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气_关于我的妹妹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16:40
我的妹妹十分淘气,每天早上5点多就醒来了,笑啊叫啊,害得我周末也不能睡个懒觉。有一次,她又闹起来,我心想:每次都让你得逞,这回我可不让你,哼!我装睡,看你怎么办。我妹妹闹了好久也不见我醒来,就一咕噜爬起来,慢慢爬过来,把她的“魔抓”伸向了我的头……
啊!我捂着头皮连连叫痛,“老妈!她抓我头发你怎么不管管她呀?”妈妈捂着嘴,偷偷地笑着,说:“你呀,果然是装睡,这倒也好,惩罚一下你这个小懒猫!”看着这对狼狈为奸的母女,我也只好乖乖起床。
还有一次,我睡晕过去了,是真的睡着了哦,小妹妹又爬向了我,这一次,她学乖了,没有再抓我的头发,不过,她把“魔口”伸向了我。醒来以后,手上湿哒哒、黏糊糊的,全是她的口水,躺着也中枪了,呜呜呜……
哎,妹妹小淘气,你就饶了你姐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