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特产_美味的肉夹馍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42
我的家乡在陕西,是一个拥有几千年历史的古都。它不但历史悠久,还有很多特产,比如:火晶柿子、临潼石榴、肉夹馍……等等。
我最喜欢吃的是肉夹馍。它的香味让人一闻到,就会垂涎三尺。肉夹馍是圆形的,像一个可爱的小轮胎。肉夹馍里的肉是用很多种调料做成的卤汁卤出来的,特别嫩。肉是深紫色的,分三种,有纯瘦、肥瘦、肥皮。肉夹馍的味道好极了,吃到嘴里咸咸的,软软的,光滑而细腻。肉夹馍和凉皮搭在一起吃简直就是绝配。当然啦,肉夹馍和别的东西配在一起也很好吃。
有时候我还看见很多外国友人来我们这里品尝肉夹馍。
如果你来到了我的家乡陕西,一定要品尝肉夹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