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泥塘-写景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泥塘边传来了青蛙“呱呱呱、呱呱呱!”的欢叫声!
这里有碧绿的大树,五颜六色的花朵、波光闪闪的湖面……你会看到蜜蜂在碧绿的树荫下乘凉,在花丛中跳圈圈舞,在闪烁湖面上尽情的飞翔……
看!小动物们都聚集到这美丽的泥塘里了。有的在泥塘边钓鱼,还有的在花丛中打滚儿。仔细一瞧,你会看到小动物们纷纷向青蛙翘起了大拇指,感谢它“呱呱呱”的呼唤把它们带到了这里。
青蛙感到了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因为这里的一切是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创造出一片属于我、属于大家的泥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