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卖泥塘-续写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33
老牛听到青蛙一半的吆喝声觉得很奇怪他想:“这只青蛙好奇怪啊为什么他吆喝了一半就不吆喝了呢?”老牛想要弄清楚走到青蛙旁边这时老牛看到了青蛙变漂亮的泥塘。
“青蛙你的泥塘怎么变漂亮了呢?”老牛问。
青蛙说:“因为我听从你们的建议种了草、引了水、栽了树、种了花、修了路、盖了房子呗”。
“那为什么我只听见你吆喝了一半呢?”老牛又问。
“因为我觉得这里挺好的自己住也挺好临时改变主意不想卖了呀!”青蛙说。
老牛不说了他问青蛙:“你的泥塘能不能卖给我呢?”
“我都说过了我不卖泥塘了”青蛙跟老牛说。
老牛不说话了他摇摇尾巴走了。
当野鸭、小鸟、蝴蝶小兔、小猴……也想要买泥塘的时候都被青蛙婉转的拒绝了这时的青蛙正在水里游泳躺在草地上悠闲的晒太阳呢。
过了几天来了一只叫“绿绿”的青蛙他看到青蛙有那么漂亮的泥塘很羡慕于是他问能不能和青蛙住在一起青蛙同意了。绿绿很高兴他开心的“呱呱”“呱呱”叫了起来。
从今天起这两只青蛙就在美丽的泥塘里快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