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爱心企鹅》_关于推荐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看了《爱心企鹅》这本书之后真是回味无穷,回想起小企鹅为了拯救企鹅公主而去探险的片段,我就仿佛和那只小企鹅一起在旅途中冒险,总是提心吊胆,生怕会遇到危险。这本书主要讲了小企鹅和他的父母很幸福地生活着,突然有一天他们的公主被抓走了。小企鹅想到老国王的女儿被抓走了,一定很难过,于是他决定要去寻找公主并把她安全地带回来。小企鹅不顾父母反对和其他企鹅的劝阻,毅然踏上了拯救公主的旅途。
在途中,小企鹅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差点成为他人口中的美食,走了很多弯路,花了很长时间。找到了公主还要躲避坏人的追踪,然后绞尽脑汁解开那把锁着公主的锁。可他都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着,最终找到了公主,并解救了她,成功将公主带回了企鹅大家园。
这本书最吸引人的就是小企鹅在途中遇到了困难,他如何面对的?怎么克服想家的?怎么寻找新的线索?怎么逃离那些大块头的魔爪?真是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看了一次还想要看下一次。我十分喜欢这本书,它告诉人们要坚持到底,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还要有爱心,去关心他人。我推荐大家有空就去看看这本书,它真的很好看!其中包含的道理也值得每个人去仔细琢磨,领会其中坚强,坚持,不怕困难的精神。读这本书,和小企鹅一起踏上拯救公主旅途吧!
当北极熊遇到南极企鹅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在一个风雨交叉的夜晚,一阵强大的风在空中咆哮着。北极的动物们睡得正香,一股冷飕飕的风吹醒了正在熟睡的北极熊们。
一个北极熊妈妈醒了过来,北极熊妈妈赶忙推醒了正在熟睡的北极熊宝宝。“妈妈干甚么啊!我还要睡!”北极熊宝宝揉揉松懈的眼睛说道。“宝贝!快别睡了!快跟我走!”北极熊妈妈急切的说道。北极熊妈妈刚说完,外面便传来了别的北极熊的声音:“大家快跑啊!龙卷风来了!快跑啊!”熊妈妈听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抱着小北极就往外跑。马不停蹄的一直跑,生怕一不小心就被龙卷风给卷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