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9岁那年,我的家中来了一个可爱的“小淘气”——QQ宠物。自从它进入了我的家庭后,我的生活就平添了许多乐趣。
它长着一对又圆又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显得格外可爱。嘴巴扁扁的,身子胖胖的,还穿着一件帅气的唐装。对了,它可是一位魅力十足而又高傲自大的“男士”哦!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呼呼”。
只要我有空上QQ,“呼呼”就会礼貌地给我打招呼:“啊!思唯姐姐,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祝你好运连连!”当然,它也有不高兴的时候。有时,我用十几分钟的时间给它洗澡,它就会不情愿地说:“思唯姐姐,你是不是要把我的皮都要擦破啊!”有时,忘了给它喂食,它会不停地嚷嚷:“思唯姐姐,你是不是要把我饿死才相干啊!”
“呼呼”还喜欢东游西逛,经常到别的人家那里去作客。有一次,它去了以后竟不知道回来,赖在那里不走了,原来,它交上了一位好朋友。害得我最后还得向那位QQ主人道歉才了事。
当然,“小淘气”也有生病的时候。那一次它感冒了,碰巧的是我的Q币不足,只有两个了,最后它可怜地死去了。没有“呼呼”的日子,感觉生活一下子少了什么似的,最后忍不住又充了5个Q币,使它复活了。于是,又可以看到它那可爱的身影,听到它那动听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