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钉-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3:14
今天,家里的工具盒里,我看到了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恍惚之间,我,变成了一个螺丝钉,就是大家经常见到的,上面像一个小圆饼,下面是扭成一个圈一个圈的,我觉得特像一个小麻花。我的家族很庞大。我的妈妈是汽车上的一名成员,我的爸爸是在高级生产科公司上班,我的姥姥是在高级快船上,每天都会去到不同的地方。其实我最崇拜的还是我的姥爷,我的姥爷是战斗直升机的重要部分。所以,我一直的梦想就是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哪怕是在一辆自行车上的小零件也好啊。
为了这个梦想,我一路长途跋涉:我叫了我的好朋友螺丝刀先把我从墙上转了下来,接着我便扭动身子开始往生产自行车的公司“扭”去,在一个马路上,我因为“走”得太慢,红灯的时候,一辆汽车朝我飞驰过来,当我刚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已经要压到我了,就在这时,一个弹珠飞快地滚了过来,将我撞到了一边,自己也顺着滚了过来。从此,我们便成了好朋友,它知道了我的梦想后,决定要跟着我一起去完成我的梦想。
请大家期待我接下来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