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初二随笔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0:36
因为有了期盼,才有了人世间一切的一切。
因为有了期盼,他考上了北大。她所在的高中很一般,能考上一本的也没有几个,他高三时的成绩也是平平。到了高三,他不愿意再这样下去,他想考上北大,为学校,也为自己争光。正是有了这样的期盼,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学习,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就这样如饥似渴的学习。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从不言弃,只为了她心中的期盼。高考成绩出来那天,他家都为之惊叹,为之欢呼。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正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那个期盼,他才有了今天的辉煌。因此,我认为期盼是人前进的动力。
因为有了期盼,他成了发明大王。他只上了三个月的小学,剩下的时间都是妈妈的陪伴下自学的。长大后,他爱好发明,他期盼发明出一种长久耐用的电灯泡,就是这个期盼,让他在实验室里不断的尝试,废寝忘食,最终白炽灯问世了。
因为有了期盼,中国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新中国成立时期,我们的祖国一贫如洗,但是我们全国人们渴望国富民强,带着这个期盼,我们国家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国家领导人不断为之奋斗,比如我国实施的科技强国战略,还有九年义务教育的实施,而人民也在为这个期盼而奋斗,学生也刻苦学习。因此,我国现在已经达到了小康水平,人民生活也得到了改善。
因为有了期盼,才有了今天的一切,世界因期盼而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