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观后感_读后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1
在马达加斯加的中央公园动物园里住着四只可爱无比的企鹅。它们勇敢、机智聪明。老大为了庆祝老四“菜鸟”的生日,带着大家闯进了美国最严密的黄金储存库。然而却被长着触角的自动贩卖芝士机抓去了。原来芝士机里藏着章鱼戴夫。多年前戴夫是动物园里最受欢迎的明星,但自从企鹅们出现后就没有人看戴夫的表演了。以后戴夫只能辗转各大动物园。于是戴夫决定对企鹅们进行报复。他发明了“美杜莎血清”想将企鹅们变成怪物。四只企鹅知道后,与神秘的“北风”特工局合作。他们经过不懈努力,和发挥聪明才智,终于打败了这个自以为是的“大坏蛋”,拯救了所有的企鹅。
在这部影片中令我最感动的是菜鸟用自己的可爱与搞笑让所有的企鹅恢复了原样。当时菜鸟使一只企鹅恢复,所以它的屁股长出了一只手。它知道如果要使所有企鹅恢复自己就会变成一个柽物。但是他却舍小为大,用自己的外貌使企鹅们恢复。它这种牺牲精神让我感动,让我流泪。
就像那次。天上下着倾盆大雨,而我却没有带伞,爸爸在外地,妈妈在生病了在家里休息,所以我不知所措地在楼梯间站着。我见雨一直下个不停,犹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一个黑影跑来讲一把伞塞将我的手里,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入雨中,我望着他的背影发现他是班长。他先人后己的品质与精神也让我感动
从这部影片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外貌一点都不重有,而你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