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的墨水点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7:27
自习课上,五(2)班的教室里很安静。坐在最后一排的王晓明同学正在写作业,他写的很认真,就在他快要完成的时候,突然钢笔没水了,他很着急,便随手甩了一下钢笔,由于用力过猛,有几滴钢笔水甩到了后面的墙上,原本雪白的墙上立刻多了许多黑色的圆点。王晓明看见了,愣了一下,没有理会,就又继续做作业了。
听了老师的话,王晓明很惭愧,他瞟了一下另一处的墙上,上面也有几个墨水点,那也是他几天前无意中洒上去的,因为当时没有同学看见,所以当老师查问的时候就没有承认。
放学了,王晓明在路上一直想着老师说的话,“王晓明能及时主动弥补自己的错误,他就是好同学……”。
晚上,王晓明做了一个梦,梦见有许许多多的墨水点在他眼前绕来绕去,叽叽喳喳的说:“王晓明,你要不把墨水点洗掉,就不是一个好同学,你走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他被梦惊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