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青青旅游世界_春游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当早春第一缕阳光跳出地平线,照耀大地的时候,封冻的山川上、覆盖在枝头上的冰雪开始缓慢融化,凝结在枝头上的坚冰也开始化成水顺着枝干悄悄地退出人们的视野。和风吹拂,细雨滋润,原本光秃秃的枝头开始冒尖,爱美的大地也悄悄地换上新装。
我们转而欣赏她生命的萌发。我们不禁来到了青青旅游世界。
“关山度若飞”般,我们踏在了这片绿洲上,跳跃,飞舞……
“晃荡……”“help,太恐怖了!”这是——地震,没错我们正在地震体验中心。尖叫,黑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一颗心仿佛要飞起来一样在胸膛里乱撞。……终于我们重见光明啦;不变的是,我们的心依旧荡漾。
晴空下,我们并排走,五个人,十只手,十只脚,在绿洲上挥舞,为它增添了一幅动态图。太阳公公好像穿着礼服准备参加宴会,为我们留下了一丝淡淡春光;微风拂过,花儿高歌,草儿跳跃,树儿飞舞。湖面泛起点点涟漪,恰似蜻蜓点水,透彻着天空,透彻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这是竹。当我置身于竹林中,眼里满是挺拔的绿。我仿佛与世隔绝了,也变成了一棵亭亭玉立、生机勃勃的翠竹,竹梢直刺蓝天。那竹林郁郁葱葱,翠色欲流,倒映水中。在这余晖之下,与他结下了淡水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