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进行报考的前几天中最特别的一天。因为我今天由于种种问题,而变得胡言乱语。事发过后,连我自己都认为今天说过的话非常愚蠢。
或许是因为分数对我来说太低,心情不好,亦或是别的原因所致。总之,我搞不懂自己到底为什么这样。因为烦闷,我先和爸爸吵了起来,紧接着是讽刺慈祥的奶奶,最后大战温柔的妈妈。现在想想,真是疯狂,真是愚蠢,我似乎疯了。
仅为今天,明天起一定不允许出现第二次。
姑姑和爸爸同时指出了我爱争辩的缺点。我多次想要换位思考,可是,就是构建不起我替换他们时生气的情景。是想象力太弱了吗?感觉没什么可生气的嘛,也许是我的思想太过异类了。没事,多构件几次也许会理解,慢慢变吧,从现在起,尽量做好。
很多时候看书,内容多了就容易烦。这个只能逼迫自己克服了!我似乎应该制定一个习惯养成计划。
从现在起,从小事做起,从每一个方面做起,逐渐改变自己的性格,改变自己的观念,改变自己的想法,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到达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