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元宵节的前一天_元宵节随笔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今天是元宵节的前一天,现在是2011年2月16日8:30,昨天我终于把我的“二课班”上完了。我觉得我好兴奋啊,在过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和同学们见面了!我在这近一个月的寒假里有好多奇闻趣事想跟大家分享呢!
想到明天元宵节,我就更兴奋——明天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反正怎么说都不过分。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我的人生目标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嘻嘻);然后我就趴到爸爸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三门峡分行五楼,在那里可以直接看到社火哦!,吃完午饭,准备好上学的东西,然后在家玩个痛快,吃完晚饭,我就提着灯笼去建河滩上看烟火(据小道消息说:今年三门峡会放新烟火哦)。然后就躺倒被窝里,美美的睡上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