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6:43
一本书会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一本好书还会让你身临其境,甚至可以让你想要了解这个作家写的其他有趣的图书。我就读了一本书名叫《波普先生的企鹅》它把我带到了一个快乐的企鹅王国,而我也与企鹅来了一场欢乐的聚会。
当时是我在图书单上无意间看到了它,才让我在茫茫书海中寻到了它,它的封面图画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波普先生扛着工具,拿着刷子后面跟着一群企鹅。这个封面就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要投入这篇只属于波普先生和企鹅的时间。
谁可以想到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经历,又有谁可以想到他这么一个平凡的人却可以去到南极大陆。这个谁都对此十分惊讶,而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认为他的经历会十分有趣。
而我也想有不一样的经历但是我想要的是一个平凡的经历,我希望会很快乐,我喜欢普通的宠物它可以陪伴我很久虽然他只有10年差不多的时间,但是这是他的一生的时间。
波普先生是一个热爱南极的人,他有着对南极最初的热爱,所以他才会有这么不平凡的经历,这个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我和《波普先生的企鹅》这本书在一起的时间让我十分的怀念,因为这本书的优美语句,因为这本书精彩的内容,所以这是一本让我忘不掉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