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求求你了!放我一马吧……”可怜的我正苦苦地向老妈求情。“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妈妈再一次严厉拒绝了我的请求。
事情是这样的:我当时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老爸给我买的新书《女生日记》,看到一半的时候,妈妈冲了进来,气冲冲地对我说:“你看你,这都几点了!菜都已经热了好几遍了,还不出来吃饭!快点!还有今天不许再看书了,没收!”
到了要睡觉的时候,我还在求妈妈。妈妈走了后,我心里又开始痒痒了。心想:怎么办呀!真的要等到明天吗……我心里闪过了一个念头:我可以去把书偷回来呀!
说干就干。我踮起脚尖,向老妈的卧室进军。到了卧室之后,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观察里面的情况。看到了熟睡的老妈后,我就放心了。我开始寻找那本书,首先,我翻了抽屉,没有,后来我几乎把卧室翻了个遍儿也没找着。突然老妈翩了个身,露出了藏地枕头下的那一本书。哈哈,终于把书拿到手了!
拿到书后,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
突然,我听到了响声,原来是手机的充电线掉了。再看看老妈。还好,老妈还没醒。
就在我快把书看完的时候,突然响起了老妈的声音:“你在做什么呀?”我放下书,打算向老妈道歉。却发现老妈在说梦话。吓死我了。
我抓紧时间将书看完,然后把书入了回去,就溜之大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