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_关于成长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13
除夕夜,我期盼新年盎然钟声。秋冬交替之际,我期盼一抹银装素裹。时针为我数过十四度光阴,在这成长路上,我期盼下一个,甚至下下个“春天”。
冬去春来,人们常以“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来鼓励自己。冬天,亦是寒的代名词。反过来说,越是最严“寒”之际,春暖花开的日子也越是近矣。
人生路漫漫,又有谁不受坎坷?我并不期待有夏天温室中的花朵一般“保温”的生命,我却更欣赏经历千磨万击的冬天而获得春意盎然的春天的伟大生命。
期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因为我明白,别人会给予我更光荣而辉煌的“春天”。钝刀磨在石头上,越磨越锋利。人越是经历顺其自然的磨练,越是得到社会经验,从而获得一个个美丽的“春天”。
我期盼成长带给我的一份份喜悦。抑或是一份苦尽甘来的甜,或是饱经磨练的自信。也许会在寒冷冬季萎了心中的一花一木,但“化作春泥更护花”,春天的喜悦,无可比拟!
成长,必定是条接受洗礼的路。一个“春天”,一份喜悦,我时刻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