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明天咱们去府山秋游……”
“耶——”
没等陈老师把话讲完,班级里就跟一窝蜂被炸开了似的,有的尽是欢呼声、讨论声……陈老师无奈地看着我们这群暂时失去理智的“小疯魔”;“咳、咳、咳”,听似无意的咳嗽声终于打断了“嗡嗡”声,我们不好意思地停了下来,继续听着陈老师的话;虽然貌似安静了,但每个同学的心啊——无法平静,早已提前飞到超市寻觅自己的“最爱”……
一放学,一见到爷爷,我飞也似的拉着爷爷直奔超市。“乐士”、“奇多”、可乐……不一会,购物车里就装满了我的“战利品”,看着它们,我的嘴在笑,眼在笑,心在笑,胃也在笑,哈哈哈……
回到家,拿出我的背包,将战利品一一放进包里,“一样,两样,三样……”,“这样放多一些”,“这个放这里,嘿”,我自言自语着,奶奶说,看着我那样就是一大谗猫。
准备好所有的零食、玩具,在奶奶的三催四催下,我兴奋地上了床,怎么也睡不着,真希望赶快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