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玩_写爬山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39
在我的生活,有许多次的游玩,每次游玩都充满着新鲜和刺激,都能与大自然更加的亲近。
“走啦,我们去爬山去!”小妹妹嚷着要去宝塔山玩,我高兴的点了点头,与妹妹兴致勃勃的爬山去了。
“唧唧鬼儿,唧唧鬼儿”鸟儿唱着清脆优美的歌,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儿绿绿嫩嫩的,一阵微风吹来,凉凉的,小草儿点点头,花儿当头照,在阳光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耀眼。
“姐,你快看哪!那只灰灰的鸟儿多可爱哪?”妹妹指着小路中央说,我顺着她指的方向放去,呀!它真的好可爱吔!那圆溜溜的小眼睛,显得多么有灵气。嘴巴轻翘翘的,像在嘟嚷着什么,那细长的脚儿蹦来蹦去,眼睛东张西望,像在寻找妈妈。
妹妹小心翼翼的走到这只鸟身边,轻轻一抓,这只鸟儿便落到妹妹的手掌心,妹妹逗着它。可它还太小了,飞不起来,又在小路中央,多危险呀!我们便把它放在路边的草丛里,突然,小鸟从绿丛里钻了出来,对我们挥挥翅膀又钻进了草丛里,它,是在感谢我们么?
思考着这个简单又深刻的问题,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哟!看!那洁白又点缀着蓝色的白云一片接一片,一层比一层更美丽。欣赏着这美丽的云朵,旅途的劳累,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看着这云朵,我又想,这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漂亮呀!把我沉醉了。
孩子们的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把我从幻想中又拉回到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