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前一天-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8:57
“春游”这个词,从上个月起大家就挂在嘴边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王老师向大家宣布:“明天上午春游,注意事项……”还没等王老师说完,一片掌声。大家跳啊、笑啊,别提有多开心了。
放学了,我让妈妈带我去买零食,妈妈居然不同意,我第一次为这种鸡毛小事感到生气。妈妈从后视镜看到我那个表情,既哭笑不得,也无可奈何,但还是将我带到超市里面去了。
我左顾右盼,思考着哪些食品合大家的味口。妹妹前不久春游了,也是来这家超市买零食的,妈妈帮她选的零食味道都不错。于是,我便也让妈妈给我选。妈妈拿了一个又一个,终于,我忍不住对妈妈说:“妈妈,你不用买那么多,吃一点儿、再喝一点儿就饱了。”“分享给别人呗!”妈妈回过头来向我挤了挤眼,“你妹妹这些都能吃下去。”我觉得妈妈说的也有道理,可是如果大家都这么想的话,那不就多出来很多吃的了吗?当然,我只是心里想想,其实我倒是喜欢妈妈多买点。
只要一提“春游”这个词,我异常兴奋,力气全部集中到手上了。于是,作业写得飞快,希望明天早点儿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