的“交响乐”,把大自然所有的声音都交织在一起,连天上的星星都忘记了睡眠,停下来观看!我看着窗外,把划过的烟火当做流星,许下了新年里的新愿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同时也祝大家兔年顶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