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1:35
今年可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为什么?因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此我在这个暑假特意去观看了一部名为革命红色电影,以表达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革命者》这部影片主要围绕一九一二年至一九二七年其间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影片开头,只见上面赫然写道“一九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二十四时,距离李大钊绞刑还有三十八个小时”,而在这三十八小时里,电影展示了一件件关于李大钊拯救民族、行革命之事的故事。但在一九二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十五时,洋人拉下闸门的那一刻,伟大的李大钊还是在绞刑台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那时的他年仅三十八岁。
看完这部革命电影后,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李大钊革命的画面,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为什么共产党能歼灭强大的侵略军,开创新中国呢?是因为共产党装备好么?不是!是因为侵略军装备差么?也不是!而是因为共产党员有着舍生忘死、一心为国家的崇高信念!在他们心中没有什么事是比国家的生死存亡更重要的!正是因为如此,战士们才在沙场上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不顾一切奋勇杀敌,没有他们就么有现在的新中国!革命战士们用热血换来了这美好的太平盛世,我们将永远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争做时代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