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7 21:58
从前,一天幸运女神过生日,她说:“我要把我心爱的神奇墨水给人类最仔细的人,让凡人也能得到我们快乐。”说完她便拿着墨水下凡了,把这瓶墨水放在了路边,让仔细的人去发现它。
几个小时后,有人发现了这瓶墨水并捡起了它,这个人就是卡璞程梓羽,她正要去参加一场生日宴会,于是便带着墨水一起前往了。
来到朋友的宴会上,她便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来,准备在给朋友的生日礼物上写下祝福语,她慢慢扭开了神奇墨水,用笔蘸了下,便写下“小鱼儿笑口常开,没有烦恼,要像公主一样美丽”,写下祝福后便把礼物送给了小鱼儿。
奇迹出现了,一道道亮光闪现,小鱼儿马上变装了,变成了一位开心美丽的小公主,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卡璞程梓羽知道是她写的愿望实现了,太神奇了,突然她发现是那瓶墨水,于是跑过去拿起墨水让大家都来写愿望。
“我要妈妈的病好起来”,“我希望小偷把我的钱包还回来”,“我想要《稻草人》的书”……只见宴会场上亮光一直不停,这些美好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
钢笔和墨水
更新时间:2024-05-15 23:24
小主人以前的钢笔和墨水用完了,所以小主人就到超市里买了一只新的钢笔和一瓶新的墨水。
小主人用了几天钢笔,写出了一手的好字,小主人就得意地跟他的同学说:“多亏了这只好钢笔,才能让我写出一手好字。”钢笔听了,心里一阵高兴。
晚上,钢笔等小主人睡觉以后,它就向文具们炫耀:“小主人说,多亏我的质量好,才能让小主人写出一手好字。”这时墨水听了不服气了,它说:“要是没有我给你补充墨水,你怎么能写出这一手好字呢?”钢笔听了很不高兴,它嘟着嘴说:“本来我的身体里面是干干净净的,现在让你给我补充墨水,把我的身体弄得脏兮兮的,有的时候小主人还说我把他的手弄脏了呢!”墨水听了,气得说不出话来了。它心想:好啊,我给你补充墨水,你还这样说我,看你明天怎么写字。
第二天,小主人在写字的时候,钢笔没墨水了,于是小主人就拿起钢笔吸墨水,可不管怎么吸,都吸不进,弄得小主人作业都没做好。小主人火冒三丈把钢笔扔到地上,钢笔的头被摔坏了。墨水见了,哈哈大笑。在课后扫地的时候,钢笔被无情地扫进了垃圾桶,小主人从这以后就只买水性笔。后来,他把墨水也给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