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声又一年_2017春节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这是一首充满了过年气氛的诗《元日》。只要你打开窗户一瞧,你准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耳旁的鞭炮声不断,烟花争奇斗艳,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门上都贴上了春联,酒肉的香味不绝于鼻……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的节日,更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我的腰包又可以鼓一截了!
新年真热闹!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一家人准时地围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精神集中,口里不时地跟着哼着,手里不时地跟着舞动着。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唱歌、跳舞、魔术……每一个节目都博得大家的称赞,喝彩,笑声。晚会接近尾声,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二、一”“当、当、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共同祝福新年好,我许下了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成绩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