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6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清澈见底的溪水中有两条漂亮的小鱼在欢快地游着。
突然,一些鞋子、香蕉皮、苹果屑、易拉罐、啤酒和肉骨头等垃圾似天女散花般的掉下来------怎么办。
于是,两条小鱼想:是谁干的事儿呀!高空抛物,也不想想我们的安全,哼!那么缺德。两条小鱼六神无主,半晌,两条小鱼脑子一亮,终于想到办法了,他们撑起雨伞。
躲过垃圾雨后,两条小鱼想着同一个问题,这垃圾雨是怎么搞的。于是他们抬头一看,呀!原来是人类,随后又有一些垃圾降了下来。
然后两条小鱼便齐声大叫,提醒人们不要高空抛物了,只见人类冲下楼梯,来到池塘旁边对两条小鱼儿说:“好的,我们不再高空抛物了,谢谢你们的提醒。”
于是两条小鱼互相看了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