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一天-开学记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不知不觉,寒假就要过去了,今天是开学的前一天,学生们首要任务就是赶紧整理作业,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我也不例外,一个寒假之后,我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对了对作业,看看有没有落下的。在一阵检查之后,突然发现有一项还未完成,我沉下气来,看了看,糟糕,这项作业还挺多,我心急如焚这可怎么办呢?明天就要开学,还有作业未完成,都怪前几天玩的太多,作业都没顾得上,我只能赶紧写作业,唉,现在后悔也晚了。妈妈见我那么急也知道我有作业没有写,于是把我教训了一顿,幸好天还早,我在下午的时候把作业给赶完,终于松了一口气,我继续继续找还有没有什么东西落下,作业补完了。这时我发现有一项做完的作业不见了!
在哪呢?我开始急了,为什么找不到呢,不会又丢了吧!我几乎要哭出来了,我只好和妈妈一起找,我们几乎要把整个屋子给翻遍了。屋内被我们翻得不像样,可还是没有,我几乎快绝望了,想象着老师批评我的样子,我十万火急,妈妈也是大汗淋漓,我们只能给爸爸打电话问问他看见了没,就在电话快挂了的时候,爸爸说在车上。原来放假的时候我在车上做了一下午作业,没想到居然放了那么久,这次总算是有惊无险!
以后我一定不能再这样丢三落四,下次可能就误了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