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企鹅生活_小学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在小动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企鹅。从小时候在极地馆看到摇摇摆摆走路的企鹅开始,我就和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结下了不解之缘。它们虽没有会飞的鸟儿矫健灵活,那左顾右盼仿佛企盼着什么的样子却另外有一种可爱。而且,企鹅生存环境非常严酷,在冰天雪地中生存,这种坚强的精神也让我不得不敬佩。
我的房间里,有大大小小的毛绒企鹅玩偶家族,我经常抱着它们轻轻抚摸。我的手机上也有两个好玩的企鹅游戏,它们不是紧张刺激的竞技类游戏,而是休闲类型的,点点屏幕就可以看到可爱的企鹅,和它们互动。有时间的时候我就会解锁手机看看它们过得怎么样,仿佛我真的拥有一群憨态可掬的企鹅。这些游戏能让我在疲惫的生活里得到安抚和放松。
无论在现实中还是屏幕上,看到有几分呆萌又有几分笨拙的企鹅,我都会感到开心,仿佛从心底不治愈。同时,也会想到在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企鹅们在冰天雪地中的生存也一定越来越艰难。全球变暖的趋势下,海平面上升,企鹅们宝贵的栖息地正在消失。所以,每当想起企鹅们,我就提醒自己,一定要为保护环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让小企鹅流离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