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气_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2:01
我有一个刚满7岁的小弟弟,他个头很矮,看起来就像5、6岁的孩子一样。我的弟弟长着一双会闪闪发光,黑溜溜的大眼睛,卷卷的眼睫毛,还有一张红彤彤的小脸蛋。我弟弟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头非常大,我爸爸经常给他开玩笑,叫他“大头弟弟”!每到这时,他就会举起那细细的小手,皱着眉头,生气的叫到:“我打你!”
弟弟最淘气了。记得有一次,三年级刚开学时,我正在用钢笔写字,他看到了就非常好奇,于是就说“姐姐,你把钢笔给我一支,我也要写!”我不给他,他就从我文具盒里抢,抢到以后吧,他又不还给我,于是,我就让他写字,他却非不写,又把钢笔里的墨水挤在手上玩,搞得脸上一块黑,一块白,他不但把钢笔里的水弄没了,还搞得一身脏,变成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这下,我可恼怒了!我对弟弟严肃的说:“赶快去把身上的墨水洗干净!”他到了洗手间,看见鱼缸里的两只小乌龟在吃东西,觉得很好玩,于是又玩起了那两只小乌龟来,搞得地上到处都是水。等他玩够了,准备出来时,脚下一滑,倒在了地上到处都是水的洗手间里,还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全家人都一下子哄堂大笑起来,连原本再也压不住怒火的我,一下子也咧开了嘴。
看!这就是令我头疼的淘气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