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青蛙住在它用劳动换来的美丽泥塘里。
老牛看见青蛙的泥塘有草太让他满意了!‘哒。哒。哒。’地跑过来。野鸭正准备向南迁徙看见青蛙的泥塘有了水顾不上迁徙的事立刻飞去青蛙的泥塘。还有小兔。蝴蝶。小猴。小狐狸……看见青蛙的泥塘都顾不上自己事从十万八千里赶到青蛙的泥塘。青蛙听见外面很吵于是打开门看见大家便问:‘你们怎么都来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青蛙你的泥塘还卖吗?”青蛙回答道:“我的泥塘现在不卖……”大家听后失落地低下了头。“不过大家可以一起住进来呀这样大家生活在一起多快乐呀!”听完青蛙的话大家都高兴的连蹦三尺高。
从此他们一起高兴的生活在青蛙的泥塘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