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1:46
今天中午,我们班的一张桌子上洒了一些黑乎乎的墨水。莫非是乌贼来我们班拜访了?可是,乌贼没抓着,反倒冤枉了一只替罪羊。
“哇——”当我们发现倒霉蛋的桌子上的墨水时,惊叫起来。但倒霉蛋的八世冤家不以为然地说:“倒霉蛋要是发现了,我就说是可怜虫干的。”可怜虫同倒霉蛋一样,是他的八世冤家。他的一句话,把我们大家都逗笑了。是呀,谁知道那是谁干的呢?以倒霉蛋的暴脾气,肯定有一只替罪羊被大骂。于是,我们满怀期待地等着倒霉蛋的到来。
“这是谁干的?哪个人的手那么闲?”倒霉蛋暴躁地叫了起来,但很快,他就把自己的手指向替罪羊。“哼,不就是个冤家嘛,至于吗?”哈哈,要看好戏了!“是可怜虫,可怜虫干的!”替罪羊笑嘻嘻地答道。“哏の呱!”倒霉蛋骂道,怒气冲冲地扑向替罪羊。可替罪羊辩解:“你这秃驴无证无据,为何加害于我?”倒霉蛋接道:“师太,你乃是天罡地煞之王,怎不可以将你消灭?”“师太?我不是女的!”于是他们打口角越然越激烈,最后竟开始了有关生死存亡的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