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_爬山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8:38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季,我和家人去爬山。站在山脚,抬头仰望,高耸的山峰直入云天,像一把宝剑傲视群雄;那陡峭险峻的山崖,令人望而生畏,我开始有打退堂鼓的念头。
在父母的再三劝说下,我还是没有被被眼前的问题吓倒,选择了坚持下去。我走在那古老的石阶上,仿佛感受到了这座山蕴藏的一种无形的力量,浏览于自然间,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苍翠欲滴的树林,阳光从树叶间的空隙洒下,落到地上就像一个个太阳;像是树丛里的精灵在树影间嬉戏;像是一位位轻盈的舞者,随着风儿在山间奏响的音乐翩翩起舞。
继续行走,两旁茂密的树林都仿佛在向我身后走去,同时,也渐渐地开始隐匿起来,仅留下粗糙无比的岩石;阳光洒在石头上,反射到眼睛里,令人看不清前方。石阶两边即是万丈高的悬崖,若是摔下去,便是粉身碎骨,我的心便开始动摇了。
阳光炙烤着我,我全身上下的汗水如黄河一样流淌。此时,水没了,真是雪上加霜!我的自信;我的动力也被太阳给蒸发得无影无踪,心情也仿佛跌落到两旁的悬崖底下去了。旁边正好有一块宽大的岩石,虽已被烤得滚烫,但我在这般折磨下索性坐了下来,无力的跺了几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