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0:31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们离开学只剩最后一天了。此刻,我的心里非常怀念,怀念假期的快乐生活,但此刻,我的心里也非常期盼,期盼新的学期、新的课程、新的学习、新的同学和新的课本。
哎!我真怀念寒假,每天无忧无虑、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可惜却没有了。寒假里,每天去亲戚家拜年,大口吃肉吃菜,一起打扑克、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放烟花……现在想起来,真让我舍不得呀,好想一直放假呀。
哎!明天就开学了,我可怎么办呀?“静心”对!我要静下心来。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得把寒假作业再检察一下,看看有没有漏的、不会的。收拾好明天的衣服、裤子和红领巾。准备好开学要用的本子、文具盒。再带上水杯,开学的准备工作就结束了。
明天就开学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每天抽一小时来预习语文,每天坚持阅读2000字,抽半小时来复习数学,再抽一小时来阅读英语和背诵单词。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养成自立自学的好习惯,好好学习,因为我要“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