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一个爱仔细观察的人,时常会发现你的眼里总藏着什么。从人物的眼中看透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想要表达什么样的内心情感。平时,我不管遇到谁,都会看看他的眼睛,眼睛最能告诉我们什么。
在我上初二时,一位支教老师对上了我的眼神,硬是让我忘不掉。
在初二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那位老师带我们的物理,也就是我们物理的第一任老师。他很年轻,一直戴着眼镜,从未见他取下过。
那时我坐在第三排第四列吗,是一个离黑板不远不近的好位置。从初二第一学期的后半学期开始,老师认准了我每节物理课前都要提问,右手拿着物理课本,跨进教室一直都是严肃的表情,眼神中仿佛带着杀气,隔着镜片都能感受到。连平时闹腾的“坏孩子”也没敢发出半点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