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4:40
我是一条小鱼,住在美丽的海洋世界。我有一个经常和我玩的朋友它就是小黄鱼。我和小黄鱼早上要一起去晨练,下午一起去浅的地方拣贝壳。
有一天早晨,我吃完了早饭,就准备去找小黄鱼晨练。可谁知刚刚一开门,就有一块香蕉皮掉在了我的头上,我把我身上清理干净后继续游向前。可是,我的头上又出现了许多张餐巾纸,我无奈的喊到:“天哪,这到底是谁干的?”
我再一次把身上清理完后就要去找海底市长报告。我到了市长那儿,就和市长说:“市长,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有许多垃圾从水面上飘下来,请您帮帮我吧。”市长听了我的话,说:“这件事情,我也想解决。”坐在一旁的章鱼教授觉得可以制作很多很多的伞来挡住垃圾。另一边的海龟博士也同意了。
它们把伞发给了每条鱼。但鱼的出行也不是很方便,而且,海底的垃圾也越来越多。海龟博士觉得这并不是很好,就发了一封电报给人类。电报中写到:以前,这里还是非常美的,但现在,这里的垃圾非常多。人类啊人类,你们以后不要再破坏环境了。人类看了以后,非常羞愧。
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来破坏环境了,我和小黄鱼都非常幸福的生活了下去。