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4:30
马上开学了。我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刷抖音,看到有人发一个小孩正在疯狂地补作业的视频,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谁知这笑声竟引来了妈妈。她走过来,揪住我的衣服说:“还好意思笑话别人,你的作业还有一堆呢!”天呐,对呀!这话好似晴天霹雳,震得我赶紧灰溜溜地滚回屋里补作业!
打开老师发的作业表,妈呀!我的心一下凉了半截,我还有一个作文没写。我疯狂地补,质量……先不管了,不到十分钟,我就把作文写完了,手酸得都快动不了。我甩甩手,但甩到一半,我瞥见了作业表旁边的小标记,心一下子全碎了,还有两张英语报没写。天呐!这下死翘翘了!我恨不得把作业全撕了,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还是没有撕。
我一边回想前几天玩的画面,一边想着该怎么画画报。我拿出一张A4纸,开始创做,我花了半个小时多画完一张报,再用半小时多画完另一张画报,我的手已经酸的不行了。
唉!早知道我前几天就认认真真做作业,那就不用再留到今天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