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了墨水的花-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12
老师帮我们种了花种 ,都开始了浇水,浇完后 ,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 。
一天 ,尹天干的花刚刚开出花苞,就已枯萎。看着别人那鲜艳的花朵,再看看自己枯黄的叶子。尹天干郁闷极了。
我们也十分疑惑 ,想要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大家开始议论纷纷 ,随后,组建了刑侦队 ,众人观察来观察去,最后得出结论———花被浇了墨水 。
班里倒数第一的郝聪明这时冒了出来:“你们傻呀 !我隔这么远就闻到了墨水的味道 。你们闻不到吗?还分析那么久……”
额,这个嘛……不过好在我们找到了第一个线索 :墨水 。
我们开始寻找身上有墨水痕迹的人 ,寻了很久,只发现孙英雄手上有墨水的痕迹 。孙英雄是个十分胆小内向的人 ,大家一直盯着他 ,委屈地哭了。
这时 班主任走过来说 :“不是他 ,他这几天都帮我擦墨水瓶 ,所以身上沾了墨水。”
线索断了,我们一筹莫展。
这时郝聪明说 :“你们傻呀!那花盆有指印呀! ”
我们看这指印的大小,他是一个大约12岁的同学 ,我们12岁的同学竟有40人 。
此时郝聪明说 :“前几天你们都在下面上体育课的时候 ,我上去拿水 ,班里就只有陈百草与刘十三两个人 。”
“我推测是陈百草 ,因为刘十三腿伤了,行动不便 。”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