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革命者》有感-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4:46
周五下午,我们班看了《革命者》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李大钊的革命之旅,同时还介绍了许多伟大的革命人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场景是李大钊的义子李庆天,在审问官不在的情况下,不惜一切想救李大钊,结果李大钊却郑重地说:"如果我的死能换来大家的觉悟,我愿意死去。”听到这,我的眼角泛起了晶莹的泪花,这是多么伟大的革命精神呀!
还有一个场景让我更加泪流满面。李大钊率领自己的学生来到上海租界,向那些只知道苟且偷生的人发起了反抗。李大钊一马当先冲在前面,后面跟着成千上万的学生。奈何,他们那些人都有枪,李大钊看着自己可爱的学生一个接一个倒在地上,他的眼眶湿润了。一个官兵拿着枪托砸在他的脑门上,他当场晕倒在地。最后,李大钊被一位好心人救起,可是战争并未结束。李大钊想着自己率领的学生生死未卜,不禁放声大哭。我也被气氛渲染,眼泪夺眶而出。
我觉得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