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卖泥塘-二年级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23:32
可是小动物们都想买泥塘了。老牛“哒哒哒”跑过来说:“哇你的泥塘多了这么多草我出100万你把泥塘卖给我好吗?”青蛙说:“我现在不卖泥塘了谢谢你给我提了种草的意见你可以来我这洗澡。”
过了几天野鸭飞来看到泥塘里灌足了水说:“你的泥塘多了那么多水我出200万你把泥塘卖给我好吗?”青蛙说:“我现在不卖泥塘了谢谢你给我提了饮水的意见你可以来我这游泳。”
又过了几天小鸟、蝴蝶、小兔、小猴、小狐狸都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地跑到泥塘旁边小鸟说:“我出300万你把泥塘卖给我好吗?”蝴蝶说:“我出400万。”小兔说:“我出500万。”小猴说:“我出600万。”小狐狸说:“我出1000万!”青蛙赶紧制止了动物们的竞价它说:“我现在不卖泥塘了谢谢你们给我提的宝贵意见你们可以随时到我家玩。”
于是动物们每天都来青蛙家玩就这样青蛙的泥塘成了整个森林最受欢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