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鹅的作文:企鹅的自述
我是一只生活在冰冷的南极的企鹅,我身着一套黑白相间的衣服,在脖子上有一道金黄色的花纹,就像系着一条华丽的围巾,我挺着一个大肚子,走起路来还一摇一摆的呢!哈哈!我是不是长得很可爱呢?就是因为我有那条金黄色的“围巾”,人们才叫我们“帝企鹅”,我们是南极的主宰,具南极企鹅家族中最高贵的血统呢!
我们的“家园”常年是冰天雪地,冰层最厚的地方达到了4000多米。我们在冰川雪地上玩耍着,时而滑冰,时而又会一个猛子扎下冰冷的海水,时而还会摇摇摆摆地跳企鹅舞呢!我们是那么惬意,那么无拘无束啊!很多小朋友问我们为什么不生活在北极呢!这是因为北极有北极熊啊,它们可是我的天敌呀!我们去了北极不就等于进了虎穴吗?
我们企鹅也是鸟类,当然是爸爸妈妈养大的。经过爸爸妈妈的轮流照顾,我终于出生了!我一生下来只有一身灰色绒毛,一点也不像爸妈那身黑色礼服,是一群名副其实的“丑小鸭”天气太冷了,我们企鹅就会挤在一起,爸爸妈妈把我们围在中间,我在中间可温暖了。啊!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呀!经过几个月后,我褪去了绒毛,换上了高贵的黑礼服,我长大了,我终于可以自己捕鱼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