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的窃读_关于成长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21
我叫张欣,是一个十分喜欢阅读的小女孩,每当星期六和星期天,你总能在拱北华润万家旁的文华书城看见我聚精会神地看书。我比较喜欢童话和传说类的书,因此,一场惊心动魄的窃读游击战就开始上演了。
两年前的某个星期天晚上,妈妈带我去文华书城买了一套六本的童话故事书,还有一套六本的神话传说故事书。但是,因为我作业写得比较慢,我们回家时已经接近九点钟了,所以我连那十二本诱人的书的封面都没来得及碰,就被妈妈赶上床睡觉了。妈妈随手把书塞到我的书柜里,就关上灯从我的卧室走了出去。我躺在我的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觉,于是,我想起了十二本诱人的书。我多么想看啊,可是,明天要是起不了床的话上学可就迟到了呀……我在床上犹豫着,可是我的身体一直向着书柜那头挨,唉……那……那我就只看一小会儿吧,摸一摸那些书的封面也行呀,可是如果明天迟到的话……我的脚开使不听我的使唤了,我蹑手蹑脚地朝书柜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