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惹的祸_与墨水有关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6:03
数学课上,小叶在不停地甩笔,他连续甩了五分钟左右。突然,数学老师的手上溅起了墨,大家都说是小叶甩出来的,证人就在小叶周围,他们衣服上书上也都是点状的墨迹!
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甩笔,甩了这么久,还把墨“传染”给了周围的人。数学老师跟他说了几句,最后还要写一份说明书,理由足够充分才能通过,并保证无论什么课都不能甩笔了。
真是让人伤心,小叶周围的人也很伤心呀,他们的衣服被弄脏了,他们可能在想:这怎么才能洗掉呢?最伤心的还是小叶,如果他不甩这么长时间或者不甩,他就不用接受教育了,如果他不甩墨到数学老师手上,他有可能就不用接说明书了。都是墨水惹的祸啊!
不过还好,小叶用了两个课间和半个静校的时间写完了说明书,交给了数学老师。数学老师的手,后来听说抹了很多洗手液以后洗掉了,至于那些同学的衣服和书洗得怎么样了,我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